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主啊,使我們的婚姻成為我妻子家人的祝福,讓我們的生命,為著你的名成為有力的見證,使那些不認識你的人被吸引歸向你。除去她們臉上的帕子使他們能與你同行。(林後4:3-4)

27.主,使我的妻子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林後5:7)

28.主啊,教導我的妻子常在你裡面肅靜並歸回安息,在默想中向她啟示你自己是她天上的父親、護衛者、避難所、供應者與醫治者。並幫助她早起來親近你(1:35),凡是她生活中一切的忙碌、強制、疲憊、不必要的事務、不實際的願望與電視,奉主名宣告不能攔阻她禱告生活的持續,且不容任何事阻擾她親近你的時間。

29.主啊,願你在我妻子生命中,興起一道敬拜的河,願我的妻子浸在這河流中,徜徉在讚美的水流裡,主啊,用你的靈充滿她,並在各方面幫助她,使她心堅定而不動搖。(46:4-5)

30.主啊,賜福我的妻子以歡喜的心,用各樣的讚美、拍掌、歌唱向你獻上感謝。願她的口常用誇勝的聲音向神呼喊,將尊崇與榮耀歸給你。(47:1)

31.聖靈啊,當我們做事不討神喜悅時,光照我們且教導我們如何悔改,使我倆有憂傷痛悔的心,神啊,求你為我們造清潔的心,使我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不要丟棄我們,使我們離開你的面;不要從我們收回你的聖靈。求你使我們夫婦仍得救恩之樂,賜我們樂意的靈扶持我們,我們就把你的道指教有過犯的人,罪人必歸順你。(51:10-13)

32.讚美主,我妻子的心要常在神面前稱頌主的聖名,且不忘記他的一切恩惠!主啊,你救贖我妻子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她的冠冕,並求主更新我妻子心裡的力量,以致她能如鷹返老還童。(103:1-5)

33.主啊,為著你在我妻子生命中所成就的工作________,來感謝你,你的作為何等美妙。

34.耶和華我們的牧者,求你成為我妻子救贖的明燈,唯有你是她生命的保障,她必不致懼怕,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她,你用油膏了她的頭,使她的福杯滿溢。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跟著她;她且要與你同住,直到永遠。(23)

35.主啊!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我的妻子嘴唇要頌讚你,求主以詩歌充滿她的心,以你榮耀的光輝裝飾她。(63)

36.感謝主,即使是現在,你差遣天使圍繞及保護並為我妻子效力。我愛你主因你信實看顧我的妻子。(92;來1:14)

37.主啊!改變我,使我成為妻子祝福的管道,保守我這做丈夫的口舌,所說的話,盡都對她的生命是有正面的積極建造,因你說「義人的口是生命的泉源」。(10:11)

38.恩主,願你賜福我妻子,使她時時稱頌你,且讚美你的話能常在她口中,讓她的心因耶和華而誇耀,好在我們的家中可以一同高舉主的名。(34:1-3)

39.主啊!你說「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你們各人都當愛妻子,如同愛自己(5:2533」,主啊,我要在你面前悔改,我承認我並沒有照著所講的方式,待我的妻子,像主為教會犧牲,我承認自己常常對____缺乏犧牲的愛,我承認我不夠愛她的態度得罪了主,求主拆毀我內心深處,那道剛硬的高牆,指示我該如何照你心意去愛我的妻子____,把你對她所存的心意賜下給我,主啊,幫助我看見你眼中的她。

40.主啊,上帝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裡都是是的所以藉著你也都是實在的,叫上帝因我的妻子,生命各個層面經歷上帝的應許,而使上帝得榮耀。(林後1:20)

41.主啊,當我的妻子____偶有被過犯所勝,且她也願意在你的面前回轉時,求你幫助我要向她顯出堅定不移的愛心來接納且赦免她,免得撒但趁著機會勝過她。(林後2:8-11)

