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親密關係特惠

壓力仇敵控告提醒你錯誤等候聖靈

掃羅登基年四十歲;作以色列王二年的時候,

就從以色列中揀選了三千人:二千跟隨掃羅在密抹和伯特利山,一千跟隨約拿單在便雅憫的基比亞;其餘的人掃羅都打發各回各家去了。

約拿單攻擊迦巴、非利士人的防營,非利士人聽見了。掃羅就在遍地吹角,意思說,要使希伯來人聽見。

以色列眾人聽見掃羅攻擊非利士人的防營,又聽見以色列人為非利士人所憎惡,就跟隨掃羅聚集在吉甲。

非利士人聚集,要與以色列人爭戰,有車三萬輛,馬兵六千,步兵像海邊的沙那樣多,就上來在伯亞文東邊的密抹安營。

以色列百姓見自己危急窘迫,就藏在山洞、叢林、石穴、隱密處,和坑中。

有些希伯來人過了約但河,逃到迦得和基列地。掃羅還是在吉甲,百姓都戰戰兢兢地跟隨他。

掃羅照著撒母耳所定的日期等了七日。撒母耳還沒有來到吉甲,百姓也離開掃羅散去了。

掃羅說:「把燔祭和平安祭帶到我這裡來。」掃羅就獻上燔祭。

剛獻完燔祭,撒母耳就到了。掃羅出去迎接他,要問他好。

撒母耳說:「你做的是什麼事呢?」掃羅說:「因為我見百姓離開我散去,你也不照所定的日期來到,而且非利士人聚集在密抹。

所以我心裡說:恐怕我沒有禱告耶和華。非利士人下到吉甲攻擊我,我就勉強獻上燔祭。」

撒母耳對掃羅說:「你做了糊塗事了,沒有遵守耶和華你神所吩咐你的命令。若遵守,耶和華必在以色列中堅立你的王位,直到永遠。

現在你的王位必不長久。耶和華已經尋著一個合他心意的人,立他作百姓的君,因為你沒有遵守耶和華所吩咐你的。」

撒母耳就起來,從吉甲上到便雅憫的基比亞。掃羅數點跟隨他的,約有六百人。

掃羅和他兒子約拿單,並跟隨他們的人,都住在便雅憫的迦巴;但非利士人安營在密抹。

有掠兵從非利士營中出來,分為三隊:一隊往俄弗拉向書亞地去,

一隊往伯和崙去,一隊往洗波音谷對面的地境向曠野去。

那時,以色列全地沒有一個鐵匠;因為非利士人說,恐怕希伯來人製造刀槍。

以色列人要磨鋤、犁、斧、鏟,就下到非利士人那裡去磨。

但有銼可以銼鏟、犁、三齒叉、斧子,並趕牛錐。

所以到了爭戰的日子,跟隨掃羅和約拿單的人沒有一個手裡有刀有槍的,惟獨掃羅和他兒子約拿單有。

非利士人的一隊防兵到了密抹的隘口。

屬靈壓力信心少要西信神會來神話說命生對真對兒子有話

光景有征戰等候神意念話語專注他領受分享啟示種子

來做就有更多內容問神細節禱告醫治恩高

安全感依靠神聖靈運行室工會提升敬拜

見證話語影響甚知道美人需要是雅當下哇沒羞齒

罪惡感飯了神法則羞愧我是誰光景被接納

陳為神一體原則撒種收成法則

利亞給雅各所生的女兒底拿出去,要見那地的女子們。

性關係連結

你們竟是弟兄與弟兄告狀,而且告在不信主的人面前。

你們彼此告狀,這已經是你們的大錯了。為什麼不情願受欺呢?為什麼不情願吃虧呢?

