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人自高自大,心不正直;惟義人因信得生。(2:4)

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神。(11:22)

穌對那女人說: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地回去吧!(7:50)

這巴拿巴原是個好人,被聖靈充滿,大有信心。於是有許多人歸服了主。(11:24)

於是眾教會信心越發堅固,人數天天加增。(16:5)

我們從他受了恩惠並使徒的職分,在萬國之中叫人為他的名信服真道;(1:5)

因為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這義是本於信,以致於信。如經上所記:義人必因信得生。(1:17)

他將近百歲的時候,雖然想到自己的身體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經斷絕,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並且仰望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4:19-20)

我們既因信稱義,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神相和。我們又藉著他,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並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5:1-2)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10:17)

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12:3)

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林前12:9)

你們務要警醒,在真道上站立得穩,要作大丈夫,要剛強。(林前16:13)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林後5:7)

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

知識操練

生命終點靈

屬靈爭戰在心思意念

1本書你吸收多少

聖靈是我們老師

也耶穌為主

醫治釋放11

饒恕原諒人 疾病的靈

21 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

22 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

23 天國好像一個王要和他僕人算賬。

24 才算的時候,有人帶了一個欠一千萬銀子的來。

25 因為他沒有什麼償還之物,主人吩咐把他和他妻子兒女,並一切所有的都賣了償還。

26 那僕人就俯伏拜他,說:『主啊,寬容我,將來我都要還清。』

27 那僕人的主人就動了慈心,把他釋放了,並且免了他的債。

28 「那僕人出來,遇見他的一個同伴欠他十兩銀子,便揪著他,掐住他的喉嚨,說:『你把所欠的還我!』

29 他的同伴就俯伏央求他,說:『寬容我吧,將來我必還清。』

30 他不肯,竟去把他下在監裡,等他還了所欠的債。

31 眾同伴看見他所做的事就甚憂愁,去把這事都告訴了主人。

32 於是主人叫了他來,對他說:『你這惡奴才!你央求我,我就把你所欠的都免了,

33 你不應當憐恤你的同伴,像我憐恤你嗎?』

34 主人就大怒,把他交給掌刑的,等他還清了所欠的債。

35 你們各人若不從心裡饒恕你的弟兄,我天父也要這樣待你們了。

不要有破口饒恕原諒人 神給的借命恩典特權

不輕易發怒計算人的惡

因信稱義選擇相信順福神帶領

願平安、仁愛、信心、從父神和主耶穌基督歸與弟兄們!

用神的眼光看她

        23    至於我,斷不停止為你們禱告,以致得罪耶和華。我必以善道正路指教你們。

禱告使家庭更新方式

你自己禱告有多少

屬靈電話簿

12    試驗義人、察看人肺腑心腸的萬軍之耶和華啊,求你容我見你在他們身上報仇,因我將我的案件向你稟明了。

        13    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歌;讚美耶和華!因他救了窮人的性命脫離惡人的手。

7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8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乞求 尋找 扣們

意識禱告 3 4度空間 神的心意扣們

禱告前先安靜放恩高音樂

榮耀歸給神 敬拜讚美神的話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生命生活決定代價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等候神心意焦點在於神

神有次序

感恩讚美進入神的願神同在

你們禱告,不可像外邦人,用許多重複話,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

主阿

願主耶穌的恩惠常與眾聖徒同在。

我已順服抄寫諍言現在進度是第2章了

雖沒有時間背+找解釋

主阿

你們中間凡心裡有智慧的都要來做耶和華一切所吩咐的

感謝讚美你以上禱告鳳耶穌的名阿們

末後的機會

聖靈掌管教會

1      有一個人,名叫亞拿尼亞,同他的妻子撒非喇賣了田產,

        2      把價銀私自留下幾分,他的妻子也知道,其餘的幾分拿來放在使徒腳前。

        3      彼得說:「亞拿尼亞!為什麼撒但充滿了你的心,叫你欺哄聖靈,把田地的價銀私自留下幾分呢?