42.主啊,我要稱謝你,使我的妻子藉著主耶穌基督得勝,求你幫助我的妻子信心堅固不動搖,並甘心樂意常常竭力多作主工,使她知道事奉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林前16:57-58)

43.主啊!我感謝你,透過我的妻子祝福我們全家,求你祝福我的妻子____凡事興盛、身體健壯、靈魂興盛。(約三2)

44.主啊,我的妻子____是我誠心所愛的,願恩惠、憐憫、平安從父上帝和主耶穌基督,在真理和愛心上,常與我的妻子同在(約二3),使我的妻子照著你的命令行,且歡喜住在你的愛中。

45.主啊,使我的妻子____倚靠你,讓讚美你的話充滿在我妻子的口中,當她倚靠你,就不懼怕人會把她怎麼樣(56:10-11),求主賜給她在主裡的自信心,使她不在意別人怎樣看她,只在意主耶穌怎麼看她。

46.父神!謝謝你將生命和慈愛賜給我的妻子____,你也眷顧保全我妻子的心靈(10:12)。耶和華啊,你用恩惠待你的百姓;求你也用這恩惠紀念我妻子____,開你的救恩眷顧我的妻子(106:4),使她在各方面,從歲首到年終都蒙你眷顧。

47.願神護衛我的妻子____,使她的心思意念、情緒、情感都被神保護。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甚麼德行,若有甚麼稱讚,這些事求主幫助她思念(4:8),以至於她的身心靈都能健壯。

48.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祝福我的妻子,得著兒女的敬愛,凡她口中所出的訓言,要引導兒女走在正路上,使兒女因著她的訓勉而蒙福。

主阿感謝讚美你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目標101課程剛好取消 因為你會給我更好的決定跟機會

錫安的居民哪,當揚聲歡呼,因為在你們中間的以色列聖者乃為至大

主阿希望福音活動收

希望我能出1點小小力氣

以上禱告鳳耶穌的名阿們

2014年給自己幸福提案

6大使命



 

發揮所長

 

施比受更為有福

 

學習練習複習

 

冒險有機會

 

無知有風險

 

缺點改進

 

我的目標是追求幸福快樂的生命不是逃離痛苦為理想


















 

你不會輸在智力 能力 肯定會輸在態度

 

你有多少態度別人願意幫你到什麼樣的程度

 

你有多少企圖心決定你成功的廣度

 

因為我不行所以1定要因為1定要所以1定行

 

你是想要 還是要 還是1定要 還是馬上要

 

 

 

2014年明確目標















 

溝通目標

 

讓他覺得,這主意是他想到的

 

給予真誠的讚賞與感謝

 

聆聽,鼓勵別人多談他自己的事

 

醫學目標


















 

常見中醫穴位跟詩

 

熱敷袋

 

刮痧

 

養身助人

 

中醫學習

 

記憶學
























 

記路

 

詩篇

 

諍言

 

工作

 

速讀

 

吉他學習

 

中醫

 

金錢目標




































 

存到5

 

統一股票1

 

飲料證書

 

電腦證書

 

剪接技術

 

水電證書

 

學習技術

 

銷售能力

 

不喝咖啡

 

整理技能

 

有效率生活

 

教會目標




























































 

2篇演說稿

 

小家人20

 

長期關析

 

女友 接吻 練身材 口語表達更好 自信

 

國外朋友3

 

演講訓練

 

玩熱氣球

 

極限運動

 

謙卑體驗人生

 

義工學習

 

自信培養成領袖

 

同理心技能

 

相處和諧

 

放對位子

 

享受過程

 

愛的陪伴

 

烹飪

 

創意表現才華

 

觀察力

 

 











































 

黑眼圈

 

 遇見神

 

 母親節蛋糕

 

玩水節

 

跟女友看夜景

 

 簡單魔術 街舞

 

雪球巴菲特

 

朋友看電影

 

 日本旅遊

 

冰敷袋

 

1本畫冊

 

好用青春痘用品

 

傳福音

 

好用大少除用品

 

手工藝品

 

中醫金人

 

銷售客

 

