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明峰

張沁兒有恩膽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孩子需要創造性神機感動有生名利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孩子需要信心榮耀創意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必麥可你看顧

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

中風既腎一致了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你們在我裡面,我也在你們裡面。

直到他藉著聖靈吩咐所揀選的使徒,以後被接上升的日子為止。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孩子需要釋放贏累計劑系統

猶大(不是加略人猶大)問耶穌說:「主啊,為什麼要向我們顯現,不向世人顯現呢?」

除去破口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

批評論斷除去悔改

不愛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你們所聽見的道不是我的,乃是差我來之父的道。

宜龍怡君你看顧

「我還與你們同住的時候,已將這些話對你們說了。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讚美富啊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因為他們是悖逆的百姓、說謊的兒女,不肯聽從耶和華訓誨的兒女。

許明峰哲煒求主謙卑給他

他們對先見說:不要望見不吉利的事,對先知說:不要向我們講正直的話;要向我們說柔和的話,言虛幻的事。

毒品悔改

你們要離棄正道,偏離直路,不要在我們面前再提說以色列的聖者我要在你們中間行走;我要作你們的神,你們要作我的子民。

        水泥石化產業你看顧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福音感動你賜下了

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神的殿和偶像有什麼相同呢?因為我們是永生神的殿,就如神曾說:我要在他們中間居住,在他們中間來往;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孩子求恩點判斷力

你所揀選、使他親近你、住在你院中的,這人便為有福!我們必因你居所、你聖殿的美福知足了。

窮用崇榮川普怡君你看顧

拯救我們的神啊,你必以威嚴秉公義應允我們;你本是一切地極和海上遠處的人所倚靠的。

管理智慧你次下來

他既以大能束腰,就用力量安定諸山,

負能聽爾

使諸海的響聲和其中波浪的響聲,並萬民的喧嘩,都平靜了。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就不定罪了。

真理啟示靈神兒子

只要你們行事為人與基督的福音相稱,叫我或來見你們,或不在你們那裡,可以聽見你們的景況,知道你們同有一個心志,站立得穩,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

孩子需要智力突破

凡事不怕敵人的驚嚇,這是證明他們沉淪,你們得救都是出於神。

以色列南頭日月潭要諞

因為你們蒙恩,不但得以信服基督,並要為他受苦。

附口腔癌儘是一致

你們的爭戰,就與你們在我身上從前所看見、現在所聽見的一樣。

 

你們禱告,不可像外邦人,用許多重複話,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

祭拜既腎一致了

所以我用比喻對他們講,是因他們看也看不見,聽也聽不見,也不明白。

黑人要影教誨

在他們身上,正應了以賽亞的預言,說: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

重病既腎一致了

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耳朵發沉,眼睛閉著,恐怕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我就醫治他們。

福音繪畫再親杯中次下來

後來耶穌在殿裡遇見他,對他說:「你已經痊愈了,不要再犯罪,恐怕你遭遇的更加利害。」

牙齒儘是一致

那人就去告訴猶太人,使他痊愈的是耶穌。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追求謙卑阿孩子需要這恩典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