        4      田地還沒有賣,不是你自己的嗎?既賣了,價銀不是你作主嗎?你怎麼心裡起這意念呢?你不是欺哄人,是欺哄神了。」

        5      亞拿尼亞聽見這話,就仆倒,斷了氣;聽見的人都甚懼怕

        6      有些少年人起來,把他包裹,抬出去埋葬了。

     7      約過了三小時,他的妻子進來,還不知道這事。

好像神不知道1

願意活在光明中 滅絕仇敵的權勢 神審判

10    婦人立刻仆倒在彼得腳前,斷了氣。那些少年人進來,見他已經死了,就抬出去,埋在他丈夫旁邊。

        11    全教會和聽見這事的人都甚懼怕。

活得像沒神的人他人為何相信

神兒女敬畏神 恢復教會 人會敬畏神神先審判教會

21    各(或作:全)房靠他聯絡得合式,漸漸成為主的聖殿。

        22    你們也靠他同被建造,成為神藉著聖靈居住的所在。

教會是基督的身體 聖靈掌權

神是幫助我的 仇敵說的暫時的事實

神說的話是永恆真理 懂得征戰的得勝者

控告宗教+律法主義 存心沮喪

神的目的是什麼 就不會對他人控告 會憐憫人

 神靠近軟弱人

仇敵攻打心思情感 淫亂神的寶血遮蓋 僅醒你的心 次折 暴力 靈離開

復興前神要潔淨你

計畫測月神牧養+掌權

控告的靈仇敵踐踏 征戰的過程神不是這樣看我的給我恩典吸引我

禁食靈魂體 謙卑承認自己軟弱 相信神連結神

神會先做潔淨工作 醫治 聖潔 榮耀 真實活在恩典+vs批評論斷

神我做不到求你恩典讓我做到

所多瑪淫亂的城逃離後進入神的心意水流

1個願意而已醫治+神的愛

在教會做神要做的 看神就會得醫治 接納神=默想

神救人復興 尊貴 榮耀 祝福他人的能力

平安我愛你們

彼此相愛 接納 和一 神做的工作

大魚吞了約拿

躲神把約拿丟在海裡風停了

        4      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破壞。

神起風

        17    耶和華安排一條大魚吞了約拿,他在魚腹中三日三夜。

安排魚

約拿書 2

        1      約拿在魚腹中禱告耶和華他的神,

        2      說:我遭遇患難求告耶和華,你就應允我;從陰間的深處呼求,你就俯聽我的聲音。

        3      你將我投下深淵,就是海的深處;大水環繞我,你的波浪洪濤都漫過我身。

        4      我說:我從你眼前雖被驅逐,我仍要仰望你的聖殿。

        5      諸水環繞我,幾乎淹沒我;深淵圍住我;海草纏繞我的頭。

        6      我下到山根,地的門將我永遠關住。耶和華我的神啊,你卻將我的性命從坑中救出來。

      7      我心在我裡面發昏的時候,我就想念耶和華。我的禱告進入你的聖殿,達到你的面前。

        8      那信奉虛無之神的人,離棄憐愛他們的主;

        9      但我必用感謝的聲音獻祭與你。我所許的願,我必償還。救恩出於耶和華。

        10    耶和華吩咐魚,魚就把約拿吐在旱地上。

吞進去+吐出來

        6      耶和華神安排一棵蓖麻,使其發生高過約拿,影兒遮蓋他的頭,救他脫離苦楚;約拿因這棵蓖麻大大喜樂。

安排樹長高

大小都是神安排

        8      人與牲畜都當披上麻布;人要切切求告神。各人回頭離開所行的惡道,丟棄手中的強暴。

        9      或者神轉意後悔,不發烈怒,使我們不至滅亡,也未可知。」

        10    於是神察看他們的行為,見他們離開惡道,他就後悔,不把所說的災禍降與他們了

33    深哉,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他的判斷何其難測!他的蹤跡何其難尋!

        34    誰知道主的心?誰作過他的謀士呢?

 

        35    誰是先給了他,使他後來償還呢?

 

        36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倚靠他,歸於他。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遠。阿們!

神的智慧管理自然

願你的旨意成全

禱告權柄大能 找到價值 被腐乳的生命 悔改就饒恕

+眼注視神

聖靈生活

神對基督徒計畫

對不感恩敵對你的人要有愛的回應不快樂景況要有喜樂

事不對勁滿有平安盼望在試探中征戰得勝

順服神律法要節制 滿足 謙卑 勇氣

思想由聖靈掌管接受聖經顯出基督態度行為

神在生命中首位

不只為了敬虔生活在教會中展現果效侍奉

承認自己需要他會在生命中運行

神就是光,在他毫無黑暗。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又報給你們的信息。

他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不是單為我們的罪,也是為普天下人的罪。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反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象。

神轉化同在能力成為神造我們原有樣式

如何與聖靈連結讓他能力湧流信心

進入神的謙和

如果我們常常愛講理,謙和就沒辦法成形在我們身上。我們天然人都是愛講理的,所以我們要呼求:“主啊,求你治死我的愛講理,讓你的謙和掌權在我的身上!”耶穌來到地上,是完全不講理的。天父把祂壓傷,使祂受痛苦,以祂為贖罪祭,使我們這些驕傲的、充滿了像垃圾山一樣臭氣的罪人,可以永遠活在祂的憐憫和恩典中,這就是謙和為大的力量。

神盼望、邀請我們進入祂的謙和。每一天,我們在與人相處時、在運用金錢、時間時,聖靈常常感動我們進入祂的安息,進入祂的謙和。可是,我們卻常常消滅聖靈的感動。—與神相愛相交的禱告

我們每一個人明白,真實禱告最重要、最基本的動作,就是你要進入內室關上門,不要只是有口無心地禱告一些很漂亮的話。而且,“進入內室關上門”這是一天裡面、一生裡常常要操練的,以致于越來越習慣隨時回到裡面跟祂講話,這樣你跟主的交情很好。這樣,凡你禱告的神都會垂聽,神的報答是大的,不只是垂聽你的禱告,也不只是尚未顯明,你就有信心知道主已經應允了,而且是讓你這一生一世,能夠過一個與神相交的愛的生活,常常享受祂的愛。

在逆境中等候

那賜諸般恩典的上帝,曾在基督裡召你們,得享祂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彼前五10

「按著上帝旨意;不是出於勉強,乃是出於甘心;也不是因為貪財,乃是出於樂意。」這是主的僕人在逆境中等候時,所應把持的原則和心態,只有甘心樂意,順服主的旨意行,才能得著永不衰殘的榮耀冠冕。

「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逆境中的等候雖然難受,卻是絕對必要的,是為了完成主的旨意。主應許,祂必成全、堅固、賜力量給我們,使我們能安然度過這等候的年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