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認識他

我是把你們從埃及地領出來的耶和華,要作你們的神;所以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

聖潔林敏恩慈都是聖潔的愛有管教怒氣也是聖潔對罪充滿憤怒 愛的眼光管教他是彰顯公義 要對神真實認識 對罪反應神的能力智慧敬畏羨慕

四活物各有六個翅膀,遍體內外都滿了眼睛。他們晝夜不住的說:聖哉!聖哉!聖哉!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沒看過這樣魅力分別出來無法想像聖潔神美麗光輝 神對你熱情專注你

神就是愛聖潔

我們所傳的(或作:所傳與我們的)有誰信呢?耶和華的膀臂向誰顯露呢?

他在耶和華面前生長如嫩芽,像根出於乾地。他無佳形美容;我們看見他的時候,也無美貌使我們羨慕他。

他被藐視,被人厭棄;多受痛苦,常經憂患。他被藐視,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我們也不尊重他。

聖靈寫下預言 神選擇自己醫治不美的人 人的思想是病是非善惡樹

神讓我們知道什麼是尊貴得卑賤的他對這些有目的 神憐憫愛豐盛恩典澆灌神成了他的安慰

耶穌下了山,有許多人跟著他。

有一個長大痲瘋的來拜他,說:「主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

耶穌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吧!」他的大痲瘋立刻就潔淨了。

耶穌對他說:「你切不可告訴人,只要去把身體給祭司察看,獻上摩西所吩咐的禮物,對眾人作證據。」

耶穌進了迦百農,有一個百夫長進前來,求他說:

「主啊,我的僕人害癱瘓病,躺在家裡,甚是疼苦。」

耶穌說:「我去醫治他。」

百夫長回答說:「主啊,你到我舍下,我不敢當;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

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對這個說:『去!』他就去;對那個說:『來!』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你做這事!』他就去做。」

耶穌聽見就希奇,對跟從的人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麼大的信心,就是在以色列中,我也沒有遇見過。

我又告訴你們,從東從西,將有許多人來,在天國裡與亞伯拉罕、以撒、雅各一同坐席;

惟有本國的子民竟被趕到外邊黑暗裡去,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耶穌對百夫長說:「你回去吧!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那時,他的僕人就好了。

耶穌到了彼得家裡,見彼得的岳母害熱病躺著。

耶穌把他的手一摸,熱就退了;他就起來服事耶穌。

到了晚上,有人帶著許多被鬼附的來到耶穌跟前,他只用一句話就把鬼都趕出去,並且治好了一切有病的人。

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說:他代替我們的軟弱,擔當我們的疾病。

耶穌見許多人圍著他,就吩咐渡到那邊去。

有一個文士來,對他說:「夫子,你無論往那裡去,我要跟從你。」

耶穌說:「狐狸有洞,天空的飛鳥有窩,人子卻沒有枕頭的地方。」

又有一個門徒對耶穌說:「主啊,容我先回去埋葬我的父親。」

耶穌說:「任憑死人埋葬他們的死人;你跟從我吧!」

耶穌上了船,門徒跟著他。

海裡忽然起了暴風,甚至船被波浪掩蓋;耶穌卻睡著了。

門徒來叫醒了他,說:「主啊,救我們,我們喪命啦!」

耶穌說:「你們這小信的人哪,為什麼膽怯呢?」於是起來,斥責風和海,風和海就大大的平靜了。

眾人希奇,說:「這是怎樣的人?連風和海也聽從他了!」

耶穌既渡到那邊去,來到加大拉人的地方,就有兩個被鬼附的人從墳塋裡出來迎著他,極其兇猛,甚至沒有人能從那條路上經過。

他們喊著說:「神的兒子,我們與你有什麼相干?時候還沒有到,你就上這裡來叫我們受苦嗎?」

離他們很遠,有一大群豬吃食。

鬼就央求耶穌,說:「若把我們趕出去,就打發我們進入豬群吧!」

耶穌說:「去吧!」鬼就出來,進入豬群。全群忽然闖下山崖,投在海裡淹死了。

放豬的就逃跑進城,將這一切事和被鬼附的人所遭遇的都告訴人。

合城的人都出來迎見耶穌,既見了就央求他離開他們的境界。

很多人歸為義成為神兒子 神級美麗仇敵沒權勢

我們所傳的(或作:所傳與我們的)有誰信呢?耶和華的膀臂向誰顯露呢?