抱小家人

 

gprs放棄

 

筆電

 

記帳

 

手機

 

中醫掛圖

 

網路小說

 

 











































 

想要飯店招待票<改成送隆業務票結果他沒有拿>

 

頭模型 

 

 去女友家

 

送小家人生日禮物

 

續妝棉

 

澳洲遊學

 

拍教會生活照<8/31日做到>

 

1本聖經送小家人或靈修書

 

演唱會

 

笛子

 

大統益1

 

掃地機器人

 

貴重的素描鉛筆

 

 

 

按摩用品

 

美元衛生紙放棄

 

 耳機

 

 想跟女友溜冰 游泳 拍照

 

情書 划船

 

腦力激盪遊戲

 

 積木

 

跟女友跳舞 

 

約會 <便利商店女孩約不出來>

 

 換輪胎9/28

 

 中樂透+發票<10/31跑去買>

 

 加油站女生要電話<沒做到>

 

 學習清單











































 

中風

 

 中暑

 

喉嚨痛穴位

 

 

 

類風濕關節炎查過跟聽過免疫力系統

 

 腸病毒

 

 涼補

 

骨刺

 

 推拿師

 

 <放棄>

 

 

 

 

 

 查中醫各種治病姿勢

 

50

 

 玫瑰疹

 

 指頭腫起來

 

 

 

扭到右腳踝

 

 骨刺

 

 

 

 緯度

 

 貧血

 

 戒菸方法

 

 喉嚨痛

 

 尿布

 

 排卵卡

 

 

 

  奶粉

 

發燒治療

 

 

 

 釣魚

 

 

 

 

 

 

 

 

 

 

 

 

 

 

 

 

 

 

 

練習 6w

 

201310月開始練習

 

 清單











































 

1個自己事業

 

收集特別罐子

 

痘痘貼

 

平溪老街

 

中發票

 

去海邊散步

 

餵女友吃飯

 

玩麻將放棄

 

自然醫學講座

 

usb

 

電視

 

攝影展

 

喝酒到天亮

 

紀念幣

 

 雕蝦

 

 生日唱歌8個人

 

 教會一起出去玩<<8/31日做到>>

 

參加國小同學會 

 

有教會的電話<玉晶>

 

爬山 

 

 紅外線燈

 

玩鼓 

 

6龜育幼院 

 

 

 

不買股清單



















































 

宏達電

 

統一實

 

中鋼

 

台朔

 

 大統益

 

 王品

 

 

 

 

 

 

 

 

 

 

 

 

 

 

 

 

 

 

 

 

 

 

 

 

 

 

 

 

 

 

 

 

 

 

 

 

 

 

 

 

 

 

 

 

 

 

 

 

 

 

 

 

 

 











































 

看日出

 

想要去台南老街

 

免費電話協談:0800-555-721(週一至週五下午1:00-晚上9:00

 

王品牛排

 

鬼洗

 

 讀書會

 

天龍八部創意學

 

烤肉8/31

 

 不同領域的朋友打羽毛球

 

 做出更好理解的模型

 

 中醫穴位分享10個人

 

 送出1張穴位圖12/12

 

 想跟名人請教+認識

 

 現金流3萬以上

 

 創意點子

 

芝麻 蜂蜜 頁邁牛奶11月做到了失敗

 

 小家人5

 

 中醫模型

 

 想要創意料理

 

 地圖包

 

 留言板放棄

 

 中醫漫畫

 

 孝順父母幫家人買東西做家事

 

愛人如己 

 

練習力氣 

 

 






































 

 禱告日記

 

 墨水

 

 禱告日記

 

按摩課程

 

 鈣粉

 

1本靈修書 

 

孫子兵法

 

說話錄音發音清楚練習 

 

 

 

近視

 

安東尼dvd拍賣買不到了行動力太慢

 

 察言觀色

 

去拍電影的現場

 

視力眼球訓練技巧之後不戴眼鏡

 

好好睡上每1

 

沒黑眼圈

 

