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11:6)

 

禱告:

我信神會豐豐富富的賞賜恩寵給我,我信罪得赦免,我的過犯與失敗已經被塗抹。因為神賜給我信心的恩寵,我能在困難與阻礙中看到機會,使用自己最有把握的武器,即使是小石頭,都能勝過刀槍,神的恩寵賜給我每一個階段最有效的方法。因為神賜給我信心的恩寵,我信神可以使我從一切負面的資訊中得勝。在每個時刻向人證明在信的人凡事都能。神的恩寵使我記住每一次得勝的經驗,輕看一切失敗的懼怕,神的恩寵使我帶著得勝的信心接受每一次的挑戰,神的恩寵使我得獎賞。靠著神給我信心的恩膏,奉耶穌基督的名吩咐在我生命中的大山、小山(債務、房貸)都移到海裡。

 大能的利器: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11:6)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11:24)

 

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它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作的事了。(17:20)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什麼。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1:6~8)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所以,有了機會就當向眾人行善,向信徒一家的人更當這樣。(6:9~10)

 

禱告:

主啊,你在聖經中說要我們照著你所分給每個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12:3)。我禱告求你看顧那已種在________(孩子的名字)心中的信心,並使這信心倍增。願你話語的真理在他心中堅立,使信心日益增長,並引導他生命的方向。當他仰望你,向你尋求真理、引導,並改變自己更加像你的時候,幫助他隨時信賴你。

 

我知道信賴你是我們的一項抉擇,我求你使他能做出這樣的抉擇。我禱告他能凡事仰望你,並知道他永遠都有盼望。願他的信心成為所望之事的實底,未見之事的確據(11:1)。我禱告他有足夠剛強的信心,使他能被提升,超越所處的環境與限制。將信心灌注在他裡面,使他深信萬事都互相效力(8:28)

 

我禱告他的信心堅強,使他與你之間的關係能取代他生命中一切其他的關係-甚至我們做父母的影響力。換句話說,主啊,願他與你的關係真的是他自己的,而不是從我或別人身上延伸出來的。當我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我要欣慰地知道他堅定的信心將使他「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作主工」(林前15:58)

 

當他活在信心中的時候,願他擁有你愛的心懷,即一顆願意順從你的帶領而付出自己與財物的心懷,並將這愛流向他人。願他明白:愛心的付出實際上是以信心回報你,而他永遠都不會因此而失去什麼。我禱告他能「拿著信德當作盾牌」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6:16),使他因而信心堅固地說:「我感謝那給我力量的我們主基督耶穌,因他以我有忠心,派我服事他。」(提前1:12)我奉耶穌的名為這一切事情禱告。

失去信心 【可9:23】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可9:24】「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

【約11:40】耶穌說:「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能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嗎?

【來11:6】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祂賞賜那尋求祂的人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可923

 

主啊!求你挪去我裡面一切的疑惑,不是憑眼見,乃是憑著信心,相信你的工作一定會成就,宣告_______要得救。我是屬於信心的族類,我是信心之父-亞伯拉罕的子孫,我要憑信心行事,我相信你凡事都能,我所愛的親友_______,將會一個接著一個,一家接著一家的信耶穌。 親愛的主,使我有信心的行動,持守不斷的為_______禱告,並且展開傳福音的行動,宣告你是凡事都能的神!

第八天-成長的信心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太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們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作的事了。太1720

 

主啊!求你給我一顆不疑惑的心,當我宣告_______得救時,他必定得救。讓我相信、宣告你的話,默想、支取你話語的應許,我的心必定成長起來,開始時雖像芥菜種,但最後卻能長成極大! 主啊!我宣告攔阻_______信耶穌的一切黑暗勢力、邪惡綑綁都要挪去,_______要尋求福音真光,歸入耶穌基督名下。亞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復活、使無變有的神,他在主面前作我們世人的父。如經上所記:『我已經立你作多國的父。』羅417

 

主啊!你是可信的神,我的盼望、信心的源頭都在於你。求你將亞伯拉罕的信心賜給我;相信你會使死人復活、使無變有。 主啊!讓我挪去一切禱告和傳福音的攔阻,無論是工作、時間、人...等各樣因素,我都要憑著信心一一克服,使我像亞伯拉罕一樣專心信靠你,如同你所應許的,你要使我作多國的父(母),我在禱告中已經看見我將擁有許多屬靈的產業和子孫,_______要被你得著,成為你的兒女!阿爸天父! 我讚美你,你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你是全能,全在,全知的神,你知道我一切的需要。我相信,你能照著你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我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我已經屬於基督耶穌,就是因著信做亞伯拉罕的子孫,是照著應許承受神國產業的。

