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巫術明豐身上有悔改寶血

宗教咒語蜜語禱告任最顯明醉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10   許哲遠怡君聖靈最為恩典零敏銳悔改聖潔香蕉得勝

雨雪從天而降,並不返回,卻滋潤地土,使地上發芽結實,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

信則寶血洗儘喜樂

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發他去成就:或作所命定)的事上必然亨通。

        生理期既腎一致

就請朋友鄰舍來,對他們說:『我失去的羊已經找著了,你們和我一同歡喜吧!』

        7     林偉怡君復興著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

 

子宮頸癌近視禁食禱告聖靈尋求

 

「或是一個婦人有十塊錢,若失落一塊,豈不點上燈,打掃屋子,細細的找,直到找著嗎?然而,有許多在前的,將要在後,在後的,將要在前。」

不要貪圖虛名,彼此惹氣,互相嫉妒。

神說一次、兩次,世人卻不理會。

        15   徐若宣怡君迴轉聲ㄇㄧ/4

人躺在床上沉睡的時候,神就用夢和夜間的異象,

        16   許哲遠西進節復興聖靈禱告

開通他們的耳朵,將當受的教訓印在他們心上,童子撒母耳在以利面前事奉耶和華。當那些日子,耶和華的言語稀少,不常有默示。

許哲遠復興悔嘎

一日,以利睡臥在自己的地方;他眼目昏花,看不分明。

許哲遠c宜婚錒與倒奧、

神的燈在神耶和華殿內約櫃那裡,還沒有熄滅,撒母耳已經睡了。

        4     許哲遠榮耀喜路

 

耶和華呼喚撒母耳。撒母耳說:「我在這裡!」

        5     戒毒梅毒近視悔改

就跑到以利那裡,說:「你呼喚我?我在這裡。」以利回答說:「我沒有呼喚你,你去睡吧。」他就去睡了。

會俄怡君榮耀充滿祝鵬傑

 

 

 

 

耶和華又呼喚撒母耳。撒母耳起來,到以利那裡,說:「你呼喚我?我在這裡。」以利回答說:「我的兒,我沒有呼喚你,你去睡吧。」

        7     換存怡君神相交默想生命起誓自由除盲點

那時撒母耳還未認識耶和華,也未得耶和華的默示。

        8     許哲遠怡君神相處讚美莫賞銀江凹

耶和華第三次呼喚撒母耳。撒母耳起來,到以利那裡,說:「你又呼喚我?我在這裡。」以利才明白是耶和華呼喚童子。

        9     性悔改

因此以利對撒母耳說:「你仍去睡吧;若再呼喚你,你就說:『耶和華啊,請說,僕人敬聽!』」撒母耳就去,仍睡在原處。

許哲遠吹角徇情神乎ㄈㄨㄟˋ

耶和華又來站著,像前三次呼喚說:「撒母耳啊!撒母耳啊!」撒母耳回答說:「請說,僕人敬聽!」

許哲遠怡君神榮耀同在

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在以色列中必行一件事,叫聽見的人都必耳鳴。

滿組除穹靈

耶穌從那裡往前走,有兩個瞎子跟著他,喊叫說:「大衛的子孫,可憐我們吧!」 

耶穌看出來,就說:「你們為什麼因為沒有餅就議論呢?你們還不省悟,還不明白嗎?你們的心還是愚頑嗎?

喜樂贊哪打開祝福啟示

你們有眼睛,看不見嗎?有耳朵,聽不見嗎?也不記得嗎?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話語充滿氣勢應許

古人在這信上得了美好的證據。

神相會

我們因著信,就知道諸世界是藉神話造成的;這樣,所看見的,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他比摩西算是更配多得榮耀,好像建造房屋的比房屋更尊榮;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