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恩典

神的能力從哪裡來話語

夫婦2人跟神關西 1起讀經 禱告 不是個別是集體 從今天開始一起親近神

所以你們跟伍說話用說的我就無言以對 雖頃聽有強化過還是1....

但現在是用信息的!你可以慢慢去思想啊!

我其實也需要思考!不是每次都可以直接回應的

所以跟我說話如邊說邊畫圖給我最好是用比喻

否則我是直接聽不懂居多

所以跟我溝通有時候會小麻煩

那我星期日跟你說的你明白嗎

不知道

其實是觸覺+視覺1起來

單純1種幾乎沒則

聽覺更不用看了所以5感最好1起練習

否則你們都用聽覺就............或是寫給我

所以我說每次我都回去點寫下來路起來入起來有時候自己說啥也聽不懂

下次用畫的給你囉

 

那你是要面對幾個人?你也可以讓下面的人不只和你有互動而已也可以讓下面的人分組討論的要點

要往哪個方向跟你想要讓他們了解的有關係之後讓他們說出統整的想法分享給大家最後你要統整給大家一個重點的結論恩恩,過程中還是要讓人有快樂快樂的學習容易吸收你可以在活動中看的出來的

禱告成就的條件是

禱告直到上帝回應

老實說教會只叫我們禱告卻是回應在神但是如果剛進來教會的人聽到因該會失去信心

先不要設定很難的目標請繼續例如可以先禱告求上帝賜平安的心每天透過聖經與你對話

方向就清楚啦、心得開始也藉機默想經文

 

我現在可以報名嗎

今天的秘密1000

你今天報名當然可以,然而上課的日期會是在下一次,因為我們要提前七天報名,以確認人數滿10人才會開課,如果不滿10人的話,將延後到下一次課程再上

所以你希望繼續驗收詩篇?

Hi 就好像禮拜天一樣,你分享得很好~我鼓勵你在小組有機會分享見證or靈修的時候跟大家分享。我不另外對你驗收:) 小組彼此分可以帶動討論~是很棒的

所以我把想像上道101去做今天卻刻沒開

還是需要3顧茅廬><

 

你應該要先報名我們是採預約報名

說要媽媽說正面的話

居然跟我說啥是正面啥是負面

我很難認同

他很難認同我 因為沒有關西

然後說的話正面1年老實說步道10句話

我爸更慘1具都沒有

雖然這樣,鼓勵你常感謝 讚美 說正面的話語喔

釋放失敗的原因因該在我身上才對吧

為什麼要釋放

你相信吸引力法則嗎

怎麼說

想聽你的看法

正念正信

基本上我們並不是想要什麼就一定會有什麼

但是我們如果能心存正念

自然友會吸引對的人來到身邊

所以這觀點很神奇

1值得認知是

就算吸引了1

你不努力或是1個環節出錯

也沒用

吸引只是一個開始

接下來還有許多事情該做

釋放沒成功之意1定是我的問題

什麼問題

問你喔努力跟靠神的差點在哪

感謝主剛拍的健康檔案因為判斷錯誤通通不建了><

我拍了1小時半說

你要不要試著抄箴言亞倫她這次從韓國帶回來的一種方式

你可以自己和天父約定,你抄幾遍,然後請衪回應你的一件請求不是用看的,是抄所以湯牧師建議我現在專注操練內在生活

或許上帝不想你花那麼多時間在整理那些資料吧!

我拍了1小時半說

或許上帝不想你花那麼多時間在整理那些資料吧!

健康太重要了說我每次到假日有空會到書店偷拍

回去整理沒想到這次帥氣ㄌ

健康是很重要!但全然的健康來自於上帝( ^ω^)花那些查資料和整理的時間,試著連於神看看吧

2天老實說沒空現在有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