運動後小腹沒了

 

努力生活

 

小琉球

 

鬼骨子翻譯8/31放棄

 

中醫典故+名言背下來

 

 



























 

請大家知道類風濕關節炎怎治療身邊的人有這病人謝謝各位

 

補充全身器官細胞的營養就有幫助 那跟免疫系統有關的 就營養學說把免疫系統失衡調整好就可 每天作到營養均衡(彩虹蔬果五七九),可以解決七八成的毛病

 

只是改善中越來越好不花錢的方法就是常游泳跟瑜伽我媽常做瑜伽就幾乎不復發了花錢的方法就是去醫院開消炎止痛藥但它只能抑制且須吃一輩子因為對腎造成負擔且有些微副作用所以我已經停藥一年多了西醫角度就只有控制不復發嚴重就好要嘛就像我媽常做軟性運動要嘛就是平衡你的免疫系統我在吃一種生醫食品調節免疫系統的就是營養學的角度去處理的但有個建議給你如果疾病可以根治就用心處理如果懶得用心,錢可以解決,那錢就不是重點我們的病用心處理例如:控制飲食不吃生冷食物不喝汽水不喝酒,持續游泳瑜伽懶得用心如果 花錢可以根治例如:開刀可以根治吃藥可以根治但惰性使我不用心,所以我才選第二種,因為 如果錢能買健康,那太划算了~我們的病是一輩子的……一輩子很長的……我一個月花五千多在吃這些生醫食品檢驗報告出來免疫系統越來越正常,所以我就乖乖繼續吃了不然5000也是不便宜啊 5000換根治,真他媽的太划算了~~ㄎㄎ

 

安麗 美樂家 如新 美安 賀保芙 這些都是正當的公司 但是都有他的缺陷所以了解完也沒有加入真正值得投入的公司背景 制度 產品 時間 這些都要考慮如果真有興趣很好但要會分辨

 

時間再喬,重點是參與投入的意願

 

台灣弱勢家庭真的很多, 基督教救助協會的1919食物銀行和各地陪讀班,幫助了很多家庭。 施比受更有福

 

胃食道逆流怎麼辦?早上空腹檸檬水1顆:100cc,綠豆薏仁,就可改善

 

基督教不講因果,而是順服,和凡事謝恩












 

學習都先問神再問人

 

零極限

 

找個出口釋放壓力喔

 

選擇用積極、正面的話,避免用消極、負面、會傷害別人的話

 

要常常倚靠上帝去作對的事情

 

只能為他們祝福禱告,但是要警醒自己

 

你在這裡做好在別的地方就能做好

 

根在哪裡 先找出1個從生活無聊開始

 

打開心裡鑰使只有你知道

 

  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神的優先次序

 

靈魂永遠在 靈跟神的關西

 

63    叫人活著的乃是靈,肉體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

 

=生命 裝神的話 為神國效力 思想越來越正面

 

 小心不滿意被指正

 

 怕人不喜歡怕孤單 怕黑 多愁善感

 

 怕窮 怕失業 發生劇變

 

 神沒有勿事過

 

18    在這幾樣上服事基督的,就為神所喜悅,又為人所稱許。

 

 兒子的心 神的祝福就是你的

 

我說這話,豈是照人的意見;律法不也是這樣說嗎?

 

 相信+順服+能力 聖經人預見神的故事

 

 認罪 自覺 棄絕

 

問做什麼 妳怎麼了 我幫你禱告什麼

 

信仰跟相信順服有關

 

命令邪靈離開

 

測問那個人感覺如何

 

 

 

24 海裡忽然起了暴風,甚至船被波浪掩蓋;耶穌卻睡著了。

25 門徒來叫醒了他,說:「主啊,救我們,我們喪命啦!」

 

渴慕+意願

 

 

 

有負擔的人來做 最重要是忠心+學以致用

 

謙卑自省調整心態 不斷長進

 

上帝給恩典神要你跟他同工 設定目標 位幾個人禱告+信主 

 

