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耶和華必像勇士出去,必像戰士激動熱心,要喊叫,大聲吶喊,要用大力攻擊仇敵

奉主的名宣告

你們要恆切禱告、在此儆醒感恩

1次體會催眠+神經練nlp潛意識測試結果

說跟死亡邊緣很接近如果身邊沒有貴人了你也完了

正好我1直想有什麼方法影響潛意識

我作對選擇嗎還是做錯?

不管如何

奉主的名宣告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出發前我有默想神說 雖也沒有不順利

免費的叫做恩典嗎 我開始困惑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128

加恩的非洲事功都是跪出來的

耶和華啊,你必派定我們得平安,因為我們所做的事都是你給我們成就的

365

為主堅持做討神喜悅的事

末底改為主堅持不該做的跟該做的 神不會不顧你的

加蒙福原則 聖潔婚前婚外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

必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不義

我不知道你跟你父母之間發生什麼事

但是你一直說環境…為什麼不像你哥和弟一樣為自己想做的事堅持?

為什麼要過別人的生活?

自己想做什麼就去做呀

人生是你自己的,你自己對自己負責就好了

如果你選擇過他們要你過的生活,那就不要抱怨的過,畢竟是你選擇的

如果不甘心,就去追自己的夢想啊

畢竟你父母不會一輩子跟著你,你得自己對自己負責

你的兄弟都堅持做他們自己,為什麼你不也那樣?

我其實搞不懂你到底想幹嘛

想就去做,有這麼難嗎?

幹嘛一直鑽牛角尖?

你想過什麼生活只有你最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