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1次就大功告成 1定是加恩的禱告

因為,主的眼看顧義人;主的耳聽他們的祈禱。惟有行惡的人,主向他們變臉

主阿感謝讚美你持續交託

媽吃飯時候問我烏日那個人耶怎都不來找你

我說我這麼忙哪有時間 況且她只聽他姐姐的話不在就不在了

家人每個人以為我過年跟教會度過

結果我哪裡都沒有去

而家人印象我的朋友只是他+山風

而我的認知是該存在會在 不該存在的不會在 因為過去我努力過 然後就這樣

當然這2位越越來少聯絡道完全沒有 也不意外

你不識有2間教會嗎

你要我累死嗎  對我再拒絕

我不會像過去1樣給我那個深刻教訓 說了挨罵 你問了又解釋 然後繼續解釋著 搞到最後不是人然後我在家啥都沒有空空如也 對我再拒絕

你信我的 你信你的 我媽這麼說

我這點倒是無所謂

奉主的名宣告

你們也當忍耐,堅固你們的心;因為主來的日子近了。

用去年累積的意見經文禱告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我只能做能做到的事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我現在30了所以比較警張恐懼

嗯!緊張代表你對未來有期待!

不站好 不要垂頭喪氣 縮小腹

准哭 吵鬧 不耍脾氣 開心

開心是進步還是傷心

減壓打電動

放鬆不要想學習 聽音樂 看電視 放空

這條路不通走別條

有路就走  就這樣

別人看到你就很煩只需1次每天都跟別人倒垃圾

為何大家喜歡小孩子他的生命值也很低因為情緒度要我學習觀察

不要說想做什麼 你給人看起來就不是那種人

生活要開心1點精神都沒有

跟著陳光老師

堅持否則什麼都沒有

證明給我看妳不會哭

放輕鬆

你怕寂寞嗎最近好怕

 

努力+專心,追求在主𥚃的平安+祝福,祂會自己給我們答案。

東信西信的結果是四分五裂自己=不信神

走久了+累了,就會去專心找上帝了人的必經之路

=得平安+永生想想不信的人,會活在那𥚃=不是 神給的

主賜平安

 

 

如果做到目標卻覺得無法改善焦慮勒

其實我發現我說自己的點有時候不是在目標上打轉的表象

有些人只是裝忙而已

既知表像又何必在乎

那真相到底是啥?

真相就是沒有真相你不要一直在真像上打轉心才能定真相自然就現

媽要我放棄艾灸

有時要靜下心去思考 自己需要調整的部分

那也放在禱告裏求主幫助

那家人的部分 你聽聽就算了

還是要有自己的意思 不要甚麼都兆家人說的去做

如果教會太遠換近的

若你感到活水離你太遠試看較近的…查詢過有2個近一中街可以聚會地點:1)在台中公圓"思恩堂"2)近萬代福的"長老會柳原教會"

煩悶有沒原因

個人因素居多。用敬拜讚美 神來消除。

 

嘴巴講我不放棄就不會被放棄 其實那只是嘴巴說

大家心知肚明

重要是"不要放棄自己"

只是要提高生命能量的練習

有時很想打給你但是非親非故的麻煩

反而我會感激到無法回報人的時候

更加痛苦

很多人把他人付出當應該的 雖我也會或口頭說謝謝 可是說久了別人認為嘴巴說而已 於是自己汗顏對著世界

基督徒在主內都是弟兄姊妹一家人,大家彼此關懷禱告,行出 神所喜悅的事,今天我關心你,我得到喜樂,明天你也能關心別人,到時後你就會得到真正從心中發出的喜樂。

我還麻怕自己沒有付出的 算是功課

謝謝你忍耐我

謝謝你看重我

我很樂意,絕對不會勉強, 神看中每一個人,我們不能妄自菲薄,我們都是 神重價贖回的人。

記得睡前向 神禱告,祂會看顧你,讓你一夜好眠,我也要休息了,晚安~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