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馬比豹更快,比晚上的豺狼更猛。馬兵踴躍爭先,都從遠方而來;他們飛跑如鷹抓食,

氣場邪靈作為

學習障礙

都為行強暴而來,定住臉面向前,將擄掠的人聚集,多如塵沙。

        10   恩膏破除

他們譏誚君王,笑話首領,嗤笑一切保障,築壘攻取。

        11   許哲遠怡君真理榮耀榮光無把榮耀信心

他以自己的勢力為神,像風猛然掃過,顯為有罪你們這自誇是不好的。豈不知一點麵酵能使全團發起來嗎?

眼壓儘是一致

你們這自誇是不好的。豈不知一點麵酵能使全團發起來嗎?

撒母耳說: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豈如喜悅人聽從他的話呢?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

許哲遠怡君聖靈之最大能講倒是放城市

 

 

悖逆的罪與行邪術的罪相等;頑梗的罪與拜虛神和偶像的罪相同。你既厭棄耶和華的命令,耶和華也厭棄你作王。

        24   許哲遠怡君進床講恩膏話語工藝

掃羅對撒母耳說:「我有罪了,我因懼怕百姓,聽從他們的話,就違背了耶和華的命令和你的言語。

的神把敵人交在你手裡,是應當稱頌的!」亞伯蘭就把所得的拿出十分之一來,給麥基洗德。

自由瞎眼釋放見證人

 

我所立為柱子的石頭也必作神的殿;凡你所賜給我的,我必將十分之一獻給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