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

畫圖38

 

工作一半還是被叫走拿風版

又被爸叫去弄其他東西

 

禁食禱告2

你相信今天神就要醫治你的疾病嗎?請用下列的禱告詞,在信心中,為病

得醫治禱告。(三人小組)

(宣告)

奉耶穌的名,釋放醫治的恩膏進入XX(人名)的痛點(器官名)

奉耶穌基督的名,斥責XX(疾病名)出去!

因耶穌受的鞭傷,XX(人名)得了醫治,

聖靈的恩膏膏抹(X7)!

 

照片傳錯人了結果傳給本人

 

看合神心意人

 

買了麥克筆

看到還有更多時候有提到事工困難

突然很想哭

 

工作錯誤無奈藏起來心裡無助

不小心看到梁牧師浸泡 因為不點被攻擊 我就給他這網站 沒想到說聲音少了很多

主啊,求你使僕人心裡歡喜,因為我的心仰望你。

還是在網路上看到火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7      病人回答說:「先生,水動的時候,沒有人把我放在池子裡;我正去的時候,就有別人比我先下去。」

        8      耶穌對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走吧!」

        9      那人立刻痊愈,就拿起褥子來走了。那天是安息日,

這是禱告會的經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