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的九種恩賜

1.智慧的言語

2.知識的言語

3.信心

4.醫病的恩賜

5.行異能

6.作先知

7.辨別諸靈

8.說方言

9.繙方言

聖靈的果子

1.仁愛

2.喜樂

3.和平

4.忍耐

5.恩慈

6.良善

7.信實

8.溫柔

9.節制

維持和加增

1.屬靈的加增

2.上帝持續的同在在我的生命裡

3.渴慕傳福音

4.神使用我成為你的榮耀

5.上帝的恩會在我的生命裡

6.恩膏的加增

7.與神建立更親密的關係

8.在我的生命裡有上帝話語的啟示

9.明白祂的旨意

看電影是很好選擇

陪伴是很重要的

但是不知道他願意是否

畢竟他不看電影

我也不看

所以個性又很像

~~~~!!這個月達到很多目標

該是放鬆時後

我不知道

順利嗎

我再害怕著

1

我就達成了30張演說稿

頂多傳福音

其實我還是茫然的

而且比我想像中多

自以為堅強

其實沒有

我都知道

看他1個月工作

雖這2天是佩服他 記得雜七雜八的東西

有時候在想

他教導我什麼

他的心態不是我的寫照嗎

起初不以為意

後來

在想我再治療時後

不是非常類似

你豬頭阿

不承認

我的觀察

其實還很多人的

明明去過教會位

也學到不少

1個人

回到家時後

到底是空虛的打電動

還是單純娛樂

其實我不知到

打算把他剪掉

線條

也許材料都該留著

打算買保麗龍

製作東西

說以級烤到了

很開心

說買了新手機

看起來是那樣

然後?

你開心幾天就無比空虛

然後找人?

師母要我看火爐有1次熄火

媽去教會前吃蛋

好眠經文給傳到 經文傳到 師母 炫德 教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