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說:「你們進城去,到某人那裡,對他說:『夫子說:我的時候快到了,我與門徒要在你家裡守逾越節。』」

馬來西亞以色烈‘香港台灣福音在愛裡面有恩高

門徒遵著耶穌所吩咐的就去預備了逾越節的筵席。

近視一致了

到了晚上,耶穌和十二個門徒坐席。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宛若俊麟炫得怡君有你恩典

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裡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

孩子需要分辨靈恩賜鋼琴充滿

不愛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你們所聽見的道不是我的,乃是差我來之父的道。

        美軍要得勝了

然而,神既有豐富的憐憫,因他愛我們的大愛,

艾多美悔改

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你們得救是本乎恩。)

富啊孩子需要戴導恩膏膏抹

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就當求在上面的事;那裡有基督坐在神的右邊。

孩子求分辨靈恩賜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排灣族你看顧

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信心讚美富啊你要給怡君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貸款貪念孩子悔改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先知預言恩寵賜下產業給怡君

不要彼此說謊;因你們已經脫去舊人和舊人的行為,

凱文美鳳怡君需要你

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不要為肉體安排,去放縱私慾。

沁兒怡君需要你

又使我們成為國民,作他父神的祭司。但願榮耀、權能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馬來西雅進入彰顯征戰

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