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讀經歷代志12

 

看到台灣下雨的異象

圍成圈45秒說預言

奮不顧身,願意捨棄一切的呼召

神的恩典呼召我們要願意捨己、犧牲奉獻。

不只是因為神配得,也惟有如此,我們的靈才會活潑、有動力,處於安全。

神配得我們全心向祂,而且也惟有此,才能夠讓我們處於安全的狀態。

若是你是全心向神且有讓你願意捨命的事,那你就必會尋見生命的意義。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23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勞力的農夫,理當先得糧食。

7      我所說的話你要思想,因為凡事主必給你聰明。

聖經神的話語應許會成就在身上

要仰望神

應証

看大衛帳幕還是軍裝經文

網路上看到有人放安息與軍裝相關

 

一早被說不要理我 反正又不是不知道家人的對待與教育

哥工作抱怨卡住與忙碌一早就不順利

買便當時候我問一都是我家之主這個招牌不錯

說他是基督徒是招會的人在恩友隔壁

追求平安到垃圾來的說心靈垃圾不要太多

我說錢先處理好不是比較實際

他說處理不完 我無言也對

我說道僕人網站上居然有關這經文 也有應証

神機告會的查驗

途中聖靈親自膏我

又被牧師按手時候我的手不自主像是彈吉他在動手指 因為有看到異象

後來好像彈鋼琴

詩歌有提到恩雨

教會有提到但以理學院 我這星期才去椰果真神帶領

聽神聲音說要我整理房間簡單生活 我小整理了發票

 

十一奉獻工作有點多

 

沒想到以陪真的給我畫冊

被攻擊

興起 32

 

看教會導覽 醫治大能

 

工作時被叫去寄信順便買紅豆餅 果然禁食禱告失敗

 

去銀行剛到有人走出去所以有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