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繼續交託放下重擔,讚美上帝,神要醫治你

放下放下重擔,持續讚美上帝且以我的安息日為聖

這日在我與你們中間為證據,使你們知道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在永恆上發話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

怡君 哲遠 淑琳姊 能為主做更大見證傳福音大有果效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解決世上的問題

412 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人身上有著潛在的奇妙能力。甚至有的團體通過冥想倒空自己,來開發這種潛力,想要借此運轉世界,還有些團體藉著崇拜偶像和鬼神,得著撒但給的異能來迷惑世界,帶來混亂。但是,人生中有著靠人的任何能力和世上的任何知識都解決不了的屬靈問題。 神呼召我們就是為了要把能夠解決這個問題的答案傳與世界,拯救世人。

1、使命

在這充滿了迷惑世人的各種理論和黑暗的世界裡, 神把我們呼召為光(賽601)。明白這個事實並帶著正確的信心專注於 神賜給我們的生命之光,並深深默想話語時,我們裡頭黑暗的雲霧便會消散, 神的能力會彰顯出來。從這時起,基督的生命之光必照亮與你有關的禾場。這就是我們得力量的方法,用 神賜給我們的方法作見證乃是我們的使命。

2、生命

生命之光—耶穌基督的名是真生命,也是戰勝黑暗和拯救世界的真能力(約172-3)。我們是因信耶穌基督而得生命的 神兒女(約112)。因此,我們要開啟懷抱世界的屬靈眼目,找到能夠集中於福音的個人的禱告方法,並且為了拯救世界,要在 神賜給我們的專長上獻上性命來挑戰。這樣 神必把我們樹立在傳遞生命的屬靈頂尖之位。

3、天命

往後的日子,世界會出現更加嚴重的問題,社會會更加混亂。並且,更加絢麗多彩的文化會誘惑後代。我們不能失去 神呼召我們去拯救這樣的世界的天命。從現在開始,我們要睜開緊閉的雙眸,打開緊閉的耳朵,握住耶穌基督的名作屬靈爭戰。

要我改說話方式

來醫院是散撥快樂的 總不能每次都吐苦水 久了都嚇死人

有些拍賣的人會找寫文案的人速讀剛好可以用上

沒事的,放輕鬆,神要醫治你

通常學習會想要跟工作有關才有動力否則很大挑戰

且以我的安息日為聖。這日在我與你們中間為證據,使你們知道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放下重擔,讚美上帝,神要醫治你

放下放下重擔,持續讚美上帝

 

 

 

 

問你喔當你遇到部會的時候怎辦

我比較笨><

禱告

我覺得很奇妙光禱告就可以得到方法而

這方法連練習都沒練習過所以老實說會部會太...

那就問自己相不相信耶穌囉!!

 

把握機會 

 

 興趣可以培養

 

學習相關的東西參加團體給別人帶比較快

 

 醫生要我別喝飲料

 

你去了別人也不知道你的實力在哪而且又殂頭學到1 不是講師要求不會太高

會給以時間準備 如果表現好你也許可以當講師

微笑

國父革命幾次才成功

西裝2000

被說吃不了苦

來說我未來很慘 說實話沒人相信 做人怎麼這麼失敗

 

 

如果你選擇過他們要你過的生活,那就不要抱怨的過,畢竟是你選擇的

如果不甘心,就去追自己的夢想啊

畢竟你父母不會一輩子跟著你,你得自己對自己負責

你的兄弟都堅持做他們自己,為什麼你不也那樣?

我其實搞不懂你到底想幹嘛

想就去做,有這麼難嗎?

幹嘛一直鑽牛角尖?

你想過什麼生活只有你最懂了

 

想不開怎辦

焦慮

禱告吧!!

 

我說了不要再想了睡覺就對了想那麼多有什麼用嗎?

沒力氣去做,想再多都只是屁而已懂了嗎睡覺!

146

奉獻帶來醫治

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其光線(原文作翅膀)有醫治之能。你們必出來跳躍如圈裡的肥犢

你們要事奉耶和華你們的神,他必賜福與你的糧與你的水,也必從你們中間除去疾病。

147

光拿錢不做事這樣不好這裡有福音單張妳拿到外面去發

你心若向飢餓的人發憐憫,使困苦的人得滿足,你的光就必在黑暗中發現;你的幽暗必變如正午

152

你現在位子正是上帝為你安排的 上帝要你完成他給你的命定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154

方言禱告有極大能力

你們也是如此,既是切慕屬靈的恩賜,就當求多得造就教會的恩賜。

箴言 28

13    遮掩自己罪過的,必不亨通;承認離棄罪過的,必蒙憐恤。

18    行動正直的,必蒙拯救;行事彎曲的,立時跌倒

14    常存敬畏的,便為有福;心存剛硬的,必陷在禍患裡

箴言 19

24    懶惰人放手在盤子裡,就是向口撤回,他也不肯。

28    匪徒作見證戲笑公平;惡人的口吞下罪孽。

雅歌 8

5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6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9      他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他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他。(新娘)

7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8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箴言 6

14    心中乖僻,常設惡謀,布散分爭。

20    我兒,要謹守你父親的誡命;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或作:指教)

17    就是高傲的眼,撒謊的舌,流無辜人血的手,

18    圖謀惡計的心,飛跑行惡的腳,

19    吐謊言的假見證,並弟兄中布散分爭的人

21    要常繫在你心上,掛在你項上。

箴言 30

9      恐怕我飽足不認你,說:耶和華是誰呢?又恐怕我貧窮就偷竊,以致褻瀆我神的名。

10    你不要向主人讒謗僕人,恐怕他咒詛你,你便算為有罪。

11    有一宗人(宗:原文作代;下同),咒詛父親,不給母親祝福

13    有一宗人,眼目何其高傲,眼皮也是高舉。

想睡

雅歌 6

10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美麗如月亮、皎潔如日頭、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

12    不知不覺,我的心將我安置在我尊長的車中。(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13    回來,回來,書拉密女;你回來,你回來,使我們得觀看你。(新娘)你們為何要觀看書拉密女,像觀看瑪哈念跳舞的呢?

雅歌 5

7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10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11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他的頭髮厚密纍垂,黑如烏鴉。

箴言 6

1      我兒,你若為朋友作保,替外人擊掌,

4      不要容你的眼睛睡覺;不要容你的眼皮打盹。

9      懶惰人哪,你要睡到幾時呢?你何時睡醒呢?

10    再睡片時,打盹片時,抱著手躺臥片時,

12    無賴的惡徒,行動就用乖僻的口,

2      你就被口中的話語纏住,被嘴裡的言語捉住。

3      我兒,你既落在朋友手中,就當這樣行才可救自己:你要自卑,去懇求你的朋友。

6      懶惰人哪,你去察看螞蟻的動作就可得智慧。

11    你的貧窮就必如強盜速來,你的缺乏彷彿拿兵器的人來到。

5      要救自己,如鹿脫離獵戶的手,如鳥脫離捕鳥人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