他在耶和華面前生長如嫩芽,像根出於乾地。他無佳形美容;我們看見他的時候,也無美貌使我們羨慕他。

他被藐視,被人厭棄;多受痛苦,常經憂患。他被藐視,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我們也不尊重他。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

他被欺壓,在受苦的時候卻不開口(或作:他受欺壓,卻自卑不開口);他像羊羔被牽到宰殺之地,又像羊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他也是這樣不開口。

因受欺壓和審判,他被奪去,至於他同世的人,誰想他受鞭打、從活人之地被剪除,是因我百姓的罪過呢?

他雖然未行強暴,口中也沒有詭詐,人還使他與惡人同埋;誰知死的時候與財主同葬。

耶和華卻定意(或作:喜悅)將他壓傷,使他受痛苦。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或作:他獻本身為贖罪祭)。他必看見後裔,並且延長年日。耶和華所喜悅的事必在他手中亨通。

他必看見自己勞苦的功效,便心滿意足。有許多人因認識我的義僕得稱為義;並且他要擔當他們的罪孽。

所以,我要使他與位大的同分,與強盛的均分擄物。因為他將命傾倒,以致於死;他也被列在罪犯之中。他卻擔當多人的罪,又為罪犯代求。

真認識他定義永遠愛神醫治扭曲罪只有聖潔聖潔美麗

當你掌權的日子(或作:行軍的日子),你的民要以聖潔的妝飾為衣(或作:以聖潔為妝飾),甘心犧牲自己;你的民多如清晨的甘露(或作:你少年時光耀如清晨的甘露)。

甘心犧牲自己不愛世界 要得著神自己神作的想的計劃都是聖潔美麗神許可死掉是了結果子謊言沒用神軍隊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

正如我們一個身子上有好些肢體,肢體也不都是一樣的用處。

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裡成為一身,互相聯絡作肢體,也是如此。

按我們所得的恩賜,各有不同。或說預言,就當照著信心的程度說預言,

或作執事,就當專一執事;或作教導的,就當專一教導;

或作勸化的,就當專一勸化;施捨的,就當誠實;治理的,就當殷勤;憐憫人的,就當甘心。

愛人不可虛假;惡要厭惡,善要親近。

愛弟兄,要彼此親熱;恭敬人,要彼此推讓。

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裡火熱,常常服事主。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聖徒缺乏要幫補;客要一味的款待。

逼迫你們的,要給他們祝福;只要祝福,不可咒詛。

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

要彼此同心;不要志氣高大,倒要俯就卑微的人(人:或作事);不要自以為聰明。

不要以惡報惡;眾人以為美的事要留心去做。

若是能行,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

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或作:讓人發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所以,「你的仇敵若餓了,就給他吃,若渴了,就給他喝;因為你這樣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頭上。」

你不可為惡所勝,反要以善勝惡。

聖靈火裡面服飾神 你要真實觸摸神聖潔心裡燒聖靈裡面服飾神

更多禱告親近她更多向神開啟榮耀微炎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古人在這信上得了美好的證據。

我們因著信,就知道諸世界是藉神話造成的;這樣,所看見的,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

亞伯因著信,獻祭與神,比該隱所獻的更美,因此便得了稱義的見證,就是神指他禮物作的見證。他雖然死了,卻因這信,仍舊說話。

以諾因著信,被接去,不至於見死,人也找不著他,因為神已經把他接去了;只是他被接去以先,已經得了神喜悅他的明證。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挪亞因著信,既蒙神指示他未見的事,動了敬畏的心,預備了一隻方舟,使他全家得救。因此就定了那世代的罪,自己也承受了那從信而來的義。

