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就拉住他的衣裳,說:「你與我同寢吧!」約瑟把衣裳丟在婦人手裡,跑到外邊去了。

罪惡感丈夫一致孩子求你醫治學習力

婦人看見約瑟把衣裳丟在他手裡跑出去了,

呼癌運毒品悔改傷害一致

就叫了家裡的人來,對他們說:「你們看!他帶了一個希伯來人進入我們家裡,要戲弄我們。他到我這裡來,要與我同寢,我就大聲喊叫。

舉上行溪盎悻裑體一致懼怕繫孽一致

他聽見我放聲喊起來,就把衣裳丟在我這裡,跑到外邊去了。」

一致關係尿床一致飲食不自在

婦人把約瑟的衣裳放在自己那裡,等著他主人回家,

毒品課程一生

就對他如此如此說:「你所帶到我們這裡的那希伯來僕人進來要戲弄我,

胖焦慮傷害自己有一擲

我放聲喊起來,他就把衣裳丟在我這裡,跑出去了。」

退雖補回家親月性行為一致

約瑟的主人聽見他妻子對他所說的話,說:「你的僕人如此如此待我」,他就生氣,

睡免攪擾體力一至外表毀嘅

把約瑟下在監裡,就是王的囚犯被囚的地方。於是約瑟在那裡坐監。

幾張手淫睡不穩性情器官功課退步

約瑟到了他哥哥們那裡,他們就剝了他的外衣,就是他穿的那件彩衣,

出去夢焦慮一致

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

親密希關係一致

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

擠上形象焦慮自泥一致

「你們聽見有吩咐古人的話,說:『不可殺人』;又說:『凡殺人的難免受審判。』

婫黑嘎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有古卷在凡字下加:無緣無故地)向弟兄動怒的,難免受審判;凡罵弟兄是拉加的,難免公會的審斷;凡罵弟兄是魔利的,難免地獄的火。

廣播新聞比拉多恩典

所以,你在祭壇上獻禮物的時候,若想起弟兄向你懷怨,

睡紋宜君更新

就把禮物留在壇前,先去同弟兄和好,然後來獻禮物第三日,大衛和跟隨他的人到了洗革拉。亞瑪力人已經侵奪南地,攻破洗革拉,用火焚燒,

眼睛腸胃一致

擄了城內的婦女和其中的大小人口,卻沒有殺一個,都帶著走了。

續情文你有恩典

大衛和跟隨他的人到了那城,不料,城已燒毀,他們的妻子兒女都被擄去了。

眼睛看見

大衛和跟隨他的人就放聲大哭,直哭得沒有氣力。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