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曾將你們從埃及地領出來,使你們不作埃及人的奴僕;我也折斷你們所負的軛,叫你們挺身而走。

通靈怒氣綑綁孩子求聖靈轉化個人城市國家

 

」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被殺之羔羊生命冊上的人,都要拜他。

爭吵靈

釋放使徒先知

因為他說:『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搭救了你。』看哪!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

禱宣你看顧你給孩子正確學習法

凡說話干犯人子的,還可得赦免;惟獨說話干犯聖靈的,今世來世總不得赦免。」

巴基斯坦

「你們或以為樹好,果子也好;樹壞,果子也壞;因為看果子就可以知道樹。

碩文怡君要跟隨你影響世界

毒蛇的種類!你們既是惡人,怎能說出好話來呢?因為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

提名禱告有恩典台灣以色列有心跟隨神有你來能力

善人從他心裡所存的善就發出善來;惡人從他心裡所存的惡就發出惡來。

        土石流悔改台灣有天國中心系統       

我又告訴你們,凡人所說的閒話,當審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來;

千蒂你照顧

因為要憑你的話定你為義,也要憑你的話定你有罪。」

天國系統是你要給台灣的

當時,有幾個文士和法利賽人對耶穌說:「夫子,我們願意你顯個神蹟給我們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回答說:「一個邪惡淫亂的世代求看神蹟,除了先知約拿的神蹟以外,再沒有神蹟給他們看。

比爾強森需要你

約拿三日三夜在大魚肚腹中,人子也要這樣三日三夜在地裡頭。

台灣宣教室神心意神機見證呼著

當審判的時候,尼尼微人要起來定這世代的罪,因為尼尼微人聽了約拿所傳的就悔改了。看哪,在這裡有一人比約拿更大!

孩子求香蕉得智慧腎醫治

當審判的時候,南方的女王要起來定這世代的罪,因為他從地極而來,要聽所羅門的智慧話。看哪!在這裡有一人比所羅門更大。」

超自然恩典宣告超自然見證

「污鬼離了人身,就在無水之地過來過去,尋求安歇之處,卻尋不著。

我擔心的是沒有耶穌

於是說:『我要回到我所出來的屋裡去。』到了,就看見裡面空閒,打掃乾淨,修飾好了,

豬求神、

便去另帶了七個比自己更惡的鬼來,都進去住在那裡。那人末後的景況比先前更不好了。這邪惡的世代也要如此。」

認罪悔改充滿能力生活

耶穌還對眾人說話的時候,不料他母親和他弟兄站在外邊,要與他說話。

數算神機生活

有人告訴他說:「看哪,你母親和你弟兄站在外邊,要與你說話。」

你已釋放預言能力

他卻回答那人說:「誰是我的母親?誰是我的弟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