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前書36節』 就如撒拉聽從亞伯拉罕,稱他為主,你們若行善,不因恐嚇而害怕,便是撒拉的女兒了。

台鳳市忠視障宣教宜君李傳到王傳到在辛格光沁兒宣教平安

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

許哲遠宜君耶路撒冷恩尻恩賜大使命

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

        6      貼心信心謙卑悔改聖31禱告會

他本來列在我們數中,並且在使徒的職任上得了一分。

        18   禁食禱告眼睛一致信心聖潔

這人用他作惡的工價買了一塊田,以後身子仆倒,肚腹崩裂,腸子都流出來。

        19   許哲遠水半成就

住在耶路撒冷的眾人都知道這事,所以按著他們那裡的話給那塊田起名叫亞革大馬,就是「血田」的意思。

        20   慢性病一跨䅰是放

因為詩篇上寫著,說:願他的住處變為荒場,無人在內居住;又說:願別人得他的職分。

許哲遠宜君巴菲特克安通所以,主耶穌在我們中間始終出入的時候,

就是從約翰施洗起,直到主離開我們被接上升的日子為止,必須從那常與我們作伴的人中立一位與我們同作耶穌復活的見證。」

黏土沙子一致拒絕傷

於是選舉兩個人,就是那叫做巴撒巴,又稱呼猶士都的約瑟,和馬提亞。

產品智慧你開啟

眾人就禱告說:「主阿,你知道萬人的心,求你從這兩個人中,指明你所揀選的是誰,叫他得這使徒的位分。這位分猶大已經丟棄,往自己的地方去了。」

我有一個夢想計劃復興台中聖潔恩高恩賜智慧

於是眾人為他們搖籤,搖出馬提亞來;他就和十一個使徒同列。

嬰兒用品你供應

有一個法利賽人,名叫尼哥底母,是猶太人的官。

        2      衣達三宜君勝31百合天地有目標

這人夜裡來見耶穌,說:「拉比,我們知道你是由神那裡來作師傅的;因為你所行的神蹟,若沒有神同在,無人能行。」

特休陸法旨意有䅰眼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

許哲遠恩典繪畫

尼哥底母說:「人已經老了,如何能重生呢?豈能再進母腹生出來嗎?」

        5      恩典活水聖靈做工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6      乳房大腸近視手按病人消失了

 

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從靈生的就是靈。

        7      許哲遠土地一致

 

我說:『你們必須重生』,你不要以為希奇。

 

 

許哲遠氣球溝通有助ㄏㄟˋ

風隨著意思吹,你聽見風的響聲,卻不曉得從那裡來,往那裡去;凡從聖靈生的,也是如此。」

        9      愛火衝然巧公風水除去悔嘎

 

尼哥底母問他說:「怎能有這事呢?」

        10   夢時代勝31有創新

 

耶穌回答說:「你是以色列人的先生,還不明白這事嗎?

        11   雨宣宜君許哲遠工作鋪除巫術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我們所說的是我們知道的;我們所見證的是我們見過的;你們卻不領受我們的見證。

瞎眼看見音樂恩膏饒恕自由關係除去潛意識

我對你們說地上的事,你們尚且不信,若說天上的事,如何能信呢?

        13   恩膏深度一致開啟

 

除了從天降下、仍舊在天的人子,沒有人升過天。

        14   喜樂車禍意外試探恩高一至頭痛悔改饒恕

 

摩西在曠野怎樣舉蛇,人子也必照樣被舉起來,

        15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叫一切信他的都得永生(或作:叫一切信的人在他裡面得永生)。

        16   許哲遠七波自由ㄘㄨㄚˋ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17   愛火燃燒眼睛一致除盲點

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作:審判世人;下同),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18   許哲遠宜君盲點除掉

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因為他不信神獨生子的名。

導唱老我除掉

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

        20   信心愛除試探

凡作惡的便恨光,並不來就光,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

        21   生命河靈糧堂勝31檯鳳宜君破碎‘

但行真理的必來就光,要顯明他所行的是靠神而行。」

許哲遠可木神新亭停止死亡除去復活

這事以後,耶穌和門徒到了猶太地,在那裡居住,施洗。

        23   上癮眼睛一致

約翰在靠近撒冷的哀嫩也施洗;因為那裡水多,眾人都去受洗。

        24   夢成宜君進入呼著

(那時約翰還沒有下在監裡。)

