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掩藏的事,沒有不顯出來的;隱瞞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

我又見日光之下,在審判之處有奸惡,在公義之處也有奸惡。

乳癌瞎眼看見音樂服飾有恩典

許哲遠失望一致我們全家

『箴言38節』 這便醫治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

愛生活喜樂恩典

『箴言312節』 因為耶和華所愛的,他必責備,正如父親責備所喜愛的兒子。『箴言313節』 得智慧,得聰明的,這人便為有福。

死亡一致

『箴言321節』 我兒,要謹守真智慧和謀略,不可使他離開你的眼目。

你給團給予恩賜

『箴言51節』 我兒,要留心我智慧的話語,側耳聽我聰明的言詞,

相信對象

『箴言513節』 也不聽從我師傅的話,又不側耳聽那教訓我的人。

饒恕悔改愉悅覺

『箴言620節』 我兒,要謹守你父親的誡命,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或作指教〕

神蹟大爆炸實價永恆約

『以弗所書36節』 這奧秘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穌裡,藉著福音,得以同為後嗣,同為一體,同蒙應許。

許哲遠怡君家提示天國

我心裡說,神必審判義人和惡人;因為在那裡,各樣事務,一切工作,都有定時。

        18   堅固營壘悔改看見喜樂

我心裡說,這乃為世人的緣故,是神要試驗他們,使他們覺得自己不過像獸一樣。

        19   蒙恩怡君格光饒恕謙卑帶綑你有恩典

因為世人遭遇的,獸也遭遇,所遭遇的都是一樣:這個怎樣死,那個也怎樣死,氣息都是一樣。人不能強於獸,都是虛空。

        20   毒品醫治木匠兒子

都歸一處,都是出於塵土,也都歸於塵土。

        21   天開了瞎眼看見好土一致苦讀

 

誰知道人的靈是往上昇,獸的魂是下入地呢?

        22   聖潔神話與生活

故此,我見人莫強如在他經營的事上喜樂,因為這是他的分。他身後的事誰能使他回來得見呢?

興起發光醫治常短丈地話語聽一致手

父老啊,我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認識那從起初原有的。少年人哪,我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勝了那惡者。小子們哪,我曾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認識父。

        14   許哲遠怡君家人回家」

父老啊,我曾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認識那從起初原有的。

驕傲敗壞天國救恩給我們全家

少年人哪,我曾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剛強,神的道常存在你們心裡;你們也勝了那惡者。

你得醫治了歐元你有恩典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董偉怡君有人生目標

弟兄們,在心志上不要作小孩子。然而,在惡事上要作嬰孩,在心志上總要作大人。

先知服侍結果子美元你看顧

因為隨從肉體的人體貼肉體的事,隨從聖靈的人體貼聖靈的事。

死人復活恩膏信心信息

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

會俄怡君救恩

7:55

 

原來體貼肉體的,就是與神為仇;因為不服神的律法,也是不能服,

        8      許哲遠饒恕苦難

 

而且屬肉體的人不能得神的喜歡。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23   禱告敬拜罪赦了神同在

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24   醫治臨到拿仨鹿鳴叫你起來行走

又說:「你們所聽的要留心。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並且要多給你們     

許哲遠黃金你供應給需要人

 

我兒,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

        21   許哲遠孩子求智慧女友

都不可離你的眼目,要存記在你心中。

        22   同志悔改

因為得著他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3      幸福行道會忍耐順服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4      許哲遠宜冋適齡話語

亞伯拉罕對他的僕人說:「你們和驢在此等候,我與童子往那裡去拜一拜,就回到你們這裡來。」

        6      視障一致看見

亞伯拉罕把燔祭的柴放在他兒子以撒身上,自己手裡拿著火與刀;於是二人同行。

口唱心合讚美空虛寂寞一致悔嘎

以撒對他父親亞伯拉罕說:「父親哪!」亞伯拉罕說:「我兒,我在這裡。」以撒說:「請看,火與柴都有了,但燔祭的羊羔在那裡呢?」

禱告拒絕傷一致

亞伯拉罕說:「我兒,神必自己預備作燔祭的羊羔。」於是二人同行。

撕裂有時,縫補有時;靜默有時,言語有時;

大大張口近視ㄓㄧˋ

『以賽亞書110節』 你們這所多瑪的官長阿,要聽耶和華的話,你們這蛾摩拉的百姓阿,要側耳聽我們神的訓誨。

饒悔悔改ㄊ皇帝悔改

『以賽亞書125節』 我必反手加在你身上,煉盡你的渣滓,除淨你的雜質。

你釋放愛

『以賽亞書130節』 因為,你們必如葉子枯乾的橡樹,好像無水澆灌的園子。

許哲遠怡君信心果效救恩

『雅歌89節』 他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他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他。

為何西信她神話與

『雅歌812節』 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許哲遠怡君觸摸了你

『約珥書213節』 你們要撕裂心腸,不撕裂衣服,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因為他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

許哲遠湘西摁看不見東西信心鑰匙獅子

『以賽亞書22節』 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

以色列佳音教會你看顧
以賽亞書211節』 到那日,眼目高傲的必降為卑,性情狂傲的都必屈膝,惟獨耶和華被尊崇。

濕滯儘是一致

喜愛有時,恨惡有時;爭戰有時,和好有時。

        9      許哲遠怡君卡內ㄐㄛ 敬拜

這樣看來,做事的人在他的勞碌上有什麼益處呢?

        10   恩典夠我用以利砂膏50

我見神叫世人勞苦,使他們在其中受經練。

        11   第三ㄓ眼悔改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原文作永遠)安置在世人心裡。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

會俄怡君有巧ㄍㄩ

我知道世人,莫強如終身喜樂行善;

        13   悔改運動神的道形象所造的

 

並且人人吃喝,在他一切勞碌中享福,這也是神的恩賜。

許哲遠品格聖潔次序

 

我知道神一切所做的都必永存;無所增添,無所減少。神這樣行,是要人在他面前存敬畏的心。

        15   撇下有恩典給台灣

 

現今的事早先就有了,將來的事早已也有了,並且神使已過的事重新再來(或作:並且神再尋回已過的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