 

我選擇遵行你的一切誡命,你的旨意、法則、律例。我忠心的將我初熟的及最好的出產,收入的十分之一獻上,歸入神的家中,使神的家有糧。我定意尊榮父母,接納父母,愛父母,你就使我得福,在世的日子長久。我選擇以寬容慈愛待人,不虧欠人的工價,不貪便宜,不吝嗇。你的話語告訴我,施比受更有福,我有給人的你就有給我的,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你就用什麼量器量給我,還上尖下流,連搖帶按的加給我。我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阿爸天父,就加給我一切我所需的。

 

因此,我要多多的撒種,以寬容慷慨的心待人。我憐恤紀念貧窮的,所以主也憐恤紀念我。當我在乾旱時撒種,我將在那年收成百倍。求你賜給我智慧,將種子撒在好土上,使它生長百倍。如此,你必為我斥責試圖吞吃我的仇敵,使盜賊不能摸屬於我的產業,你就為我敞開天上的窗戶(府庫)傾福于我,使我倉房有餘,新酒盈溢,甚至無處可容。

 

奉耶穌基督的聖名,我宣告,我已蒙神恩寵。阿爸父神,因我專心愛你,你為我打開恩寵祝福的門,使我領受你已應許我的神國的產業。阿爸父啊! 謝謝你,我蒙你極大的恩寵。你的恩寵何其奇妙、有能、豐盛、超越,像盾牌一樣四面環繞我。每一天,你的恩寵充滿我、環繞我、澆灌我,在我生命中一直加添。你的恩寵為我打開財務豐盛的門,以及做神國財務的好管家的智慧,賜給我管理神國產業的智慧之鑰,使我為神做忠心良善的好管家。阿爸父也將更多的產業交給我管理。

 

我蒙神祝福在一切我雙手所做的事上,神榮耀天堂的府庫已向我永遠敞開。我住在神榮耀的增加和倍增裡。因為我已與基督一同做神的後嗣,一同承受神的產業,我可以無限的經歷並且領用神國度裡所有的一切黃金和白銀,以及所有屬地的一切豐盛。我蒙神應許已經擁有天上的各樣屬靈的福氣。我也蒙神祝福擁有一切與生活和敬虔有關的祝福。我出也蒙福,入也蒙福,我身所生的,地所產的,我的工作,事業和收入也都蒙福。

 

我打開我的心,我的靈領受我的財務奇蹟。我憑信心宣召那些還未看見的要成為實際。我的收入源源不斷,我的銀行存款豐足有餘。我的帳單必定時交付。我所有的貸款都繳清,我在耶穌基督裡豐富有餘,神所賜我的是無處可容的豐盛。主耶穌,在基督裡我有創造財富的能力,在你裡面我有為我兒女積存的產業,在你裡面我有安穩的未來。

 

我因你的榮耀,在你的聖名裡與歡欣喜樂、殷勤、卓越一起工作。我要宣告真理,殷勤人必得豐裕的果子,因為你賞賜殷勤做工的人,因此我必是豐裕的。 我每天喜愛並擁抱從神來的智慧,因此我經歷富有,尊榮,豐盛的生命。

 

你使我成為一個蒙福的磁鐵,祝福會尋找我,他們降在我生命中趕上、超越我。當我購買時,你為我開路使我得著無法言喻的祝福。你為我創造大減價的機會並讓我有智慧抓住你為我創造的機會,並供應我一切的需要。

 

你賞賜給我並為我開啟升遷及事業的契機,以及恩待我機會的新門,你不但祝福我,並且使我成為祝福的管道。你天天啟示我如何成為他人的祝福。並將豐富賞賜給我,使我能繼續撒種在神的國度裡,以及你引導我去祝福的,其他人的生命、家庭、事奉及國家上。

 

災害不能觸碰我、貧窮和缺乏不能挨近我、蕭條不能碰著我、世界上的經濟體系不能影響我,因為我是天國的孩子。我只住在恩寵祝福區裡,我每天都期待,因著你的信實,你祝福的奇蹟大大彰顯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角落。

 

我是天國的子民活在你的豐盛中,我蒙福直到永遠,我也感恩到永遠。主啊! 我愛你,用我的全心,全意,全力愛你。 我要一生一世喜樂歡欣的服事你。阿爸天父! 感謝你那永無止息的愛和良善。謝謝你是超過我所求所想的神。我愛你阿爸、耶穌、聖靈!我的主,我的神。阿們!