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出去的時候,還不知往那裡去。

他因著信,就在所應許之地作客,好像在異地居住帳棚,與那同蒙一個應許的以撒、雅各一樣。

因為他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就是神所經營所建造的。

因著信,連撒拉自己,雖然過了生育的歲數,還能懷孕,因他以為那應許他的是可信的。

所以從一個彷彿已死的人就生出子孫,如同天上的星那樣眾多,海邊的沙那樣無數。

這些人都是存著信心死的,並沒有得著所應許的;卻從遠處望見,且歡喜迎接,又承認自己在世上是客旅,是寄居的。

說這樣話的人是表明自己要找一個家鄉。

他們若想念所離開的家鄉,還有可以回去的機會。

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就是在天上的。所以神被稱為他們的神,並不以為恥,因為他已經給他們預備了一座城。

亞伯拉罕因著信,被試驗的時候,就把以撒獻上;這便是那歡喜領受應許的,將自己獨生的兒子獻上。

論到這兒子,曾有話說:「從以撒生的才要稱為你的後裔。」

他以為神還能叫人從死裡復活;他也彷彿從死中得回他的兒子來。

以撒因著信,就指著將來的事給雅各、以掃祝福。

雅各因著信,臨死的時候,給約瑟的兩個兒子各自祝福,扶著杖頭敬拜神。

約瑟因著信,臨終的時候,提到以色列族將來要出埃及,並為自己的骸骨留下遺命。

摩西生下來,他的父母見他是個俊美的孩子,就因著信,把他藏了三個月,並不怕王命。

摩西因著信,長大了就不肯稱為法老女兒之子。

他寧可和神的百姓同受苦害,也不願暫時享受罪中之樂。

他看為基督受的凌辱比埃及的財物更寶貴,因他想望所要得的賞賜。

他因著信,就離開埃及,不怕王怒;因為他恆心忍耐,如同看見那不能看見的主。

他因著信,就守(或作:立)逾越節,行灑血的禮,免得那滅長子的臨近以色列人。

他們因著信,過紅海如行乾地;埃及人試著要過去,就被吞滅了。

以色列人因著信,圍繞耶利哥城七日,城牆就倒塌了。

妓女喇合因著信,曾和和平平的接待探子,就不與那些不順從的人一同滅亡。

我又何必再說呢?若要一一細說,基甸、巴拉、參孫、耶弗他、大衛、撒母耳,和眾先知的事,時候就不夠了。

他們因著信,制伏了敵國,行了公義,得了應許,堵了獅子的口,

滅了烈火的猛勢,脫了刀劍的鋒刃;軟弱變為剛強,爭戰顯出勇敢,打退外邦的全軍。

有婦人得自己的死人復活。又有人忍受嚴刑,不肯苟且得釋放(原文作贖),為要得著更美的復活。

又有人忍受戲弄、鞭打、捆鎖、監禁、各等的磨煉,

被石頭打死,被鋸鋸死,受試探,被刀殺,披著綿羊山羊的皮各處奔跑,受窮乏、患難、苦害,

在曠野、山嶺、山洞、地穴,飄流無定,本是世界不配有的人。

這些人都是因信得了美好的證據,卻仍未得著所應許的;

因為神給我們預備了更美的事,叫他們若不與我們同得,就不能完全。

要仰望神思想耶穌才有信心 一直專注神神的火不準仇敵對你說謊眼目定睛十架耶穌

打成全身血丁十架上人罵他在它裡面沒灰心 說得勝了成了不能轄制新婦聖靈提伸寶座前 禱告這些人歸向他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

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經乾淨了。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裡。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我這樣吩咐你們,是要叫你們彼此相愛。」

「世人若恨你們,你們知道(或作:該知道),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

你們若屬世界,世界必愛屬自己的;只因你們不屬世界,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所以世界就恨你們。