你們倒是欺壓人、虧負人,況且所欺壓所虧負的就是弟兄。

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不要自欺!無論是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作孌童的、親男色的、

偷竊的、貪婪的、醉酒的、辱罵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國。

你們中間也有人從前是這樣;但如今你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並藉著我們神的靈,已經洗淨,成聖,稱義了。

凡事我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我都可行,但無論哪一件,我總不受他的轄制。

食物是為肚腹,肚腹是為食物;但神要叫這兩樣都廢壞。身子不是為淫亂,乃是為主;主也是為身子。

並且神已經叫主復活,也要用自己的能力叫我們復活。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是基督的肢體嗎?我可以將基督的肢體作為娼妓的肢體嗎?斷乎不可!

豈不知與娼妓聯合的,便是與他成為一體嗎?因為主說:「二人要成為一體。」

但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為一靈。

你們要逃避淫行。人所犯的,無論什麼罪,都在身子以外,惟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子。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

得身體

男人也是如此,棄了女人順性的用處,慾火攻心,彼此貪戀,男和男行可羞恥的事,就在自己身上受這妄為當得的報應。

魂汙穢意念產生罪有內在誓言拒絕牆邪靈進去

內心要釋放上癮會渴慕這意念無法深度連節

會有外遇靈

我們若在光明中行,如同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

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們心裡了。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認罪要光明行透明化不要黑暗隱藏起來神面前透明

赦罪潔近造神的罪所說一切認罪神眼光看罪赦免要潔近最工價誓死

來到神面前要赦免自己合法黑暗離開耶穌血赦免遮蓋罪無法亨通

混截斷開要你們各人曉得怎樣用聖潔、尊貴守著自己的身體。

性要乾淨不清潔靈

你們中間有彼此相爭的事,怎敢在不義的人面前求審,不在聖徒面前求審呢?

豈不知聖徒要審判世界嗎?若世界為你們所審,難道你們不配審判這最小的事

豈不知我們要審判天使嗎?何況今生的事呢?

既是這樣,你們若有今生的事當審判,是派教會所輕看的人審判嗎?

我說這話是要叫你們羞恥。難道你們中間沒有一個智慧人能審斷弟兄們的事嗎?

你們竟是弟兄與弟兄告狀,而且告在不信主的人面前。

你們彼此告狀,這已經是你們的大錯了。為什麼不情願受欺呢?為什麼不情願吃虧呢?

你們倒是欺壓人、虧負人,況且所欺壓所虧負的就是弟兄。

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不要自欺!無論是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作孌童的、親男色的、

偷竊的、貪婪的、醉酒的、辱罵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國。

你們中間也有人從前是這樣;但如今你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並藉著我們神的靈,已經洗淨,成聖,稱義了。

凡事我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我都可行,但無論哪一件,我總不受他的轄制。

食物是為肚腹,肚腹是為食物;但神要叫這兩樣都廢壞。身子不是為淫亂,乃是為主;主也是為身子。

並且神已經叫主復活,也要用自己的能力叫我們復活。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是基督的肢體嗎?我可以將基督的肢體作為娼妓的肢體嗎?斷乎不可!

豈不知與娼妓聯合的,便是與他成為一體嗎?因為主說:「二人要成為一體。」

但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為一靈。

你們要逃避淫行。人所犯的,無論什麼罪,都在身子以外,惟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子。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

逃避環境不單純跟女生在一起鞋靈吸引去敬拜巴利汙穢靈不要碰除當滅之物要學習對付鞋靈

宣告仇敵能力破除無效

提幔人以利法回答說:

人豈能使神有益呢?智慧人但能有益於己。

你為人公義,豈叫全能者喜悅呢?你行為完全,豈能使他得利呢?

豈是因你敬畏他就責備你、審判你嗎?

你的罪惡豈不是大嗎?你的罪孽也沒有窮盡;

因你無故強取弟兄的物為當頭,剝去貧寒人的衣服。

困乏的人,你沒有給他水喝;飢餓的人,你沒有給他食物。

有能力的人就得地土;尊貴的人也住在其中。

你打發寡婦空手回去,折斷孤兒的膀臂。

因此,有網羅環繞你,有恐懼忽然使你驚惶;

或有黑暗蒙蔽你,並有洪水淹沒你。

神豈不是在高天嗎?你看星宿何其高呢!