1      這事約拿大大不悅,且甚發怒,

  2      就禱告耶和華說:「耶和華啊,我在本國的時候豈不是這樣說嗎?我知道你是有恩典、有憐憫的神,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所以我急速逃往他施去。

發怒神不毀掉城市

約拿先知大有能力貝神選的狹窄民主主義排他性主觀的決應阿的看法

 神慈愛憐憫悔改

約拿書  2 章回到對的位子連你使我這樣 謙卑感恩的心

  1      約拿在魚腹中禱告耶和華他的神,

        2      說:我遭遇患難求告耶和華,你就應允我;從陰間的深處呼求,你就俯聽我的聲音。

        3      你將我投下深淵,就是海的深處;大水環繞我,你的波浪洪濤都漫過我身。

        4      我說:我從你眼前雖被驅逐,我仍要仰望你的聖殿。

        5      諸水環繞我,幾乎淹沒我;深淵圍住我;海草纏繞我的頭。

        6      我下到山根,地的門將我永遠關住。耶和華我的神啊,你卻將我的性命從坑中救出來。

        7      我心在我裡面發昏的時候,我就想念耶和華。我的禱告進入你的聖殿,達到你的面前。

        8      那信奉虛無之神的人,離棄憐愛他們的主;

        9      但我必用感謝的聲音獻祭與你。我所許的願,我必償還。救恩出於耶和華。

        10    耶和華吩咐魚,魚就把約拿吐在旱地上。

約拿書  3  順服 沒憐憫憂傷說的話大有能力

1      耶和華的話二次臨到約拿說:

        2      「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宣告我所吩咐你的話。」

        3      約拿便照耶和華的話起來,往尼尼微去。這尼尼微是極大的城,有三日的路程。

        4      約拿進城走了一日,宣告說:「再等四十日,尼尼微必傾覆了!」

        5      尼尼微人信服神,便宣告禁食,從最大的到至小的都穿麻衣(或作:披上麻布)。

        6      這信息傳到尼尼微王的耳中,他就下了寶座,脫下朝服,披上麻布,坐在灰中。

        7      他又使人遍告尼尼微通城,說:「王和大臣有令,人不可嘗什麼,牲畜、牛羊不可吃草,也不可喝水。

        8      人與牲畜都當披上麻布;人要切切求告神。各人回頭離開所行的惡道,丟棄手中的強暴。

        9      或者神轉意後悔,不發烈怒,使我們不至滅亡,也未可知。」

        10    於是神察看他們的行為,見他們離開惡道,他就後悔,不把所說的災禍降與他們了

不悅 呼風喚雨 風浪管理 全能的神

約拿自以為義愛國 不關我的是自私出發點

約拿書  2 章管教

        1      約拿在魚腹中禱告耶和華他的神,

        2      說:我遭遇患難求告耶和華,你就應允我;從陰間的深處呼求,你就俯聽我的聲音。

        3      你將我投下深淵,就是海的深處;大水環繞我,你的波浪洪濤都漫過我身。

        4      我說:我從你眼前雖被驅逐,我仍要仰望你的聖殿。

        5      諸水環繞我,幾乎淹沒我;深淵圍住我;海草纏繞我的頭。

        6      我下到山根,地的門將我永遠關住。耶和華我的神啊,你卻將我的性命從坑中救出來。

        7      我心在我裡面發昏的時候,我就想念耶和華。我的禱告進入你的聖殿,達到你的面前。

        8      那信奉虛無之神的人,離棄憐愛他們的主;

        9      但我必用感謝的聲音獻祭與你。我所許的願,我必償還。救恩出於耶和華。

        10    耶和華吩咐魚,魚就把約拿吐在旱地上。

約拿書  4 章個性難改

        1      這事約拿大大不悅,且甚發怒,

        2      就禱告耶和華說:「耶和華啊,我在本國的時候豈不是這樣說嗎?我知道你是有恩典、有憐憫的神,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所以我急速逃往他施去。