你們要記念我從前對你們所說的話:『僕人不能大於主人。』他們若逼迫了我,也要逼迫你們;若遵守了我的話,也要遵守你們的話。

但他們因我的名要向你們行這一切的事,因為他們不認識那差我來的。

我若沒有來教訓他們,他們就沒有罪;但如今他們的罪無可推諉了。

恨我的,也恨我的父。

我若沒有在他們中間行過別人未曾行的事,他們就沒有罪;但如今連我與我的父,他們也看見也恨惡了。

這要應驗他們律法上所寫的話,說:『他們無故的恨我。』

但我要從父那裡差保惠師來,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他來了,就要為我作見證。

你們也要作見證,因為你們從起頭就與我同在。」

「我已將這些事告訴你們,使你們不至於跌倒。

人要把你們趕出會堂,並且時候將到,凡殺你們的就以為是事奉神。

他們這樣行,是因未曾認識父,也未曾認識我。

我將這事告訴你們,是叫你們到了時候可以想起我對你們說過了。」「我起先沒有將這事告訴你們,因為我與你們同在。

現今我往差我來的父那裡去,你們中間並沒有人問我:『你往那裡去?』

只因我將這事告訴你們,你們就滿心憂愁。

然而,我將真情告訴你們,我去是與你們有益的;我若不去,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裡來;我若去,就差他來。

他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

為罪,是因他們不信我;

為義,是因我往父那裡去,你們就不再見我;

為審判,是因這世界的王受了審判。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他要榮耀我,因為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凡父所有的,都是我的;所以我說,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等不多時,你們就不得見我;再等不多時,你們還要見我。」

有幾個門徒就彼此說:「他對我們說:『等不多時,你們就不得見我;再等不多時,你們還要見我』;又說:『因我往父那裡去。』這是什麼意思呢?」

門徒彼此說:「他說『等不多時』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我們不明白他所說的話。」

耶穌看出他們要問他,就說:「我說『等不多時,你們就不得見我;再等不多時,你們還要見我』,你們為這話彼此相問嗎?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痛哭、哀號,世人倒要喜樂;你們將要憂愁,然而你們的憂愁要變為喜樂。

婦人生產的時候就憂愁,因為他的時候到了;既生了孩子,就不再記念那苦楚,因為歡喜世上生了一個人。

你們現在也是憂愁,但我要再見你們,你們的心就喜樂了;這喜樂也沒有人能奪去。

到那日,你們什麼也就不問我了。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若向父求什麼,他必因我的名賜給你們。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這些事,我是用比喻對你們說的;時候將到,我不再用比喻對你們說,乃要將父明明的告訴你們。

到那日,你們要奉我的名祈求;我並不對你們說,我要為你們求父。

父自己愛你們;因為你們已經愛我,又信我是從父出來的。

我從父出來,到了世界;我又離開世界,往父那裡去。」

門徒說:「如今你是明說,並不用比喻了。

現在我們曉得你凡事都知道,也不用人問你,因此我們信你是從神出來的。」

耶穌說:「現在你們信嗎?

看哪,時候將到,且是已經到了,你們要分散,各歸自己的地方去,留下我獨自一人;其實我不是獨自一人,因為有父與我同在。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耶穌說了這話,就舉目望天,說:「父啊,時候到了,願你榮耀你的兒子,使兒子也榮耀你;

正如你曾賜給他權柄管理凡有血氣的,叫他將永生賜給你所賜給他的人。

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

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你所託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

父啊,現在求你使我同你享榮耀,就是未有世界以先,我同你所有的榮耀。

「你從世上賜給我的人,我已將你的名顯明與他們。他們本是你的,你將他們賜給我,他們也遵守了你的道。

如今他們知道,凡你所賜給我的,都是從你那裡來的;

因為你所賜給我的道,我已經賜給他們,他們也領受了,又確實知道,我是從你出來的,並且信你差了我來。

我為他們祈求,不為世人祈求,卻為你所賜給我的人祈求,因他們本是你的。

凡是我的,都是你的;你的也是我的,並且我因他們得了榮耀。

從今以後,我不在世上,他們卻在世上;我往你那裡去。聖父啊,求你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

我與他們同在的時候,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了他們,我也護衛了他們;其中除了那滅亡之子,沒有一個滅亡的,好叫經上的話得應驗。

現在我往你那裡去,我還在世上說這話,是叫他們心裡充滿我的喜樂。

我已將你的道賜給他們。世界又恨他們;因為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

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只求你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或作:脫離罪惡)。

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

你怎樣差我到世上,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

我為他們的緣故,自己分別為聖,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

「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

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父啊,我在那裡,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裡,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立世界以前,你已經愛我了。

公義的父啊,世人未曾認識你,我卻認識你;這些人也知道你差了我來。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神都為了他們

歸向他心規像我們

所以,我們當越發鄭重所聽見的道理,恐怕我們隨流失去。

那藉著天使所傳的話既是確定的;凡干犯悖逆的都受了該受的報應。

我們若忽略這麼大的救恩,怎能逃罪呢?這救恩起先是主親自講的,後來是聽見的人給我們證實了。

神又按自己的旨意,用神蹟、奇事和百般的異能,並聖靈的恩賜,同他們作見證。

我們所說將來的世界,神原沒有交給天使管轄。

但有人在經上某處證明說:人算什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什麼,你竟眷顧他?