你說:神知道什麼?他豈能看透幽暗施行審判呢?

密雲將他遮蓋,使他不能看見;他周遊穹蒼。

你要依從上古的道嗎?這道是惡人所行的。

他們未到死期,忽然除滅;根基毀壞,好像被江河沖去。

他們向神說:離開我們吧!又說:全能者能把我們怎麼樣呢?

哪知神以美物充滿他們的房屋;但惡人所謀定的離我好遠。

義人看見他們的結局就歡喜;無辜的人嗤笑他們,

說:那起來攻擊我們的果然被剪除,其餘的都被火燒滅。

你要認識神,就得平安;福氣也必臨到你。

你當領受他口中的教訓,將他的言語存在心裡。

你若歸向全能者,從你帳棚中遠除不義,就必得建立。

要將你的珍寶丟在塵土裡,將俄斐的黃金丟在溪河石頭之間;

全能者就必為你的珍寶,作你的寶銀。

你就要以全能者為喜樂,向神仰起臉來。

你要禱告他,他就聽你;你也要還你的願。

你定意要做何事,必然給你成就;亮光也必照耀你的路。

人使你降卑,你仍可說:必得高陞;謙卑的人,神必然拯救。

人非無辜,神且要搭救他;他因你手中清潔,必蒙拯救。

耶穌被聖靈充滿,從約但河回來,聖靈將他引到曠野,

四十天受魔鬼的試探。那些日子沒有吃什麼;日子滿了,他就餓了。

魔鬼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吩咐這塊石頭變成食物。」

耶穌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魔鬼又領他上了高山,霎時間把天下的萬國都指給他看,

對他說:「這一切權柄、榮華,我都要給你,因為這原是交付我的,我願意給誰就給誰。

你若在我面前下拜,這都要歸你。」

耶穌說:「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

魔鬼又領他到耶路撒冷去,叫他站在殿頂(頂:原文作翅)上,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從這裡跳下去;

因為經上記著說:主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保護你;

他們要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耶穌對他說:「經上說:『不可試探主你的神。』」

魔鬼用完了各樣的試探,就暫時離開耶穌。

耶穌滿有聖靈的能力,回到加利利;他的名聲就傳遍了四方。

他在各會堂裡教訓人,眾人都稱讚他。

耶穌來到拿撒勒,就是他長大的地方。在安息日,照他平常的規矩進了會堂,站起來要念聖經。

有人把先知以賽亞的書交給他,他就打開,找到一處寫著說: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於是把書捲起來,交還執事,就坐下。會堂裡的人都定睛看他。

耶穌對他們說:「今天這經應驗在你們耳中了。」

眾人都稱讚他,並希奇他口中所出的恩言;又說:「這不是約瑟的兒子嗎?」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必引這俗語向我說:『醫生,你醫治自己吧!我們聽見你在迦百農所行的事,也當行在你自己家鄉裡』」;

又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沒有先知在自己家鄉被人悅納的。

我對你們說實話,當以利亞的時候,天閉塞了三年零六個月,遍地有大饑荒,那時,以色列中有許多寡婦,

以利亞並沒有奉差往他們一個人那裡去,只奉差往西頓的撒勒法一個寡婦那裡去。

先知以利沙的時候,以色列中有許多長大痲瘋的,但內中除了?利亞國的乃縵,沒有一個得潔淨的。」

會堂裡的人聽見這話,都怒氣滿胸,

就起來攆他出城(他們的城造在山上);他們帶他到山崖,要把他推下去。

他卻從他們中間直行,過去了。

耶穌下到迦百農,就是加利利的一座城,在安息日教訓眾人。

他們很希奇他的教訓,因為他的話裡有權柄。

在會堂裡有一個人,被污鬼的精氣附著,大聲喊叫說:

「唉!拿撒勒的耶穌,我們與你有什麼相干?你來滅我們嗎?我知道你是誰,乃是神的聖者。」

耶穌責備他說:「不要作聲,從這人身上出來吧!」鬼把那人摔倒在眾人中間,就出來了,卻也沒有害他。

眾人都驚訝,彼此對問說:「這是什麼道理呢?因為他用權柄能力吩咐污鬼,污鬼就出來。」

於是耶穌的名聲傳遍了周圍地方。

耶穌出了會堂,進了西門的家。西門的岳母害熱病甚重,有人為他求耶穌。

耶穌站在他旁邊,斥責那熱病,熱就退了。他立刻起來服事他們。

日落的時候,凡有病人的,不論害什麼病,都帶到耶穌那裡。耶穌按手在他們各人身上,醫好他們。

又有鬼從好些人身上出來,喊著說:「你是神的兒子。」耶穌斥責他們,不許他們說話。因為他們知道他是基督。

天亮的時候,耶穌出來,走到曠野地方。眾人去找他,到了他那裡,要留住他,不要他離開他們。

但耶穌對他們說:「我也必須在別城傳神國的福音,因我奉差原是為此。」

於是耶穌在加利利的各會堂傳道。

我被你們論斷,或被別人論斷,我都以為極小的事;連我自己也不論斷自己。

我雖不覺得自己有錯,卻也不能因此得以稱義;但判斷我的乃是主。

更新內在的人

弟兄們,我如今把先前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告訴你們知道;這福音你們也領受了,又靠著站立得住,

並且你們若不是徒然相信,能以持守我所傳給你們的,就必因這福音得救。

我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第一,就是基督照聖經所說,為我們的罪死了,

而且埋葬了;又照聖經所說,第三天復活了,

並且顯給磯法看,然後顯給十二使徒看;

後來一時顯給五百多弟兄看,其中一大半到如今還在,卻也有已經睡了的。

以後顯給雅各看,再顯給眾使徒看,

末了也顯給我看;我如同未到產期而生的人一般。

我原是使徒中最小的,不配稱為使徒,因為我從前逼迫神的教會。

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

不拘是我,是眾使徒,我們如此傳,你們也如此信了。

既傳基督是從死裡復活了,怎麼在你們中間有人說沒有死人復活的事呢?

若沒有死人復活的事,基督也就沒有復活了。

若基督沒有復活,我們所傳的便是枉然,你們所信的也是枉然;

並且明顯我們是為神妄作見證的,因我們見證神是叫基督復活了。若死人真不復活,神也就沒有叫基督復活了。

因為死人若不復活,基督也就沒有復活了。

基督若沒有復活,你們的信便是徒然,你們仍在罪裡。

就是在基督裡睡了的人也滅亡了。

我們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就算比眾人更可憐。

但基督已經從死裡復活,成為睡了之人初熟的果子。

死既是因一人而來,死人復活也是因一人而來。

在亞當裡眾人都死了;照樣,在基督裡眾人也都要復活。

但各人是按著自己的次序復活:初熟的果子是基督;以後,在他來的時候,是那些屬基督的。

再後,末期到了,那時基督既將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都毀滅了,就把國交與父神。

因為基督必要作王,等神把一切仇敵都放在他的腳下。

儘末了所毀滅的仇敵,就是死。

因為經上說:「神叫萬物都服在他的腳下。」既說萬物都服了他,明顯那叫萬物服他的,不在其內了。

萬物既服了他,那時子也要自己服那叫萬物服他的,叫神在萬物之上,為萬物之主。

不然,那些為死人受洗的,將來怎樣呢?若死人總不復活,因何為他們受洗呢?

我們又因何時刻冒險呢?

