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天特惠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愛他的人預備無法想像的只有聖靈知道

因為耶和華你的神乃是烈火,是忌邪的神。

神火熱情敢愛我們一個地步愛火除去玷污要我們聖潔聖靈萌白神情感神心裡是只有聖靈能顯明

神心裡預定的榮耀

因我們是他身上的肢體(有古卷加:就是他的骨他的肉)。

為這個緣故,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這是極大的奧秘,但我是指著基督和教會說的。

基督教會說的宇宙性教會親密關係明白奧秘

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

用泥土照人最有價值是零生命造你形象照人因甚烈火愛的對象dna

當時夫妻二人赤身露體,並不羞恥。

他們二人的眼睛就明亮了,才知道自己是赤身露體,便拿無花果樹的葉子為自己編做裙子。

神的靈七捷玲相愛才有子孫靈容美容光

最失去了容美有物質婚姻失敗神關係親密

所以,你們該效法神,好像蒙慈愛的兒女一樣。

也要憑愛心行事,正如基督愛我們,為我們捨了自己,當作馨香的供物和祭物,獻與神。

至於淫亂並一切污穢,或是貪婪,在你們中間連提都不可,方合聖徒的體統。

淫詞、妄語,和戲笑的話都不相宜;總要說感謝的話。

因為你們確實的知道,無論是淫亂的,是污穢的,是有貪心的,在基督和神的國裡都是無分的。有貪心的,就與拜偶像的一樣。

不要被人虛浮的話欺哄;因這些事,神的忿怒必臨到那悖逆之子。

所以,你們不要與他們同夥。

從前你們是暗昧的,但如今在主裡面是光明的,行事為人就當像光明的子女。

光明所結的果子就是一切良善、公義、,誠實。

總要察驗何為主所喜悅的事。

那暗昧無益的事,不要與人同行,倒要責備行這事的人;

因為他們暗中所行的,就是提起來也是可恥的。

凡事受了責備,就被光顯明出來,因為一切能顯明的就是光。

所以主說:你這睡著的人當醒過來,從死裡復活!基督就要光照你了。

你們要謹慎行事,不要像愚昧人,當像智慧人。

要愛惜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

不要作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

又當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順服。

你們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

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

教會怎樣順服基督,妻子也要怎樣凡事順服丈夫。

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

可以獻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

丈夫也當照樣愛妻子,如同愛自己的身子;愛妻子便是愛自己了。

從來沒有人恨惡自己的身子,總是保養顧惜,正像基督待教會一樣,

因我們是他身上的肢體(有古卷加:就是他的骨他的肉)。

為這個緣故,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這是極大的奧秘,但我是指著基督和教會說的。

然而,你們各人都當愛妻子,如同愛自己一樣。妻子也當敬重他的丈夫。

神知道神奧秘西腎神的新要傳這件事

撒旦知道日子不多空虛寂寞

人明白神心時候敢情感變用話語潔盡他建造他明白神情感神來細膩愛

永遠一起接受不完全心腹地位分享神熱情靈關係

親密香蕉兒子能繼承產業能力耶穌所愛門徒

住在神裡面寄售住在愛裡面完全改變教會明白心腹為份

完全接納愛告訴人可以改進可以更好對自己沒安全感你是有信心的就不在乎別人如何看耶穌會幫助我會越來越好是自己在拒絕自己

用神的話改變情感神的心要打開看我們眼光太多仇敵謊言神的愛有行動要打開新聽來吹毀錯誤思想

自己美不美麗是自己覺得美你的心如何認識神心如何

漠視像約翰開啟天上地上要有神關係

教會明白心腹為份神的靈與我們成為一零神是聖潔

西陵誠實敬拜他然燒熱情

耶和華說:「那日你必稱呼我伊施(就是我夫的意思),不再稱呼我巴力(就是我主的意思);

因為我必從我民的口中除掉諸巴力的名號,這名號不再提起。

當那日,我必為我的民,與田野的走獸和空中的飛鳥,並地上的昆蟲立約;又必在國中折斷弓刀,止息爭戰,使他們安然躺臥。

我必聘你永遠歸我為妻,以仁義、公平、慈愛、憐憫聘你歸我;

