close

見證4/18-25

教會給我蛋糕

聽說不點沒錢我他恩友與新店行到會資訊

沒想到新生命教會沒有人理他

服侍不點沒想到它變成街友 很無奈聽說早上到下午新生命教會沒打給他

後來有 恩典的是在早上我給他臺北恩友中心網站給他

途然間聽到神說不點沒找到工作

打給他台中真的沒找到

突然想到那位病人說麥子與卑子 沒想到神玩真的 我最近也想起這句話

星期6工作對主說沒有智慧突然很想哭

台東復興的禱告網站 沒想到我昨天領受是對的

金粉 揮旗靈舞屬靈地圖

網路上文章看到復興藍圖應証屬靈地圖

耶穌扣門徒是我昨天畫的圖我寫的文字是造訪城市

2條魚在那裡遊

合歡山下雪雪白景色 突然間變紅色了 腳一直在跑 人在高原那個視野是遠方看到的人影

飛機東南亞

怡君高雄宣教有人受洗

中午不點領受很孤單的靈

換我的時候我說什麼 神說高雄 台中百姓與我自己

在路上看到有人推著輪椅突然想到我服侍的人都是癌症 或無法下床的人 教會昨天不是來了病人嗎

新浪潮軒教會去印度宣教 牛車 難民 韓國

話語應証

他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地圖有台灣還有看不懂的地圖 字非洲 還有飛機諾難的圖像

看到還有更多時候有提到事工困難

突然很想哭

腦中旋律來高聲唱 獻上我的今天為你而活

張茂鬆主日要聽4/19

順服聽行到會主日

詩母今天問我為何沒來禱告會

我突然間忘了我在幹嘛

有水有魚有飼料 餵養

不要自己心裡說:『有亞伯拉罕為我們的祖宗。』我告訴你們,神能從這些石頭中給亞伯拉罕興起子孫來。

但提摩太剛才從你們那裡回來,將你們信心和愛心的好消息報給我們,又說你們常常記念我們,切切的想見我們,如同我們想見你們一樣。

水在搖晃裡面有2條魚 一條因晃動跑到其他環境有許多魚群跟著他

另一個用飼料餵養

看還有更多沒想到是說醫療事工

當我在求謙卑時候沒想到神突然間要我抹油我衣櫃2個罐子

抹油禱告後看到火

等候神時候突然神要我現在禱告 突然被引導眼光看到辦公室外面的時鐘

突然間釋放征戰兵器弓箭射他 又去柱子那裡釋放火馬拍柱子

看到滾石掉了下來與鎮動

火裡面看到耶穌 病房 耶穌拿著地球

打電話看看因為現在沒事把圖想交給病人

沒有想到兒子說約明天 不要跑得比神快

因沒打給病人 沒想到在禱告會打給我 說約我去她家 因為它痛到在床上

本來想畫葉子與磚

沒想到畫出旅遊包很意外 而且評價不錯

因媽沒煮飯沒想到變成禁食去禱告會

看到有人感受到是癌症 我問他是不是生病 是的 他是他不要醫治反而說些有的沒的

同時不點感受到悲憫的靈

在禱告會的意向是看到船

畫石頭沒寫字不點問我什麼 建立盤石上 網路上居然看到不能震動的國

當我寫完提升靈命要給不點時候

同時有網友因感動傳新店行道會的相關影片給我

腦中旋律坐著為王

禱告會被牧師按手突然想哭

早上送貨時候不點傳了孤單的靈之後我就被攻擊了

痛胸 腳關節

看到小孩有邪惡的笑容

邪靈一群猩猩大象青蛙

過程次折鳥人的假的意向然後聽到笑我 一直對我說殺死你

在我房間有些仇敵因祭壇火焰燒死 工作地點都是 黑色籠罩

4樓觀音指揮

看到一座山後面有些人推著其實那是盾牌 還有城牆

綠色眼睛小男孩 看到飛機失事愛海里原來是這邪靈

觀音是生東及西

看到從3樓有個空間通道一樓的辦公室中間

神在地2首詩歌讚美帳幕時候突然間要我抹油禱告

意念給我不是平常十字架而是四周圍 順服時候要我跪在中間釋放火馬拍地

舉手唱詩歌

我神真偉大時候我繼續在抹油說要抹到我的門口

繞城禱告開始房間都是火

我開始射弓 仇敵用盾牌抵擋 射了幾次攻破盾牌 尤其是茅

之後黑暗離去光進來了恢復屬天榮耀

下午工作剛用完風版又被叫去銀行 我這星期都在跑銀行也

然後看到外面邪靈等著我包圍我

在辦公室射箭給我而且非常吵

小孩子眼睛是綠色的拿著鐮刀

神突然要我去禱告會領受恩膏時候看到藍天白雲

有人揮舞黃色旗子還有白色

被聖靈充滿時候領受征戰兵器茅看到2兵交戰 我的手像是殺敵亂砍

原來為了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