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悔改清單

沒目標

1天喝多少飲料

不要自我控告人無完美要靠神的恩典

有些事努力沒用 家庭感情不好 搬到外面住比較好 否則容易吵架

有些人感情好不用搬

說耶穌我就主1件事不要1直說那很不好只說1次就好要專心

約伯記 4:6 N NA

你的倚靠, 不是在你敬畏神麼. 你的盼望, 不是在你行事純正麼.

約伯記 24:23 N NA

神使他們安穩, 他們就有所倚靠. 神的眼目也看顧他們的道路.

詩篇 28:7 N NA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 是我的盾牌. 我心裡倚靠祂, 就得幫助. 所以我心中歡樂. 我必用詩歌頌讚祂.

主啊感謝在美你

我在這裡氣絕認罪悔改求主潔盡場地一切 高抹在其中

主啊這些我都不在紀念 主啊求你赦免饒恕過去是以不是

主啊我想從新開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