也以誠實聘你歸我,你就必認識我耶和華

認識同房甚喜歡做丈夫因為造你的是你的丈夫;萬軍之耶和華是他的名。救贖你的是以色列的聖者;他必稱為全地之神。

神充滿愛

       

我因錫安必不靜默,為耶路撒冷必不息聲,直到他的公義如光輝發出,他的救恩如明燈發亮。

列國必見你的公義;列王必見你的榮耀。你必得新名的稱呼,是耶和華親口所起的。

你在耶和華的手中要作為華冠,在你神的掌上必作為冕旒。

你必不再稱為「撇棄的」;你的地也不再稱為「荒涼的」。你卻要稱為「我所喜悅的」;你的地也必稱為「有夫之婦」。因為耶和華喜悅你,你的地也必歸他。

少年人怎樣娶處女,你的眾民(民:原文作子)也要照樣娶你;新郎怎樣喜悅新婦,你的神也要照樣喜悅你。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

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

耶和華指著自己的右手和大能的膀臂起誓說:我必不再將你的五穀給你仇敵作食物;外邦人也不再喝你勞碌得來的新酒。

惟有那收割的要吃,並讚美耶和華;那聚斂的要在我聖所的院內喝。

你們當從門經過經過,預備百姓的路;修築修築大道,撿去石頭,為萬民豎立大旗,

看哪,耶和華曾宣告到地極,對錫安的居民(原文作女子)說:你的拯救者來到。他的賞賜在他那裡;他的報應在他面前。

人必稱他們為「聖民」,為「耶和華的贖民」;你也必稱為「被眷顧、不撇棄的城」。

「天國好比一個王為他兒子擺設娶親的筵席,

「那時,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著燈出去迎接新郎。

天國親密關係仇敵無法迷惑人聖潔火尊貴

明白神心熱情

奉神旨意,作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寫信給在以弗所的聖徒,就是在基督耶穌裡有忠心的人。

願恩惠、平安從神我們的父和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

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裡所賜給我們的。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

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

都是照他自己所預定的美意,叫我們知道他旨意的奧秘,

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滿足的時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裡面同歸於一。

我們也在他裡面得(得:或作成)了基業;這原是那位隨己意行、做萬事的,照著他旨意所預定的,

叫他的榮耀從我們這首先在基督裡有盼望的人可以得著稱讚。

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

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原文作質),直等到神之民(民:原文作產業)被贖,使他的榮耀得著稱讚。

因此,我既聽見你們信從主耶穌,親愛眾聖徒,

就為你們不住的感謝神。禱告的時候,常提到你們,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他從死裡復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

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

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

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

心思要餵養它才有力量 凌剛強身體剛強用神話與代人為神做見證

       

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或作:回)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以後再沒有咒詛;在城裡有神和羔羊的寶座;他的僕人都要事奉他,

也要見他的面。他的名字必寫在他們的額上。

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用燈光、日光,因為主神要光照他們。他們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天使又對我說:「這些話是真實可信的。主就是眾先知被感之靈的神,差遣他的使者,將那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僕人。」

看哪,我必快來!凡遵守這書上預言的有福了!」

這些事是我約翰所聽見、所看見的;我既聽見、看見了,就在指示我的天使腳前俯伏要拜他。

他對我說:「千萬不可!我與你和你的弟兄眾先知,並那些守這書上言語的人,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神。」

他又對我說:「不可封了這書上的預言,因為日期近了。」

不義的,叫他仍舊不義;污穢的,叫他仍舊污穢;為義的,叫他仍舊為義;聖潔的,叫他仍舊聖潔。

「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

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也能從門進城。

城外有那些犬類、行邪術的、淫亂的、殺人的、拜偶像的,並一切喜好說謊言、編造虛謊的。

「我耶穌差遣我的使者為眾教會將這些事向你們證明。我是大衛的根,又是他的後裔。我是明亮的晨星。」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作見證,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什麼,神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上;

這書上的預言,若有人刪去什麼,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分。

證明這事的說:「是了,我必快來!阿們!主耶穌啊,我願你來!

願主耶穌的恩惠常與眾聖徒同在。阿們!

教會成為新服藥專一的愛

 

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除了在人裡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恩典白白給我們過去不算一直給我們機會你要你願意只要不放棄就是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