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

『箴言325節』 忽然來的驚恐,不要害怕,惡人遭毀滅,也不要恐懼。

許哲遠阿拉法恩典

『箴言319節』 耶和華以智慧立地,以聰明定天。

保護火牆心腹

『箴言317節』 他的道是安樂,他的路全是平安。

許哲遠啟示解釋智慧

『箴言314節』 因為得智慧勝過得銀子,其利益強如精金。

禁食獎賞耶穌光熙預言恩賜會言語

『箴言37節』 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

許哲遠莉莉山達基悔改

『箴言42節』 因我所給你們的是好教訓;不可離棄我的法則(或譯:指教)。

 

許哲遠亞伯拉漢福

『箴言45節』 要得智慧,要得聰明,不可忘記,也不可偏離我口中的言語。

支氣管炎塗在踢鍵真理謊言除去

『以西結書62節』 人子阿,你要面向以色列的眾山說 "預言" ,『以西結書379節』 主對我說:人子阿,你要發 "預言" ,向風發 "預言" ,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氣息阿,要從四方〔原文是風〕而來,吹在這些被殺的人身上,使他們活了。

主的靈在哪哪裡就有自由祝慧仍要同在看你自己聲音觸摸清晰

 

『以西結書3714節』 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我將你們安置在本地,你們就知道我耶和華如此說:也如此成就了,這是耶和華說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