定義牙哥業績你看顧

約翰的門徒和一個猶太人辯論潔淨的禮,

禱告膏抹更深突破

就來見約翰,說:「拉比,從前同你在約但河外、你所見證的那位,現在施洗,眾人都往他那裡去了。」

水洗恩典方言敬拜

約翰說:「若不是從天上賜的,人就不能得什麼。

倒唱阿

我曾說:『我不是基督,是奉差遣在他前面的』,你們自己可以給我作見證。

        29   智慧榮耀神大能喜樂

娶新婦的就是新郎;新郎的朋友站著,聽見新郎的聲音就甚喜樂。故此,我這喜樂滿足了。

 

他必興旺,我必衰微。」

        31   許哲遠宜君巴薩濃吶有恩典

「從天上來的是在萬有之上;從地上來的是屬乎地,他所說的也是屬乎地。從天上來的是在萬有之上。

        32   抱怨零除去先知使徒膏抹

他將所見所聞的見證出來,只是沒有人領受他的見證。

        33   愛爾蘭攝影印刷你公ㄧ

那領受他見證的,就印上印,證明神是真的。

        34   許哲遠聖靈同在征戰得瘦

神所差來的就說神的話,因為神賜聖靈給他是沒有限量的。

許哲遠恩典聖潔一致大地

父愛子,已將萬有交在他手裡。

安眠藥神帶領神同在拿走

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著永生(原文作不得見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

許哲遠盛影印刷你有恩膽

弟兄們,我如今把先前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告訴你們知道;這福音你們也領受了,又靠著站立得住,

許哲遠看見

並且你們若不是徒然相信,能以持守我所傳給你們的,就必因這福音得救。

換肝前你供應

我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第一,就是基督照聖經所說,為我們的罪死了,

許哲遠宜君郭台銘浮世佳人謙卑

而且埋葬了;又照聖經所說,第三天復活了,

苦毒你要球衣治近視除掉

並且顯給磯法看,然後顯給十二使徒看;

 

經濟宜君真理糖素貞需要你

後來一時顯給五百多弟兄看,其中一大半到如今還在,卻也有已經睡了的。

        7      許哲遠宜君兒童主日學

 

以後顯給雅各看,再顯給眾使徒看,

        8      許哲遠求智慧

 

末了也顯給我看;我如同未到產期而生的人一般。

以們阿上禱告奉米

他們聚集的時候,問耶穌說:「主啊,你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嗎?」

平安彩虹號角抱怨安苗要憂傷靈謙卑中一致悔改

耶穌對他們說:「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

全家悔改聖31信心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生命讀經盡數黑嘎一治

說了這話,他們正看的時候,他就被取上升,有一朵雲彩把他接去,便看不見他了。

佛教瑜珈悔改失眠

當他往上去,他們定睛望天的時候,忽然有兩個人身穿白衣,站在旁邊,說:

        11   許哲遠家庭一宜君有恩典悔改

「加利利人哪,你們為什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

        12   需求禱告5萬元

有一座山,名叫橄欖山,離耶路撒冷不遠,約有安息日可走的路程。當下,門徒從那裡回耶路撒冷去,

        13   牆壁會想做什麼創意

進了城,就上了所住的一間樓房;在那裡有彼得、約翰、雅各、安得烈、腓力、多馬、巴多羅買、馬太、亞勒腓的兒子雅各、奮銳黨的西門,和雅各的兒子(或作:兄弟)猶大。

        14   尋求預言進食智慧

這些人同著幾個婦人和耶穌的母親馬利亞,並耶穌的弟兄,都同心合意的恆切禱告。

趕鬼釋放文惠文軒宜君

那時,有許多人聚會,約有一百二十名,彼得就在弟兄中間站起來,說:

空壓機你公ㄗㄧㄥˋ

「弟兄們!聖靈藉大衛的口,在聖經上預言領人捉拿耶穌的猶大,這話是必須應驗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