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他的頭髮厚密纍垂,黑如烏鴉。

北韓需要恩典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眼,用奶洗淨,安得合式。

黑西神品悔改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千弟之橋怡君你看顧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祭拜讚美禱告需要你的榮耀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寶貝兔你看顧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雨軒怡君看見容ㄓㄧㄠˋ

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天國文化需要你在台灣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眼壓氣候細胞代謝心血鼓勁是一致了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西點麵包有恩典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西伈管腎既腎一致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孩子需要創意創新進入榮耀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孩子需要更多聖靈西郊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福音恩膏富啊加倍感動給台灣勝31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進食有倉聖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新娘)因為神並非不公義,竟忘記你們所做的工和你們為他名所顯的愛心,就是先前伺候聖徒,如今還是伺候。

孩子求恩典福音恩高

所以,時候未到,什麼都不要論斷,只等主來,他要照出暗中的隱情,顯明人心的意念。那時,各人要從神那裡得著稱讚。

聖梅怡君需要你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謊言除去了

他本有神的形像,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

榮耀同在同行

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特惠全家信主講到恩高

以利亞聽見,就用外衣蒙上臉,出來站在洞口。有聲音向他說:「以利亞啊,你在這裡做什麼?」

50萬人信主等候神

他說:「我為耶和華萬軍之神大發熱心;因為以色列人背棄了你的約,毀壞了你的壇,用刀殺了你的先知,只剩下我一個人,他們還要尋索我的命。」

謙卑生命感恩敬拜

耶和華對他說:「你回去,從曠野往大馬色去。到了那裡,就要膏哈薛作亞蘭王,

全家信主動見學習力

又膏寧示的孫子耶戶作以色列王,並膏亞伯米何拉人沙法的兒子以利沙作先知接續你。

建造人話語寶血

將來躲避哈薛之刀的,必被耶戶所殺;躲避耶戶之刀的,必被以利沙所殺。

孩子需要恩典做生意榮耀你

但我在以色列人中為自己留下七千人,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未曾與巴力親嘴的。」

數天通鑒智慧之勢治理

於是,以利亞離開那裡走了,遇見沙法的兒子以利沙耕地;在他前頭有十二對牛,自己趕著第十二對。以利亞到他那裡去,將自己的外衣搭在他身上。

今登台你要給需要人

以利亞將自己的外衣捲起來,用以打水,水就左右分開,二人走乾地而過。

3060100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小家釋放進食

以利亞說:「你所求的難得。雖然如此,我被接去離開你的時候,你若看見我,就必得著;不然,必得不著了。」

孩子求恩典智慧女友

他們正走著說話,忽有火車火馬將二人隔開,以利亞就乘旋風升天去了。

禱告清單

以利沙看見,就呼叫說:「我父啊!我父啊!以色列的戰車馬兵啊!」以後不再見他了。於是以利沙把自己的衣服撕為兩片。

音樂數天禱告爆炸力

他拾起以利亞身上掉下來的外衣,回去站在約但河邊。

創新喜樂巧工

他用以利亞身上掉下來的外衣打水,說:「耶和華以利亞的神在那裡呢?」打水之後,水也左右分開,以利沙就過來了。

恩高恩賜婚姻你要次下來

住耶利哥的先知門徒從對面看見他,就說:「感動以利亞的靈感動以利沙了。」他們就來迎接他,在他面前俯伏於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對他說:「僕人們這裡有五十個壯士,求你容他們去尋找你師傅,或者耶和華的靈將他提起來,投在某山某谷。」以利沙說:「你們不必打發人去。」

            領詩需要你看顧

早晨回城的時候,他餓了,

論斷悔改

看見路旁有一棵無花果樹,就走到跟前,在樹上找不著什麼,不過有葉子,就對樹說:「從今以後,你永不結果子。」那無花果樹就立刻枯乾了。

智慧女友屆恩

門徒看見了,便希奇說:「無花果樹怎麼立刻枯乾了呢?」

聖靈充滿有意向

耶穌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不疑惑,不但能行無花果樹上所行的事,就是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也必成就。

禮物繪畫智慧粗名開啟

他們來到海那邊格拉森人的地方。

計劃你供應50萬給怡ㄐㄩㄟ

耶穌一下船,就有一個被污鬼附著的人從墳塋裡出來迎著他。

怡君財務有你的dna

那人常住在墳塋裡,沒有人能捆住他,就是用鐵鍊也不能;

西詹屎圖恩賜榮耀倉聖柱ㄏㄟˋ

因為人屢次用腳鐐和鐵鍊捆鎖他,鐵鍊竟被他掙斷了,腳鐐也被他弄碎了;總沒有人能制伏他。

創新復興

他晝夜常在墳塋裡和山中喊叫,又用石頭砍自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遠遠的看見耶穌,就跑過去拜他,

一無掛綠禱告糗求感謝ㄐ

大聲呼叫說:「至高神的兒子耶穌,我與你有什麼相干?我指著神懇求你,不要叫我受苦!」

子彥一貫

是因耶穌曾吩咐他說:「污鬼啊,從這人身上出來吧!」

花蓮德國有恩ㄉㄧㄞˇ

耶穌問他說:「你名叫什麼?」回答說:「我名叫『群』,因為我們多的緣故」;

釋放服飾教導傳遞恩高

就再三的求耶穌,不要叫他們離開那地方。

榮耀幾倍感度高抹

在那裡山坡上,有一大群豬吃食;

巴基斯坦以色列需要你

鬼就央求耶穌說:「求你打發我們往豬群裡,附著豬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