比我想像中難

好笑的是過去以前不是常碰美術軟體嗎

大概是退化了

或是簡報思維是用的是演講

不是

藝術

練習本來就會失敗很正常的

演講成功率很低 至少以我的程度來說

ㄚ哈 讓我更想去研究她

不然我學了卡內基變成白學

可不是我要的耶

看到

路上老人時候檢些垃圾拿去賣

我有點多度爛

到底

有多少人

是這樣子生活

有點無言

居然只對我說我只會吃飯

我無言以對

今天對我非常生氣

說袋子那大

東西這麼小能看嗎

對我不是對事件很生氣

但是我沒抱怨

吞下去

還是沒做到

今天小睡了1

嚇與只好沒去教會

之後我又刊使看貞言+寫傳到手冊的筆記

也刪了1些資料

剩下的是

大概是明天簡報練習與所有筆記默想

是ㄚ我都搞到沒時間

還有傳到要我做的作業

>< 

毛巾操我也沒做

1直惦記著

大概看到照片

那天

誰誰誰

回去

而我沒回去

我只想要女友1起回去

過去到現在

還是這個死個性

你看

當然沒回去

女友也沒努力到哪裡去

談不起來事很大問題

在醫院演說時後

發現1件事情

大家比較愛玩

討厭看書 學習

否則就是看小說

旅遊雜誌

雖我會看美妝雜誌

所以相當正常的失敗

如果頭腦轉的快1

你就會知道

發生了什麼事情

是說猜的沒用

我說

不是我不知道

就算不知道

也許是聖靈

1直讓我很難過

心情低落

到無言地步

後來知道

急救~~~

我夢到的是異夢嗎

有一個時期,新約聖經的重新翻譯工作,十分熱鬧,數目之多叫不少人感到迷惑。

有的人問:“為什麼還要新的翻譯本呢?有現在通用的《欽定本》聖經,不就夠了嗎?”

在有些的心目中,《欽定本》是唯一的聖經,他們討厭任何重新翻譯的嘗試。

有的人因為讀慣了《欽定本》,可以琅琅上口,因此也不喜歡任何新譯本。

這樣說來,為什麼還有把聖經重新翻譯的必要呢?

答案有好幾個。

《欽定本》是一六一一年問世的(現在通用的中文聖經是一九一一年才出版,是由英文譯成的《和合本》——譯者註),其新約所根據的希臘文版本,是《伊拉斯姆本》,出版於一五一六年。

希臘文新約抄本日期愈早,正確性也就愈高,因為原稿每重抄一次,不免會發出新的錯誤;要是手抄本的時間愈接近原作,犯錯誤的機會也就愈少,正確性便隨之增加。

伊拉斯姆所編的四福音書根據最早的抄本,是十五世紀的。他的《使徒行傳》和保羅書信所用的最早抄本,是十二到十四世紀的。他的《啟示錄》所根據的最早抄本,是十二世紀的,所以到二十二章十五節便停止了。 《啟示錄》的後面幾節,是他從拉丁文的《武加大譯本》譯回希臘文,再補上去的。

這就是《欽定本》所根據的希臘版本,所用的抄本沒有一本早過十二世紀。

以後更早的手抄本續有發現。十九世紀時,德國神學家蒂申多夫發現了西奈抄本,這時,梵蒂岡抄本也面世。這兩個抄本都成於四世紀。本世紀,也就是在一九三一年,又發現了徹斯忒俾提古抄本,其中有些書捲成於三世紀。到一九五八年,又發現了博多麥爾古抄本;成書的年代早在公元二○○年左右。

這也就是說,我們手頭現有的新約抄本,已經比《欽定本》所根據的抄本早一千年。接近聖經原稿約一千年,其內容當然應該更為正確。因此我們現在用來翻譯聖經所根據的材料,比《欽定本》聖經翻譯的時候所能得到的材料,不知好了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