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作業我會聽1

筆記我會複習1

這樣子你滿意嗎

不是對我交差啦!

我滿不滿意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聽完,對你的生命是否有更新,或是如何更新,那才是重要的!

如果聽了100遍,卻沒有帶來任何更新,那有何用呢?

所以,求聖靈幫助你,透過訊息,可以開啓,可以醫治,好帶下䆁放與更新!

加油,祝福你!

那就去吐一吐吧

 

 

 

 

 

 

謝謝妳的責備 好可怕你說的很想哭想大叫

為何不看我的努力大家永遠都認為我很好命

然後變成用環境罵我壓我然後大家罵我很好命

我就躲起來不敢見人家長今天欺負人

能不能不要用家世背景能不能像沈芯菱1樣做好公益 單純助人

像是問你因錢結婚還是單純喜歡他1

身邊同事 朋友都1

你也是其中之一嗎

你的反應讓我好失望就是長期壓制的怒氣起來到想抽菸垂桌子地步了

所以我討厭人家來我家 你知道嗎我有多免強讓你們去嗎 我家人會責備 而我ㄋ又是活在家人影子 永遠抬不起頭你欺負人拉

這是天父爸爸要你面對的~

你若是去跟沈芯菱聊,我想,她也會這樣鼓勵你的

去感恩你所擁有的,不是一直注視你所想要的

我氣還在頭上要說請明天等我消氣

否則我真的會對你發飆我以為我忘記這個潛意識了

求主憐憫~祝福你,靠主的恩典勝過惱怒~

會提及流浪漢和孤兒,是因為你有心願去關懷~

你去到那些場域幫忙,是否有進入那些人的內心苦處?

你給他人的建議,可能如同我給你的意見一樣。似乎沒有什麼幫助!

反正求你原諒以下犯上><

因為對方早已有定見,而且,如同你的情感一樣,恐怕是傷痛之處,恐怕是地雷區。不能碰觸~只是,不面對處理,「傷」要如何好呢?

其實關懷人真的挺難的,吃力不討好!難怪人都只想伸手討愛,而不願付出

謝主,我是透過FB與你對話,不然,惱怒所爆的後果,還真不知會是什麼景況

沒事了!

很抱歉惹惱你~盼望天父爸爸能醫治你我!

 

 

 

 

 

 

其實我討厭麻煩朋友

請為你有看到意象嗎

凡事謝恩,常常喜樂,不住禱告

從委身教會,聚會開始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愛裏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裏含着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裏未得完全。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人若說「我愛神」,卻恨他的弟兄,就是說謊話的;不愛他所看見的弟兄,就不能愛沒有看見的神。

愛神的,也當愛弟兄,這是我們從神所受的命令。

(聖經.和合本, 約翰一書 4:18-21)

要先守神的旨意,神的話語

之後神會賜下異象

要去行神已經在聖經裡面對我們的話語

可是到底誰愛我

和教會裡面的人

和神祈禱 按著神的心意來愛神和人

 

 

 

 

 

好可怕

哲遠,不厭其煩的在跟你說一遍,如果你認為生活走到極限,你恐懼這樣的生活,你想結束生命!

請你一定要記住,肉體的死亡,只是一瞬間。靈魂的去處,是永恆的!

現在的狀態都讓你艱熬難奈,我實在擔心你如何面對永恆的琉璜火湖。

也許你的身體已走到極限,有著百般的痛楚!

你知道嗎,你的魂卻沒到極限,仍用力的要憑你的以為去改變,憑你所學的挑戰。

至終,你還是不願全然的放下你的情緒,你的慾望,屈膝折俯在天父爸爸面前。

你的自尊心,你的自憐,深深的拖住你…

拖著你進入地獄… .

請你,好好的放下你自己。全然的屈服,不要在用力。

1定自己腦袋不好

你的順服,也都憑著你的喜好~

神要工作,很快就又被你抵擋!

所以,請你,放下你的腦袋~

單單的仰望,呼求!

可以不用作筆記,可以不用複習!

就是靜靜來到耶穌腳前,俯伏請求!

聆聽訊息時,也同樣俯伏,請聖靈作工!請聖靈光照!

你要請聖靈幫助你學習繞恕!

 

 

 

 

 

你幫我禱告好ㄇ

祈禱神帶領我們做到完全,沮喪的事就可以解決

正確來說我的能量好像被吸取1

所以非常奇怪

正面與負面=1

正面的思想,是屬真理,屬神的思想

我的意思說就算正面思想+事件

但是後來好像被吸取掉

所以正面的1切好像瞬間=0

嗯…祈禱 神來更新我們的心和思想

拿去不屬神的一切求神的話語和靈來建造我們

 

  

謝謝你的愛的丁菱

難過到想吐

吐的出來就去吐聖靈要䆁放你~

 

 

 

 

 

 

不是努力,而是屈服安息。

總之,加油!

時常思想天父爸爸和耶穌所做的,衪很愛你!

我覺對不找醫生醫療

當你願意凡事開口感謝讚美,就是最好的靈藥( ^ω^)

只可惜,這個處方你不接受

人家現在只想哭哭_--跟吐

就去吐!

能吐就吐出來

那是醫治

我要出門了,天父看顧你,耶穌為你禱告,聖靈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