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禱告,能讓我有好的睡眠,我今年夏天氣喘頻率太高了,我知道我壓力會影響很多我生理狀況。

你對神的信心可以移開生命中的大山。

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神。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11:22-24)

 

信心的禱告帶來醫治。睡眠,夏天氣喘

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5:15)

 

藉由領受上帝話語的啟示,你可以擁有信心。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10:17)

 

因著堅強的信心,凡事都可能。

他將近百歲的時候,雖然想到自己的身體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經斷絕,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4:19)

 

藉由信心,你可以帶下祝福。

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3:14)

 

藉由信心,你可以完成你的命定。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古人在這信上得了美好的證據。我們因著信,就知道諸世界是藉神話造成的;這樣,所看見的,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亞伯因著信,獻祭與神,比該隱所獻的更美,因此便得了稱義的見證,就是神指他禮物作的見證。他雖然死了,卻因這信,仍舊說話。以諾因著信,被接去,不至於見死,人也找不著他,因為神已經把他接去了;只是他被接去以先,已經得了神喜悅他的明證。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11:1-6)

 

小組牧養愛主+扶持人

不分長幼愛主的心

困難關心他人

使命感1起努力

流失互相關心建立+熱情+凝聚力靈命需要不同

問題不同 家的感覺 責任 耐心 陪伴

時間限制 靈裡分辨 人際 批評 信任 責任 什麼人都會有

自己帶花時間1:1

私底下跟他說他的錯

他人流1滴血你流1缸血

創造好經驗

小家長喜歡跟他在1

被了解

心有餘力

協調問題

時間配合

分享時間見證分享

查經

研究這方法對他哪個有效跟沒效果

給對方限度開放基礎愛+誠懇

約出去玩就單純出去玩+愛的接納

扶持喜樂別人會羨慕

鼓勵人

簡訊關心人

互相成全

核心同工助手

福音性聚會

維持關析需1

聽不進去意見的人處理方式要讓他感覺說出口不是針對他

先做累積性的小是改變

順服

 

亞伯拉漢順服非常不容易的 順服決底定屬靈的高度容易得勝生活

日常+服事+事業不輕易混亂

順服大幅給你

應許聽神的話

        16    又說:「耶和華已經起了誓,必世世代代和亞瑪力人爭戰。」

8      「你拿著杖去,和你的哥哥亞倫招聚會眾,在他們眼前吩咐磐石發出水來,水就從磐石流出,給會眾和他們的牲畜喝

神給的多要求多

神做事永遠不會1 對每個人有特別命定

禱告中神要你做什麼

你認識神多少 用靈溝通 神的關析

25    求你容我過去,看約但河那邊的美地,就是那佳美的山地和利巴嫩。』

 26    但耶和華因你們的緣故向我發怒,不應允我,對我說:『罷了!你不要向我再提這事。

 27    你且上毗斯迦山頂去,向東、西、南、北舉目觀望,因為你必不能過這約但河。

摩西跟神討價還價 你只能看不能去

因你沒有尊神為聖順服功課

嘴巴+情慾的罪

不要批評論斷 不順服要付上生命代價

 神對巴蘭說:「你不可同他們去,也不可咒詛那民,因為那民是蒙福的。

神給人有1生計畫諄行我所說的話

禱告神的帶領 你卻1直想要你要的 1直不順服

每天靈修跟神腳中

神的國度就是順服為神而做

建照屬靈生命開始家庭學校社會朋友苦難造就今天的你

成熟你看他的反應行動跟神關西

信耶穌從他的話認識他

實踐神學生命之道自己走過來

1天腳步跟隨神

個性改變要有過程 我要看的是你傑出的果子

神第1位其他第2 甘心樂意地走

聖經生活使用手冊 屬靈生命紮跟 讀經有次序的看 神對你說話

敬拜候安靜等候神思想順福神下

生命成長生命破碎是正比 被神重用須接受神給的環境

夫子!摩西為我們寫著說:『人若有妻無子就死了,他兄弟當娶他的妻,為哥哥生子立後。

用你的程度愈高你的生命最重要的 說話思而後行

 順服神就開路 對權柄順服

1 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

2 所以,抗拒掌權的就是抗拒神的命;抗拒的必自取刑罰。

3 作官的原不是叫行善的懼怕,乃是叫作惡的懼怕。你願意不懼怕掌權的嗎?你只要行善,就可得他的稱讚;

4 因為他是神的用人,是與你有益的。你若作惡,卻當懼怕;因為他不是空空的佩劍,他是神的用人,是伸冤的,刑罰那作惡的

不是神與許他們她部會坐在這位子

屬天到魔鬼那裏 控告巫術 邪術 負面語言

屬天到天使那裏 救恩 之外其他應許都有

2 「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

對付你自己攻克己身叫身服我

不覺的重要不知道嚴重性

走到哪裡1定有影響力勝過世界是信心

有皮不能做祭物

解釋沒用別人不聽

不反擊不找同情不自艾自憐

不斷把自己給出去愛人 微笑

攻克己身

心思戰場 苦難世界 裡面自我罪行 上空魔鬼

屬靈世界

憂鬱信仰生活差 神的話 聖靈充滿 遠離羊群

24 豈不知在場上賽跑的都跑,但得獎賞的只有一人?你們也當這樣跑,好叫你們得著獎賞。

25 凡較力爭勝的,諸事都有節制,他們不過是要得能壞的冠冕;我們卻是要得不能壞的冠冕。

26 所以,我奔跑不像無定向的;我鬥拳不像打空氣的。

27 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

意志奉獻給神

時間 體力 日子投入永恆

你可以做 選擇不做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1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世界對我們而言死掉

7 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

8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

先求神的國神的義

 14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因這十字架,就我而論,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論,我已經釘在十字架上

基督徒為甚麼要讀聖經呢?聖經到底有甚麼特別的?!

聖經給我們看見,神在已往的時候為我們作了多少事,也給我們看見,神在已往的時候曾如何帶領了人。我們要知道神為我們預備的是多豐富、多廣闊,我們就非讀聖經不可;我們要知道神如何一步一步的帶領人,我們也非讀聖經不可。

7/19

交託的禱告量超過10個以上

用神蹟禱告往禱告

學習表格交託

忍耐媽敲門用水果對我的態度 我不理他

順服買便當回家沒想到要改門片

超自然覺醒 收集特惠影片 目標整理

交託用禱告手冊 放棄導盲犬

7/20

天國文化影音 妻子禱告 看聖靈生活

吃蛋糕芝麻

用感動給傳到 炫德 師母卡片

回家才下雨 路滑沒滑倒 安眠經文給傳到

沒想到哥知道我要買紙傘的事情

順服怡君看365影片

星期6下午本來想休息沒想到被叫去工作 還是順服

綠豆薏仁湯

放棄讚美之泉

 

順服權柄

人際關西調整自己發揮影響力 你可以不這樣

抗拒=抗拒神

 

聖靈生活

啟示

沒有1件事確定的無法在所有是找到證據

為何1開始對神的探索排除在外

權柄

為何要相信順服聖經內容

神藉著聖經說話相信有所行動

做他要你做的事信靠遵行他

接受神話語權威他比我更有智慧

然而,屬血氣的人不領會神聖靈的事,反倒以為愚拙,並且不能知道,因為這些事惟有屬靈的人才能看透

但他們的心地剛硬,直到今日誦讀舊約的時候,這帕子還沒有揭去。這帕子在基督裡已經廢去了

然而直到今日,每逢誦讀摩西書的時候,帕子還在他們心上

啟示來自於上帝要相信順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