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看雅歌手冊

看啟動預言

今天對自己釋放後看到水管垃圾又青掉一些

 

傳導給我香蕉

 

接客戶電話有煙味同時頭暈

 

我爸一直說好了沒我始終說沒好

我爸工作撞到我跟我差點跌倒

 

有人要抄電表

媽要開門用完關門爸要搶

我用天車他要搶工作

忍耐不舒服驕傲出去看著比別人強會省下很多麻煩

至少行為表現

因為我們是要榮耀神彼此合作相愛

非埋怨

 

買東西被撞我哈這樣也能吃拐我們家被偷了水管頭叫我準備貨但是我洗手完才跟我說還有頭痛原來客戶有人死了

 

我爸突然要我才鐵我做了拿給他原來說不清處

沒想到換完愛心圖傳給哲煒網路上就出現愛心圖

一陣強烈電流雖在我房間一定有

船圖光照在十字架

乾草有雲 開花了 老鷹在飛

耶穌抱3個小孩

去超市買布丁神說不在賣冰區與買菜直走到了賣菜區

感動與頭痛

暈你想哭

請問牧師默想功能在於做什麼親近神,思想神的話

原來我是瓶蓋的用意

但是我知道神要我對你說這個

反擊時刻了騎完車逛花園你小家長騎腳踏車

我很擔心她她昨天身體不舒服我是有想起花原其腳踏車的我昨天小組分享時去處理事情,小家長會單獨幫我補小組我會在跟她談談

花園是我看到主耶穌帶我去花園完 其腳踏車我是看到我跟小家長其腳踏車

應徵有偶像之物 小家長半公事土地公的靈對面濟公靈

但是地板是居住空間可是我怎麼看到有人抽菸在那邊過世的人

難怪我最近查不到煙味那個邪靈在那邊徘迴步走地上都是網須破除

或許我對小家長敞開還需要時間讓她也敞開

我是真得很擔心她

神在訓練我禁食禱告

那為什麼是我們小家呢 我的領受是框框,叉叉,三角形,剛剛所以你領受錯誤了

但對2個但是我的現在圖還是沒有消失我新的教會神明天不讓我去

但你不知道我們小家發生什麼事怎麼禁食

而且我現在圖還是沒有消失

但請你問神事項因為你上次小家長爸爸的事完全領受錯誤怕變成控告

那時我跟你一起查驗的^_^本來就沒有那麽厲害情原諒

助人不是隨口說說,而是要實記行動我覺得你的泛圍太狹窄,導致你永遠只是饒圈圈

昨天夢到有人教我做週報服事來自神的恩典,要神與神親近,觸模神的心,成為神的新婦,禱告要用心我的權炳在於耶穌,再來是小家長你不能越過齡文

我不是耶穌,你要聽的是耶穌的管教

新的教會我跟他人一致而我還是要,回到宜軍的教導有一人要離開看來都一樣你們新教會嗎

也就是說宜軍一直都對的難怪神要我回到內事與看他意見

怡君不可能帶你要等侯神你你心太硬,需慢漫調整有時侯不要太過自以為是要安靜聽神的聲音神給你預言的恩賜不是給你驕傲神給你預言不是給你亂用神說:你要留心聽,側耳而聽,凡有耳的都應當聽

我剛一耽誤跟你說,我的手幾就摔道了包刮我也要聽

預言你不要亂定罪

我沒亂定罪我只是實話實說不要給仇敵魔鬼留地步

改變很痛,但如果你不願意破碎,成為合神心意的器皿,

預言何時亂用請說清楚

怡君的事 神明明跟我說等侯,沒說問他意見我的小家長沒癌正是瘤你才亂控告吧我小家長爸爸不是癌症

好這件跟你道歉

但檢查不出原因事情都過了你幹麻掛我電話

我不對我自己面壁思過其他的不用說沒有理由也不反對

錯就錯不染你要怎樣不接怎麼講我下午停了是因為要冷靜你反而罵我你根本沒冷靜又不接我電話你到底要怎樣我控告你你預言最強,我都很弱你比耶穌強你都是對的我都錯你都給怡君帶你永遠都他帶你是先知沒有人可以勝果你你是先知,你是小家長只有你才觸摸到神者樣可以嗎永遠都是我的錯既然我說的你認為我控告,那好以後我不說了,請你字自己跟神禱告小家長爸爸的事過了,以後我自己跟神求以後小家長的事我自己問神你要代禱我不反對不過我要跟你道歉我控告了你但我希望小家長的事我自己求你幫我很多謝謝妳

 

媽在抱怨北捷運又出現砍人事件

 

等候神看著雅歌生活手冊

耶和華啊,你所管教、用律法所教訓的人是有福的!

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或作:堅定)的靈。

女子啊,你要聽,要想,要側耳而聽!不要記念你的民和你的父家,

        11   王就羨慕你的美貌;因為他是你的主,你當敬拜他

敗壞之先,人心驕傲;尊榮以前,必有謙卑。

人所行的,若蒙耶和華喜悅,耶和華也使他的仇敵與他和好。

耶和華對我這樣說:我要安靜,在我的居所觀看,如同日光中的清熱,又如露水的雲霧在收割的熱天。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使人都知道除了我以外,沒有別神。我是耶和華;在我以外並沒有別神。

智慧人的口說出恩言;愚昧人的嘴吞滅自己。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耶和華應許賜福給以色列家的話一句也沒有落空,都應驗了。

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凡向他有這指望的,就潔淨自己,像他潔淨一樣。

        4      凡犯罪的,就是違背律法;違背律法就是罪。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

        16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

我們縱然失信,他仍是可信的,因為他不能背乎自己。

為這緣故,我也受這些苦難。然而我不以為恥;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或作:他所交託我的),直到那日。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凡為我的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

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佑我。

求你保護我,如同保護眼中的瞳人;將我隱藏在你翅膀的蔭下,

為這緣故,我也受這些苦難。然而我不以為恥;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或作:他所交託我的),直到那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