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因神賜給啟示的靈而蛻變第一部!4

年輕人被挑望到極端激進的程度歷史上多次的革命運動都是利用這樣子的理論。以最近來說的話就是共產主義,腦海裡現在浮現的

人物就是列寧和史達林,我想到的是一九二零年到一九四零年的蘇俄,幾百萬個年輕人為了平等而願意犧牲奉獻自己的生命。

成千上萬的年輕人,為了蘇聯而奉獻自己的生命,他們甚至為此入獄,喪失自己的生命。共產主義的領袖要求他們犧牲奉獻,一生奉獻所有,而這些年輕人也回應這樣的要求。

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伊斯蘭的恐怖主義,成千上萬的年輕人回應了恐怖份子的呼籲說:「若是,這

是極端的話,我就要參與,我要做那種會讓我失去所有,但是,重要的事。」

錯誤的恩典論調將教會大家的靈稀釋到索然無味的程度,這樣的教導是錯誤

 

蒙愛的各位,人們若知道這是要付出所有的,在人的靈裡面會有種力量讓人去用正確的方式回應。

平凡人生的不滿足感神是配得我們這樣子的奉獻。但是,不只如此,我們不只會在永恆裡得到獎賞,當我們全心向神時,我們可以用正確態度來面對人生,而錯誤扭曲的恩典論調打著恩典和舒適的旗號,只會澆熄人心中的火,讓人活在懶散和無力感當中。反正,他們認為不管如何神都會赦免他們,以為上帝還帶著笑

容說:「沒事啦!」他們在主裡可逍遙的呢!他們就這樣漸漸地進入生命中的妥協與綑綁。若是,

 

所以呢,我在密蘇里大學開始帶查經,接著開始讀查理斯芬尼(Charles Finney) 和雷歐納牧師(Leonard Ravenhill) 這些火熱的佈道家的著作。所以,當年,我這個十九歲的小伙子,就大膽跑出去傳道,「某某某,你會下地獄,你你你,你會怎樣怎樣。」

當時有種無法言諭的沉重感,很多人都被那火熱給感染。有兩個學校社團的人在那之後跑來找我,跟我説他們想要信主。我説:「真的嗎?」

有人説他們本來是要來嘲弄我的,那時查經來了二、三十人,我問他們:「你們為什麼想要信主呢?」

他們回答:「我們從來沒有聽過任何福音有提到我們有可能要付出所有,若真是如此的話,我們要信主。如果這跟之前我所看到的那些人一樣,我們就不要,那超無趣的;但是,若是你説的都是真的話,若是我需要付出所有,我要受洗。

 

記得很多年以前,我大約十九歲左右時,在密蘇里大學的校園傳講福音,也帶領好幾個查經班,我自己製作了宣傳單,上面寫 「查經,星期四,九點鐘」;然後,就有十幾個人出席,我在幾個不同的地方開始查經,就這麼簡單,有人問我這是如何辦到的。

我説:「我自己手繪宣傳單,影印很多份,組成了幾個十幾二十個人的查經小組,每個星期花我兩個晚上的時間,就這樣。」

我發現自己也因此更認識、更了解聖經,大家都可以像我一樣,真的!你不需要經過任何人的同意,只需要影印機和一些重點筆記概要,發給大家,就這樣,就會有五到十個人來,這樣的事我已行之多年。

 

        我兒啊,你要在基督耶穌的恩典上剛強起來。

        2      你在許多見證人面前聽見我所教訓的,也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

        3      你要和我同受苦難,好像基督耶穌的精兵。

        4      凡在軍中當兵的,不將世務纏身,好叫那招他當兵的人喜悅。

        5      人若在場上比武,非按規矩,就不能得冠冕。

        6      勞力的農夫,理當先得糧食。

        7      我所說的話你要思想,因為凡事主必給你聰明。

神死在十字架要飢渴慕義 屬靈生命長大 信心正面態度 依靠神

你的國將靈求主紀念

多鼓勵照舊別人默想神話與

祝福別人更多 你就會蒙福

得救 產夜 獎賞

不順服神會輸家 結果給神都是最好的 人是獨自個體 你要放心

神樹造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