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耶穌嘗(原文作受)了那醋,就說:「成了!」便低下頭,將靈魂交付神了。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你們乃是來到錫安山,永生神的城邑,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那裡有千萬的天使,

        23   有名錄在天上諸長子之會所共聚的總會,有審判眾人的神和被成全之義人的靈魂,

        24   並新約的中保耶穌,以及所灑的血;這血所說的比亞伯的血所說的更美。

並且他替眾人死,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

「看哪,猶大支派中,戶珥的孫子、烏利的兒子比撒列,我已經提他的名召他。

 

神在我們裡面哪裡會有缺乏

福音結論享受者

信從聽到而來

福音就是全部
耶穌運動

神同在

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

遇見神屬靈人得著神

屬靈方法聖靈引導

就如身子是一個,卻有許多肢體;而且肢體雖多,仍是一個身子;基督也是這樣。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亞伯拉罕給撒拉所生的兒子起名叫以撒。

數式的人追其數是屬靈追求屬靈

信耶穌就道理慢了以馬內利

喜樂充滿聖靈充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