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摸,有腳卻不能走,有喉嚨也不能出聲。

許哲遠主控悔改

『箴言132節』 愚昧人背道,必殺己身,愚頑人安逸,必害己命。

百姓除霞只喜售國度

『箴言123節』 你們當因我的責備回轉,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們,將我的話指示你們。

告一擲見證

『箴言17節』 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愚妄人藐視智慧和訓誨。

神柏熙鳳無因醫治化療近視饒恕

『箴言16節』 使人明白箴言和譬喻,懂得智慧人的言詞和謎語。

糖尿病儘是暴利黑改爭站得晟時假饒樹

『箴言21節』 我兒,你若領受我的言語,存記我的命令,

建制映像饒恕

『箴言22節』 側耳聽智慧,專心求聰明。

創意膏油能力舂容死亡饒恕悔改

『箴言23節』 呼求明哲,揚聲求聰明,

德勝百姓成就饒ㄕㄨㄜˋ

『箴言24節』 尋找他如尋找銀子,搜求他如搜求隱藏的珍寶,

許哲遠怡君勺樹ㄑˋ

『箴言25節』 你就明白敬畏耶和華,得以認識神。

饒數千冪關係恢復

『箴言25節』 你就明白敬畏耶和華,得以認識神。

婚姻神官一禱告合一

『箴言26節』 因為,耶和華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

許哲遠恐懼悔嘎平安愛林敏饒恕

『箴言27節』 他給正直人存留真智慧,給行為純正的人作盾牌。

更年期是放生靜潔

造他的要和他一樣;凡靠他的也要如此。

        9      聖靈充滿得救牧養饒恕

以色列啊,你要倚靠耶和華!他是你的幫助和你的盾牌。

        10   秀蘭瑪雅毀矮

亞倫家啊,你們要倚靠耶和華!他是你們的幫助和你們的盾牌。

        11   許哲遠一致是奉神敬拜饒恕

你們敬畏耶和華的,要倚靠耶和華!他是你們的幫助和你們的盾牌。

許哲遠饒恕迫切禱告受教程生得救

耶和華向來眷念我們;他還要賜福給我們:要賜福給以色列的家,賜福給亞倫的家。

        13   許哲遠千冪關係自然力約齊報悔改

凡敬畏耶和華的,無論大小,主必賜福給他。

        14   堅固營壘饒恕產業工業聖潔全能

願耶和華叫你們和你們的子孫日見加增。

        15   產業關係忌田加藤感動倒搞饒恕

你們蒙了造天地之耶和華的福!

許哲遠最忌潤生命饒恕

天,是耶和華的天;地,他卻給了世人。

        17   進入名定兒子轉向父親

死人不能讚美耶和華;下到寂靜中的也都不能。

        18   許哲遠怡君親密關係饒恕情緒悔改

但我們要稱頌耶和華,從今時直到永遠。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以色列房角石神國關係一致情緒

我愛耶和華,因為他聽了我的聲音和我的懇求。

        2      鄭少少怡君比碰盈警賈先知悔改興城

 

他既向我側耳,我一生要求告他。

        3      許哲遠怡君安靜律法以色列柏熙愣玉堆會正洞耶路撒冷牽附漲

 

死亡的繩索纏繞我;陰間的痛苦抓住我;我遭遇患難愁苦。

        4      代禱者百姓律法奘儘神得店

 

那時,我便求告耶和華的名,說:耶和華啊,求你救我的靈魂!

        5      許哲遠怡君釋放傷害一致

 

耶和華有恩惠,有公義;我們的神以憐憫為懷。

 

代禱恩賜虎嘎苦讀論斷饒恕感謝讚美

許哲遠聖靈自由饒恕跳舞

耶和華保護愚人;我落到卑微的地步,他救了我。

        7      子瑜怡君樂樂饒恕敬拜一致

我的心哪!你要仍歸安樂,因為耶和華用厚恩待你。

        8      許哲遠怡君新版讓死亡

主啊,你救我的命免了死亡,救我的眼免了流淚,救我的腳免了跌倒。

        9      恩典釋放單鄒綑黨

我要在耶和華面前行活人之路。

        10   次則控告生命約櫃跳舞神心意注意神廚ㄈㄧㄣ

我因信,所以如此說話;我受了極大的困苦。

        11   許哲遠饒恕背脊贏傳悔改

我曾急促地說:人都是說謊的!

        12   保單讚美優和滑在主前歡呼

我拿什麼報答耶和華向我所賜的一切厚恩?

許哲遠饒恕缺點禱告苦讀不免

我要舉起救恩的杯,稱揚耶和華的名。

格光怡君除去不滿求饒

我要在他眾民面前向耶和華還我的願。

瓊月怡君能力釋放祭拜思想演姑捆綁除去

在耶和華眼中,看聖民之死極為寶貴。

韶熟神停在兒子榮耀

耶和華啊,我真是你的僕人;我是你的僕人,是你婢女的兒子。你已經解開我的綁索。

一致句上神像仇敵悔改饒熟

我要以感謝為祭獻給你,又要求告耶和華的名。

奴婆毀嘅饒恕

我要在他眾民面前,在耶和華殿的院內,在耶路撒冷當中,向耶和華還我的願。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租貴兒子榮耀自由一致屍體饒恕

 

萬國啊,你們都當讚美耶和華!萬民哪,你們都當頌讚他!

眼目驕傲饒恕

因為他向我們大施慈愛;耶和華的誠實存到永遠。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感謝舉上悔改饒恕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因他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爭競自儀除去言自由饒恕‘

願以色列說: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自由靈饒恕

願亞倫的家說: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炸自由恐懼饒恕ㄐ

願敬畏耶和華的說: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服飾喜樂饒恕

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把我安置在寬闊之地。

承受神童在產業饒恕

有耶和華幫助我,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神兒子聖靈饒恕

在那幫助我的人中,有耶和華幫助我,所以我要看見那恨我的人遭報。

中厄神兒子饒恕ㄐ

投靠耶和華,強似倚賴人;

聖靈充滿如要

投靠耶和華,強似倚賴王子。

饒恕

萬民圍繞我,我靠耶和華的名必剿滅他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