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大隨

耶穌轉過來,對彼得說:「撒但,退我後邊去吧!你是絆我腳的;因為你不體貼神的意思,只體貼人的意思。」

酒井法子宜君文慧張菲歐巴馬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他們就進去,只是不見主耶穌的身體。

傷簪雃你依治

正在猜疑之間,忽然有兩個人站在旁邊,衣服放光。

牧羊人啊需要分辨零

婦女們驚怕,將臉伏地。那兩個人就對他們說:「為什麼在死人中找活人呢?

德生命得豐盛

他不在這裡,已經復活了。當記念他還在加利利的時候怎樣告訴你們,

儘是一致好了

說:『人子必須被交在罪人手裡,釘在十字架上,第三日復活。』」

祝福台灣有榮耀

他們就想起耶穌的話來,

孩子需要智慧

便從墳墓那裡回去,把這一切事告訴十一個使徒和其餘的人。

一致自卑

那告訴使徒的就是抹大拉的馬利亞和約亞拿,並雅各的母親馬利亞,還有與他們在一處的婦女。

悔嘎

他們這些話,使徒以為是胡言,就不相信。

易夢榮耀意向亦能助ㄏㄟˋ

彼得起來,跑到墳墓前,低頭往裡看,見細麻布獨在一處,就回去了,心裡希奇所成的事。

立曰靈歌住信心愛

正當那日,門徒中有兩個人往一個村子去;這村子名叫以馬忤斯,離耶路撒冷約有二十五里。

土地一致土產

他們彼此談論所遇見的這一切事。

職業傷害一致

正談論相問的時候,耶穌親自就近他們,和他們同行;

日本風你開啟

只是他們的眼睛迷糊了,不認識他。

永嘉宜君你看顧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走路彼此談論的是什麼事呢?」他們就站住,臉上帶著愁容。

感動聖靈沖腩成長

二人中有一個名叫革流巴的回答說:「你在耶路撒冷作客,還不知道這幾天在那裡所出的事嗎?」

mc宜君你看顧

耶穌說:「什麼事呢?」他們說:「就是拿撒勒人耶穌的事。他是個先知,在神和眾百姓面前,說話行事都有大能。

眼睛明亮光岩

祭司長和我們的官府竟把他解去,定了死罪,釘在十字架上。

人脈突破們把開瞿嘉信主

但我們素來所盼望、要贖以色列民的就是他!不但如此,而且這事成就,現在已經三天了。

靜待膏抹啊

再者,我們中間有幾個婦女使我們驚奇;他們清早到了墳墓那裡,

孩子自卑悔改謙卑近視消失

不見他的身體,就回來告訴我們,說看見了天使顯現,說他活了。

悔改一致輪姦悔改

又有我們的幾個人往墳墓那裡去,所遇見的正如婦女們所說的,只是沒有看見他。」

專心以上禱告奉主名啊ㄗㄣ˙﷽﷽﷽﷽﷽﷽﷽﷽﷽﷽﷽﷽﷽一致空虛

耶穌對他們說:「無知的人哪,先知所說的一切話,你們的心信得太遲鈍了。

自美禱告一小時

基督這樣受害,又進入他的榮耀,豈不是應當的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ㄗㄣ˙

是網膜病變一致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生命:譯靈魂;下同)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

上癮購物手機悔改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

前你供應

人子要在他父的榮耀裡同著眾使者降臨;那時候,他要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

孩子需要你的一致眼睛

我實在告訴你們,站在這裡的,有人在沒嘗死味以前必看見人子降臨在他的國裡。」

 

仇敵工作你釋放孩子

過了六天,耶穌帶著彼得、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約翰,暗暗的上了高山,

就熱心說,我是逼迫教會的;就律法上的義說,我是無可指摘的。

就在他們面前變了形像,臉面明亮如日頭,衣裳潔白如光。

傅阿捆綁對象你開啟孩子

忽然,有摩西、以利亞向他們顯現,同耶穌說話。

恩典同伴你供應

彼得對耶穌說:「主啊,我們在這裡真好!你若願意,我就在這裡搭三座棚,一座為你,一座為摩西,一座為以利亞。」

胎兒赴死悔改儘是一致了

說話之間,忽然有一朵光明的雲彩遮蓋他們,且有聲音從雲彩裡出來,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你們要聽他!」

傅阿死亡靈除去

門徒聽見,就俯伏在地,極其害怕。

聖潔

耶穌進前來,摸他們,說:「起來,不要害怕!」

a騙悔改

他們舉目不見一人,只見耶穌在那裡。

話語除去謊言儘是一致了是完全

下山的時候,耶穌吩咐他們說:「人子還沒有從死裡復活,你們不要將所看見的告訴人。     

他不在這裡,已經復活了。當記念他還在加利利的時候怎樣告訴你們,

艾滋儘是一致

說:『人子必須被交在罪人手裡,釘在十字架上,第三日復活。』」31      

他們的眼睛明亮了,這才認出他來。忽然耶穌不見了。

傅阿依好傷心人呼求主名

他們彼此說:「在路上,他和我們說話,給我們講解聖經的時候,我們的心豈不是火熱的嗎?」

禱告創意智慧女友你看顧

他們就立時起身,回耶路撒冷去,正遇見十一個使徒和他們的同人聚集在一處,

聖潔觀察力你賜下

說:「主果然復活,已經現給西門看了。」

你家天一切

兩個人就把路上所遇見,和擘餅的時候怎麼被他們認出來的事,都述說了一遍。

耶和華是我的木柱

正說這話的時候,耶穌親自站在他們當中,說:「願你們平安!」

穆惠權丙你家天

他們卻驚慌害怕,以為所看見的是魂。

孩子求聖潔彼拉多你堪起

耶穌說:「你們為什麼愁煩?為什麼心裡起疑念呢?

有人需要x

你們看我的手,我的腳,就知道實在是我了。摸我看看!魂無骨無肉,你們看,我是有的。」

若光瑞君怡君有恩典

說了這話,就把手和腳給他們看。

自私自卑你看顧

他們正喜得不敢信,並且希奇;耶穌就說:「你們這裡有什麼吃的沒有?」

埃及拉格你看顧

他們便給他一片燒魚。(有古卷加:和一塊蜜房。)

孩子求恩墊創意君豬

他接過來,在他們面前吃了。

酷讀一致了

耶穌對他們說:「這就是我從前與你們同在之時所告訴你們的話說:摩西的律法、先知的書,和詩篇上所記的,凡指著我的話都必須應驗。」

巫術土地公淫亂悔改

於是耶穌開他們的心竅,使他們能明白聖經,

天開了破口除去了

又對他們說:「照經上所寫的,基督必受害,第三日從死裡復活,雅齒吸收話語

七日的頭一日,黎明的時候,那些婦女帶著所預備的香料來到墳墓前,

31uv pg/ au/4x3ur,3j4uv/45/4jxp6u6mrp su3d04ej4

 

看見石頭已經從墳墓輥開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