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1:3)

你必起來憐恤錫安,因現在是可憐他的時候,日期已經到了。(102:13)

神啊,求你按你的慈愛憐恤我!按你豐盛的慈悲塗抹我的過犯!(51:1)

你的城門必時常開放,晝夜不關;使人把列國的財物帶來歸你,並將他們的君王牽引而來。(60:11)

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神。(11:12)

你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他給你的,為要堅定他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約,像今日一樣。(8:11)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3:20)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11:23)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11:24)

你在耶和華向你列祖起誓應許賜你的地上,他必使你身所生的,牲畜所下的,地所產的,都綽綽有餘。(28:11)

耶和華必為你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你的地上。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你必借給許多國民,卻不致向他們借貸。(28:12)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隨從事奉別神,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28:13)

她的東西很小

素食卻很好吃

真是意外

更意外

演講協會那個醫生有談到醋 能量

沒想到今天說的更多更精采

而且課程不會悶

笑點不斷

傳福音

吃有機東西 至少1個月4

運動+早起

健康食品

學習技術通過+運用

字典複習

找張老師解答關心別人 或是女友問題

演說稿

1個缺點改進

我有很多技能要學

簡報 演說 我要的基本技能 如果接觸不到外面 自己也可以擎牢的學習

看書 看網路 想哪個文章可以背起來 拿來用

愛情ㄋ

這部分是無法回答的 根計畫

因為我跟他人合作才有可能

學習只要有書 有功具 就可以了

很多很多

再低谷中我到底能做啥

朋友都失去不少 也沒增加說

興趣培養聖經的興趣

最大擔心還是愛情在哪裡

我不知道耶

家追求成功 成功後的生活又什麼 ...所以我常問愛情ㄋ 人際ㄋ 藝術ㄋ 娛樂ㄋ 對我通通砍了 砍了不是不好那是專注 但如果只剩下成功活在虛無時候那代表是啥麼?

我們要改變多難 要主動的動力堅持有多難

她去菜香根抓到我後1直跟我要業績

決不提要去教會

只跟我說誰約我去 我約不去

老實說被他殘著不是辦法

明的暗的我以都說了

還是1

神阿他真的會是我的小家人嗎

好失望喔

哈哈 今天偷偷問

她有堅持運動改變自己生活作息嗎

沒有主動 有約才去

很正常

^^我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

我媽看完外婆後

回到家

聽我媽說

我爸就罵人了

我們的人生

難道只剩下金錢

根挨罵而已嗎

愛情ㄋ? 人際ㄋ我問? 好茫然

給我心的啟發

捐物資實在話 有時候不如做義工

義工可以學到東西 物資要學到東西 大概只有看到喜孩子的笑容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