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把箭一抽,就從他身上出來,發光的箭頭,從他膽中出來,有驚惶臨在他身上。他的財寶歸於黑暗,人所不吹的火,要把他燒滅,要把他帳棚中所剩下的燒燬。。

許哲遠掖路仨婈居川普中東你看顧

『箴言425節』 你的眼目要向前正看;你的 "眼睛" (原文是皮)當向前直觀。

會俄1919你有恩典

『馬太福音622節』  "眼睛" 就是身上的燈,你的 "眼睛" 若瞭亮,全身就光明。

許哲遠土地公悔改

『馬太福音929節』 耶穌就摸他們的 "眼睛" ,說: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吧。

創意發明給怡君迦南教誨

我必使巴比倫為箭豬所得,又變為水池;我要用滅亡的掃?掃淨他。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24   同性戀神經斷裂釋放悔改

誰能定他們的罪呢?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有基督云云或作是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的基督耶穌嗎)

膝蓋一致

他們必經過這地,受艱難,受飢餓;飢餓的時候,心中焦躁,咒罵自己的君王和自己的神。

        22   扭傷儘是一致

仰觀上天,俯察下地,不料,盡是艱難、黑暗,和幽暗的痛苦

許哲遠紫握形象釋放

他們必被趕入烏黑的黑暗中去「在你們中間,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諸城中,無論哪座城裡,若有人,或男或女,行耶和華你神眼中看為惡的事,違背了他的約,

        3      許哲遠怡君創意

去事奉敬拜別神,或拜日頭,或拜月亮,或拜天象,是主不曾吩咐的;

        4      道理釋放

有人告訴你,你也聽見了,就要細細地探聽,果然是真,準有這可憎惡的事行在以色列中,

游智伶,我妹名字怡君訓得除去懼怕

黑夜白日,你的手在我身上沉重;我的精液耗盡,如同夏天的乾旱。(細拉)

行動,金錢給克安通

我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我說: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你就赦免我的罪惡。(細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什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

喜樂一致恩典除去布袋戲

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無不得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們心裡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