你叫他比天使微小一點(或作:你叫他暫時比天使小),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並將你手所造的都派他管理,

叫萬物都服在他的腳下。既叫萬物都服他,就沒有剩下一樣不服他的。只是如今我們還不見萬物都服他。

惟獨見那成為比天使小一點的耶穌(或作:惟獨見耶穌暫時比天使小);因為受死的苦,就得了尊貴榮耀為冠冕,叫他因著神的恩,為人人嘗了死味。

原來那為萬物所屬為萬物所本的,要領許多的兒子進榮耀裡去,使救他們的元帥,因受苦難得以完全,本是合宜的。

因那使人成聖的和那些得以成聖的,都是出於一。所以,他稱他們為弟兄也不以為恥,

說: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在會中我要頌揚你;

又說:我要倚賴他;又說:看哪,我與神所給我的兒女。

兒女既同有血肉之體,他也照樣親自成了血肉之體,特要藉著死敗壞那掌死權的,就是魔鬼,

並要釋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為奴僕的人。

他並不救拔天使,乃是救拔亞伯拉罕的後裔。

所以,他凡事該與他的弟兄相同,為要在神的事上成為慈悲忠信的大祭司,為百姓的罪獻上挽回祭。

他自己既然被試探而受苦,就能搭救被試探的人。

神定義旨意榮耀

裡面是榮耀不一樣

奉神旨意,蒙召作耶穌基督使徒的保羅,同兄弟所提尼,

寫信給在哥林多神的教會,就是在基督耶穌裡成聖、蒙召作聖徒的,以及所有在各處求告我主耶穌基督之名的人。基督是他們的主,也是我們的主。

願恩惠、平安從神我們的父並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我常為你們感謝我的神,因神在基督耶穌裡所賜給你們的恩惠;

又因你們在他裡面凡事富足,口才、知識都全備,

正如我為基督作的見證,在你們心裡得以堅固,

以致你們在恩賜上沒有一樣不及人的,等候我們的主耶穌基督顯現。

他也必堅固你們到底,叫你們在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日子無可責備。

神是信實的,你們原是被他所召,好與他兒子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一同得分。

弟兄們,我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勸你們都說一樣的話。你們中間也不可分黨,只要一心一意,彼此相合。

因為革來氏家裡的人曾對我提起弟兄們來,說你們中間有分爭。

我的意思就是你們各人說:「我是屬保羅的」;「我是屬亞波羅的」;「我是屬磯法的」;「我是屬基督的」。

基督是分開的嗎?保羅為你們釘了十字架嗎?你們是奉保羅的名受了洗嗎?

我感謝神,除了基利司布並該猶以外,我沒有給你們一個人施洗;

免得有人說,你們是奉我的名受洗。

我也給司提反家施過洗,此外給別人施洗沒有,我卻記不清。

基督差遣我,原不是為施洗,乃是為傳福音,並不用智慧的言語,免得基督的十字架落了空。

因為十字架的道理,在那滅亡的人為愚拙;在我們得救的人,卻為神的大能。

就如經上所記:我要滅絕智慧人的智慧,廢棄聰明人的聰明。

智慧人在那裡?文士在那裡?這世上的辯士在那裡?神豈不是叫這世上的智慧變成愚拙嗎?