        3      耶和華啊,現在求你取我的命吧!因為我死了比活著還好。」

        4      耶和華說:「你這樣發怒合乎理嗎?」

        5      於是約拿出城,坐在城的東邊,在那裡為自己搭了一座棚,坐在棚的蔭下,要看看那城究竟如何。

        6      耶和華神安排一棵蓖麻,使其發生高過約拿,影兒遮蓋他的頭,救他脫離苦楚;約拿因這棵蓖麻大大喜樂。

        7      次日黎明,神卻安排一條蟲子咬這蓖麻,以致枯槁。

        8      日頭出來的時候,神安排炎熱的東風,日頭曝曬約拿的頭,使他發昏,他就為自己求死,說:「我死了比活著還好!」

        9      神對約拿說:「你因這棵蓖麻發怒合乎理嗎?」他說:「我發怒以至於死,都合乎理!」

        10    耶和華說:「這蓖麻不是你栽種的,也不是你培養的;一夜發生,一夜乾死,你尚且愛惜;

        11    何況這尼尼微大城,其中不能分辨左手右手的有十二萬多人,並有許多牲畜,我豈能不愛惜呢?」

永恆心意祝福你 聖潔有分 信息認識神 進入神的國

在神的眼光調整神的心意

32    耶穌叫門徒來,說:「我憐憫這眾人,因為他們同我在這裡已經三天,也沒有吃的了。我不願意叫他們餓著回去,恐怕在路上困乏。

靈裡憐憫別人 信息 餵養 給他人 對多人負責 從興里憐恤他人

教導門徒愛對眾人負責 神信心有分 歡歡喜喜 各方面為人想

服飾沒大小之分 神要你去做 人的需要 自己的學習 動機不是我

神要得是什麼 神包容的愛

9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10    你們從前算不得子民,現在卻作了神的子民;從前未曾蒙憐恤,現在卻蒙了憐恤。

        11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是客旅,是寄居的。我勸你們要禁戒肉體的私慾;這私慾是與靈魂爭戰的。

神的子民不同生活 被選的 愛的度量 充滿火熱 不是有才幹事願意的心

 

我就應允你所求的,賜你聰明智慧……你所沒有求的,我也賜給你,就是富足、尊榮,使你在世的日子,列王中沒有一個能比你的。(列上三1213

基督徒的生活是禱告的生活,禱告不在乎修辭而在乎誠意,就是要合乎神的心意,如此就可以坦然無懼地求。所羅門王在神允許他祈求時只求智慧,大得神的喜悅,連他未求的富足、尊榮和長壽都答應賜予。

有個老人問孤兒院的孩子們,今天你們最想要得到甚麼,我都可以滿足你們。有的要玩具,有的要糖果,有的要衣服……。有個小女孩甚麼都不要,她說只想老人做她爺爺。老人很感動,後來就領養了她。以後她還會缺糖果、缺衣服、缺玩具嗎?

「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太六3233)禱告的大忌之一就是:求神一味地滿足自己的私慾。這不是說不求世上所需用的東西,但千萬要先找準重點,明白優先次序。先求神所看重的事,神必悅納,甚至賜下更大、更豐足的恩典。

在一切行事為人上成為聖的。

「卻要照著那呼召你們的聖者,在一切行事為人上,也成為聖的;」(彼前一15)

照著一章十五節,我們應當不僅僅是聖的,過聖別的生活,更是在一切生活樣式上成為聖的。別人應當能在我們的生活中看見一種樣式,這種樣式該是聖的。

我們若要有聖別的行事為人,就需要在我們的構成上習慣的成為聖的。這就是說,我們需要成為某一種人,在構成上是聖的。

耶穌在登山寶訓一開始就先講到“虛心的人有福了,天國是他們的;哀痛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這就是說,天國正是那些破碎的、沮喪的、軟弱的人的,神的恩典會臨到他們的身上。意思就是:我們要進入祂的天國,最重要的就是懂得虛心、靈裡貧窮、憂傷痛悔,這樣就進入神一切的恩典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