弟兄們,我在我主基督耶穌裡,指著你們所誇的口極力的說,我是天天冒死。

我若當日像尋常人,在以弗所同野獸戰鬥,那於我有什麼益處呢?若死人不復活,我們就吃吃喝喝吧!因為明天要死了。

你們要醒悟為善,不要犯罪,因為有人不認識神。我說這話是要叫你們羞愧。

或有人問:「死人怎樣復活,帶著什麼身體來呢?」

無知的人哪,你所種的,若不死就不能生。

並且你所種的不是那將來的形體,不過是子粒,即如麥子,或是別樣的穀。

但神隨自己的意思給他一個形體,並叫各等子粒各有自己的形體。

凡肉體各有不同:人是一樣,獸又是一樣,鳥又是一樣,魚又是一樣。

有天上的形體,也有地上的形體;但天上形體的榮光是一樣,地上形體的榮光又是一樣。

日有日的榮光,月有月的榮光,星有星的榮光;這星和那星的榮光也有分別。

死人復活也是這樣:所種的是必朽壞的,復活的是不朽壞的;

所種的是羞辱的,復活的是榮耀的;所種的是軟弱的,復活的是強壯的;

所種的是血氣的身體,復活的是靈性的身體。若有血氣的身體,也必有靈性的身體。

經上也是這樣記著說:「首先的人亞當成了有靈(靈:或作血氣)的活人」;末後的亞當成了叫人活的靈。

但屬靈的不在先,屬血氣的在先,以後才有屬靈的。

頭一個人是出於地,乃屬土;第二個人是出於天。

那屬土的怎樣,凡屬土的也就怎樣;屬天的怎樣,凡屬天的也就怎樣。

我們既有屬土的形狀,將來也必有屬天的形狀。

弟兄們,我告訴你們說,血肉之體不能承受神的國,必朽壞的不能承受不朽壞的。

我如今把一件奧秘的事告訴你們:我們不是都要睡覺,乃是都要改變,

就在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

這必朽壞的總要變成(變成:原文作穿;下同)不朽壞的,這必死的總要變成不死的。

這必朽壞的既變成不朽壞的,這必死的既變成不死的,那時經上所記「死被得勝吞滅」的話就應驗了。

死啊!你得勝的權勢在那裡?死啊!你的毒鉤在那裡?

死的毒鉤就是罪,罪的權勢就是律法。

感謝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

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

最陰律法勝過你最能力在律法罪性能力

要用聖靈濾除死亡率法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不用用神力量承認罪帶到十架抵擋聖潔新人穿上擁抱話語夢想

我為主被囚的勸你們:既然蒙召,行事為人就當與蒙召的恩相稱。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

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身體只有一個,聖靈只有一個,正如你們蒙召同有一個指望。

一主,一信,一洗,

一神,就是眾人的父,超乎眾人之上,貫乎眾人之中,也住在眾人之內。

我們各人蒙恩,都是照基督所量給各人的恩賜。

所以經上說:他升上高天的時候,擄掠了仇敵,將各樣的恩賜賞給人。

(既說升上,豈不是先降在地下嗎?

那降下的,就是遠升諸天之上要充滿萬有的。)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使我們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詭計和欺騙的法術,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飄來飄去,就隨從各樣的異端;

惟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

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

所以我說,且在主裡確實的說,你們行事不要再像外邦人存虛妄的心行事。

他們心地昏昧,與神所賜的生命隔絕了,都因自己無知,心裡剛硬;

良心既然喪盡,就放縱私慾,貪行種種的污穢。

你們學了基督,卻不是這樣。

如果你們聽過他的道,領了他的教,學了他的真理,

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

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

並且穿上新人;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

所以你們要棄絕謊言,各人與鄰舍說實話,因為我們是互相為肢體。

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

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從前偷竊的,不要再偷;總要勞力,親手做正經事,就可有餘分給那缺少的人。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

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

一切苦毒、惱恨、忿怒、嚷鬧、毀謗,並一切的惡毒(或作:陰毒),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