世人憑自己的智慧,既不認識神,神就樂意用人所當作愚拙的道理,拯救那些信的人;這就是神的智慧了。

猶太人是要神蹟,希利尼人是求智慧,

我們卻是傳釘十字架的基督,在猶太人為絆腳石,在外邦人為愚拙;

但在那蒙召的,無論是猶太人、希利尼人,基督總為神的能力,神的智慧。

因神的愚拙總比人智慧,神的軟弱總比人強壯。

弟兄們哪,可見你們蒙召的,按著肉體有智慧的不多,有能力的不多,有尊貴的也不多。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

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被人厭惡的,以及那無有的,為要廢掉那有的。

使一切有血氣的,在神面前一個也不能自誇。

但你們得在基督耶穌裡,是本乎神,神又使他成為我們的智慧、公義、聖潔、救贖。

如經上所記:『誇口的,當指著主誇口。』

因信誠易成聖一切盯在十架上罪惡都在他身上走向墳墓新盼望相信你是聖潔的

一切是上相信神不戒著感覺信心才能討神喜悅我相信就會成就 神如何說如何接受

生身的父都是暫隨己意管教我們;惟有萬靈的父管教我們,是要我們得益處,使我們在他的聖潔上有分。

神管教就可聖潔

順服聖靈充滿神要你對付罪潔盡裡面跟接受神管教

使我為外邦人作基督耶穌的僕役,作神福音的祭司,叫所獻上的外邦人,因著聖靈成為聖潔,可蒙悅納。

更多聖靈充滿聖靈叫你得自由常親近他注視他 不消滅聖靈感動會得著喜樂

你要丟掉捆綁神就做工在你身上豐盛美麗征戰厲害是太愛自己否定自憐聖靈細膩

恩膏能力充滿全身情感是人神要我們聖潔有份 聖潔健康美麗 不一樣生活健康體貼聖潔平安安息

我們既不能再忍,就願意獨自等在雅典,

打發我們的兄弟在基督福音上作神執事的(作神執事的有古卷作與神同工的)提摩太前去,堅固你們,並在你們所信的道上勸慰你們,

免得有人被諸般患難搖動。因為你們自己知道我們受患難原是命定的。

我們在你們那裡的時候,預先告訴你們,我們必受患難,以後果然應驗了,你們也知道。

為此,我既不能再忍,就打發人去,要曉得你們的信心如何,恐怕那誘惑人的到底誘惑了你們,叫我們的勞苦歸於徒然。

但提摩太剛才從你們那裡回來,將你們信心和愛心的好消息報給我們,又說你們常常記念我們,切切的想見我們,如同我們想見你們一樣。

所以弟兄們,我們在一切困苦患難之中,因著你們的信心就得了安慰。

你們若靠主站立得穩,我們就活了。

我們在神面前,因著你們甚是喜樂,為這一切喜樂,可用何等的感謝為你們報答神呢?

我們晝夜切切的祈求,要見你們的面,補滿你們信心的不足。

願神我們的父和我們的主耶穌一直引領我們到你們那裡去。

又願主叫你們彼此相愛的心,並愛眾人的心都能增長、充足,如同我們愛你們一樣;

好使你們當我們主耶穌同他眾聖徒來的時候,在我們父神面前,心裡堅固,成為聖潔,無可責備。

充滿彼此相愛聖潔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

正如我們一個身子上有好些肢體,肢體也不都是一樣的用處。

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裡成為一身,互相聯絡作肢體,也是如此。

按我們所得的恩賜,各有不同。或說預言,就當照著信心的程度說預言,

或作執事,就當專一執事;或作教導的,就當專一教導;

或作勸化的,就當專一勸化;施捨的,就當誠實;治理的,就當殷勤;憐憫人的,就當甘心。

愛人不可虛假;惡要厭惡,善要親近。

愛弟兄,要彼此親熱;恭敬人,要彼此推讓。

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裡火熱,常常服事主。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聖徒缺乏要幫補;客要一味的款待。

逼迫你們的,要給他們祝福;只要祝福,不可咒詛。

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

要彼此同心;不要志氣高大,倒要俯就卑微的人(人:或作事);不要自以為聰明。

不要以惡報惡;眾人以為美的事要留心去做。

若是能行,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

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或作:讓人發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所以,「你的仇敵若餓了,就給他吃,若渴了,就給他喝;因為你這樣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頭上。」

你不可為惡所勝,反要以善勝惡。

放掉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