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兒,惡人若引誘你,你不可隨從。

11    他們若說:你與我們同去,我們要埋伏流人之血,要蹲伏害無罪之人;

12    我們好像陰間,把他們活活吞下;他們如同下坑的人,被我們囫圇吞了;

13    我們必得各樣寶物,將所擄來的,裝滿房屋;

14    你與我們大家同分,我們共用一個囊袋;

16        因為,他們的腳奔跑行惡;他們急速流人的血,

18    這些人埋伏,是為自流己血;蹲伏,是為自害己命。

19    凡貪戀財利的,所行之路都是如此;這貪戀之心乃奪去得財者之命。

20    智慧在街市上呼喊,在寬闊處發聲,

21    在熱鬧街頭喊叫,在城門口,在城中發出言語,

主阿感謝讚美你

主啊,求你側耳聽你僕人的祈禱,和喜愛敬畏你名眾僕人的祈禱,使你僕人現今亨通,在王面前蒙恩。」

我告訴他們我神施恩的手怎樣幫助我,並王對我所說的話。他們就說:「我們起來建造吧

主阿我已寫了第3次箴言 主阿我跟你要箴言2倍適合的智慧跟配合的1

所有 我跟你大大的張口 你就給我2014年大大的充滿我跟怡君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