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續交託

馬太福音 8 意見 365恩典

那就要思考是在怕什麼? 知道根源才能治療啊是怕人的眼光?是怕自己做不到?還是??我覺得這是潛能開發的第一步就是暸解自己

大量讀聖經

看神如何給4福音書

有困難地1個會想到他的就是你的朋友

 

馬太福音 8

2      有一個長大痲瘋的來拜他,說:「主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

6      「主啊,我的僕人害癱瘓病,躺在家裡,甚是疼苦。」

7      耶穌說:「我去醫治他。」

8      百夫長回答說:「主啊,你到我舍下,我不敢當;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

10    耶穌聽見就希奇,對跟從的人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麼大的信心,就是在以色列中,我也沒有遇見過

暈咳

11    我又告訴你們,從東從西,將有許多人來,在天國裡與亞伯拉罕、以撒、雅各一同坐席;

        12    惟有本國的子民竟被趕到外邊黑暗裡去,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頭痛

13    耶穌對百夫長說:「你回去吧!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那時,他的僕人就好了。

14    耶穌到了彼得家裡,見彼得的岳母害熱病躺著

 

365恩典

建立彼此關西

尊敬部會從規定來的 沒安全感 自卑 夫妻建立愛裡面 調整愛的關西

你如果丟不掉以前的那些,真的很難有很大的突破

哭一哭釋放一下也很好!

濕怎夏天穿內衣會有

有時候自己的親人講的話都比較直接而已聽起來不好聽,自己調整一下就好了

媽媽望子成龍成鳳,拿免講話重了一些

如果真的可以~我建議你存錢,一定要上過陳光老師的記憶學,對你的未來人生會有不一樣的方向與結果,這是一堂必修的課程

希望你家人以後對你的看法會有不同的感觀~不過萬事起頭難,好事多磨,你要記得這樣的觀念

不要對負面的訊息感到難過,要轉換心情

不要鑽牛角尖小朋友!你有點喜歡鑽牛角尖這樣不好腦袋要歸零才能重生

 黃金存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