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交託

馬太福音 7 -27 365恩典 過去意見

你們也當忍耐,堅固你們的心;因為主來的日子近了

我們教會阿要平安喜樂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記得那時陷入家庭風暴時,湯牧師要我從「讚美」系列開始聽。對我幫助實在很大,相信也可以幫上你~ 上帝愛你,耶穌愛你。將眼目定睛在主上,而非你母親身上或金錢上,或許心就會舒適些喔 !祝福你~

是你用方法不適方法用你可以先看過解釋想要背在背

1開始資源都有我一開始也很窮 

走一步算一步

 想太多

 信心是自己的

 進修也可以看書

我覺得可以自己列出自己的強項和弱項!看看自己擅長什麼害怕什麼!也才能找到成長的部分吧

其實你今天說的我也能理解你的分享

可是我無言以對耶 真抱歉

那何必跟我說呢

跟你實話實說

下次改進><遺傳不好請原諒我說實話

其實這跟遺傳沒關係

無論我的分享  對你有沒有任何感覺  其實我都覺得無所謂

因為我只是在分享自己的感受和經歷

就像你也會去分享的東西一樣

其實不適沒有感覺 只是部會安慰他人

至少我承認我是

可是在煩找工作的事...沒有收入來源讓人很煩心- -

你呢,最近好嗎=)

找一份工作自我介紹很重要

所以要很特別的自我介紹你才能夠與眾不同

應徵的時候強調你工作的好處

老闆我相信你不會用不認真工作的人吧

你同意嗎

老闆我相信你也喜歡關心同事跟您

你同意嗎之類的

問他同不同意如果前面都說同意機率就很大了

除非她說謊我沒有經驗幫我認真的學習你喜歡有經驗但不能在學習的人嗎

如果是現在看到的就是那個人

強調你的與眾不同的自我介紹

他人可能贏在有經驗

我們贏在態度+特別+禮貌你最後可以問她請讓我試看看

沒有我指出1張嘴也許看法錯誤

不過人都愛禮貌+喜歡態度好的人至少80%以上除非你遇到別的人

 

 

請問你看聖經會放字典了解他的意思嗎

會看它的舉例 然後自己想出感想ㄇ

可是還是有盲點就是我不是他經驗值0會成了很大差異

你可以查聖經注釋

我發現禱告後默想神的話的等候神

不如大家一起來比1個人好得多><

為何會這樣

一個人,要你靜得下心來這兩種都要操練

有多人一起,禱告的火可能比較強如果自己無法很盡情地禱告與敬拜

就先參與團隊但終究我們最後還是要能自己單獨與主親近大量方言禱告,並用丹田力量

 

牧師如何得到所羅門的智慧

很想知道雖禱告過

還是很呆我會耐心聽你分享

建議速讀聖經每天10.並能學習與聖靈交通.

因讀聖經每天10.使我們能大量充滿神的話.

與聖靈交通是凡事尋求聖靈的安排

建議對的事堅持做.就會看見成效

請問為他人禁食禱告可以嗎

多用方言禱告用丹田

 我覺得她自己比較想靠自己所以叫我別去找他我說是他約我禱告會的

沒想到幫她處理房子我溪賞他的細心著急 為了小孩等等等可是他誤會我了

 
 

 

所以我思考了1下以我個人智商來說最多學到艾條或是大致上位子最多刮痧保健而已其餘藥理之類的老實說太複雜了

我買了5本書還是頭昏眼花

不用強求

阿不是要學盡力學好嗎你這樣子好像也可不學

會不會影響所有事件畢竟習慣的話便成遇到困難就放棄?

就是盡力去做其他就不用想太多

 

 

馬太福音 7

18    好樹不能結壞果子;壞樹不能結好果子。

19    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

20    所以,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

22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

365恩典

如何讀經方法每1天自己知道主對我說話

讀經前求主開心竅 你差遣真理啟示的聖靈

他怎麼應許就如何成就

聖經向全人類說話

有耳應當聽 不是研究聖經

是聽見神要對你說話的心

 

動腦經認識人 學習演說技能

搞了快2年在臉書跟他們打招呼...被拒看

我才發現這作法行不通其實自己早知道 只是不承認

但是沒環境又不認輸之下我也只能這樣子阿最吼我媽跟我抱怨在教會朋友沒有的事情我說 是你讓我搞不清楚狀況承認

然後我能怎樣這都還好指示醫院打擊非常大因為我也只能在醫院試看看明年我就不知道了

 

說真的我達到目標了確是空虛了至少今年很長這樣

感覺上缺了翻轉人生1切感覺

那你的目標可能需要修正

努力+不努力=差不多=剩下卑微意志力

如果不先預設目標

做就對了會失望嗎因為沒有目標哪來失望

我的方式呀~你真的想聽

神的關係中學到的用出來

第一步...嘗試著相信一些為你好的人.請他在品格和靈命上帶領你

第一步...嘗試著相信一些為你好的人.請他在品格和靈命上帶領你

第二步...自己靈修以外.也要放下自己的意見聽聽他怎麼說

第三步...耐心聽 而且遵循教導

第四步...努力維持與他的友誼 這中間會經歷合好以上...建立在"相信神是善的""相信神是好的"的基礎上和好 和神和好...就要耐心聽 而且遵循教導和身邊的人和好...

根本沒有任督2脈亂寫的

買車

跟自己比較

帶媽去教會

學音樂

自己的病是自己的心性與生活習慣造成的

所以只有自己能救自己

學太極拳

 生命線協會1995

 

 

老實說要聊啥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能擋多久

表面上看起來沒事

其實自己根本就是無奈

了解  不要靠自己擋  要靠上帝

誠心的建議你到教會找牧師為你禱告

 

不要把自己貶低啦~

每個人都是最特別的

陳光老師說 這世界上只有一個你,

不管千百年後,也不可能再有另一個你.

你懂嗎

你自己都還沒有搞定你自己,你就送人嚕~

有時候要幫別人,要先讓自己站起來

沒事啦!! 只是有時候人不能太鑽牛角尖,

你讓我有這種感覺,不過慢慢來,我相信你可以慢慢改善的

其實你知道嗎??

我們做生意10幾年了

去年的時候決定放棄了自己用生命在做的事業

因為生意看起來錢很多,可是並沒有真正的在賺錢

只是金流很大而已,到後來算下來,其實我們負載了快7千萬

因為掠奪的市場根本不賺錢,現在太多中小企業都是這樣的情況

所以我們現在也是剛開啟我們人生的第二事業

沒有之前的豐富金錢可以使用,但是起碼比較快樂,壓力比較小

不過我相信我現在做的事情在幾年之後我的生活與人生觀會有很大的不同

我從此也不在需要過以前那種壓力大的生活,也不快樂,還要背員工給欺騙!!

懂嗎所以你好好的加油!!

很多人如果換成我們夫妻這樣的情況應該早就跳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