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主我的天主,

今天起,我要藉著讀經,讓你的聖言來對我說話。你的羊都聽你的聲音。

奉耶穌基督的名

默想經文:

你是我藏身之處,又是我的盾牌;我甚仰望你的話語。(119:114)

我趁夜更未換將眼睜開,為要思想你的話語。(119:148)

接了1次後

1直喊好無聊

後來給我

是我在陸上想去1中拿訂書的資料

在後來我在教會

反正內容都是1

不如不接

教會想

或是想不出來的苦惱

她人有天空原因

1定是做的很有成就感+大家肯定他+有發揮空間的餘地

問自己有嗎

沒有

上演講協會創造環境對嗎

老實說是個問號

或是說這習慣要減少最低

因為生活沒改善碼

學習+傾聽+溝通習慣+繳報+銷售+談判+自己專業

如果這樣子是不是就差不多了

做人與做事

看書現在對我有何意義

我不知道耶

那有聲書

對我何意義

不清楚耶

所以

3月後

那就不看了八

光聖經就夠你學了耶

追不完

而且不如解決根本問題

或是兂家技能去克服之類的

也許談不上夢想 或是成功

對我在克制自己

雖真的很想幹下去

但是被財商擋住

所以知道正確的買法

我是說物質

是否3月沒啥動力

如果寫完後

對實際目標是傳福音+筆記改成自己講到方式

是否2月時候本來就可以寫完 是自己放鬆休息

愛情始終我不知道

未來工作到底要找哪種 不清楚

可以確定的絕對有關可以發揮演說技能的工作

我不知道我賭這個技能對不對

但是沒資源下的自己

能學的除了請聽 就是演講了

其餘的事要錢的 要設備的

1直寫下做到結果 才堅持到今天

如果你沒寫下你做到成就

你只有無言以對

7/24

轉移照片檔案 以防硬碟掛掉

整理照片 交託 刪除色情影片

放棄讚美之權

怡君給我留言與網站

禁食禱告

葡萄

工作燙到+砸到腳沒事

禁食+等候

颱風天去禱告會

兒子

在信心裡投入慈愛天父膀臂

將找到生命意義

家在任何神所在地方看見神旨意目的 成就在地上如在天上

耶穌說:「我雖然為自己作見證,我的見證還是真的;因我知道我從那裡來,往那裡去;你們卻不知道我從那裡來,往那裡去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在家為你安排特別地方天父胸懷溫暖安全保護而來

所有受造開端因天父渴望兒女建立關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