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新經驗恩典

從銀行出來當初要存錢的順便拿了福音明信片 結果媽說不要了 我把錢拿去放回去卡片放在車子內 又說要 看到警察開單取締時候我順便拿了2張給他們

 

怡君傳訊息給我

 

去光化門吃飯順便拿了明信片整理除房 嚓碗筷 打掃

給我糖果 水果 飲料

 

寫靈命日課

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書寫前方言禱告使你的靈與聖靈同步

直接寫下神給你的意念用先知性語調 不思考推論 是否合乎聖經

念給對方聽

1-4號抽籤寫給對方 會幾乎提到對方需求

書寫練習

主說你要安息石壁有醫治 主發命醫治他們 就他們脫離死亡 你只要安靜等候

我必給你智慧與開啟

原來我知道耶和華為大,也知道我們的主超乎萬神之上。

今天你要持續安息在我懷中 必有大事會發生 在重要時刻裡

你要拿起兵器征戰

在你鎖踏之地要獻給我 就赦免與醫治臨到 主說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