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愛的天父:

我讚美你, 撒旦是失敗的仇敵, 我因此歡喜快樂.

這是主耶穌基督成就的大事, 主耶穌你聖潔, 受死, 埋葬, 復活, 並升到榮耀裡.

我盼望主耶穌統治那日來臨, 撒旦那日要被綑綁在無底坑裡.

我知道撒旦和牠的使者, 都要被扔在那硫磺與火湖之中.

我的命定, 卻在你那裏, 與耶穌聯合, 有得勝仇敵的命定.

我要把重擔卸給耶和華, 祂必扶養我, 祂永不叫我動搖.

我常將耶和華擺在我右邊, 因祂在我右邊, 我便不致搖動.

 

我要進入那愛子的得勝裡, 與主聯合, 我靠著基督誇勝.

我的生命裡沒有屬於撒旦的餘地, 牠無權無勢可管轄我.

我已經與耶穌同死, 因神的憐憫與恩典, 我歸基督,

因阿爸父的恩惠, 叫我棄絕一切經驗, 全然得勝.

 

我為這些爭戰, 感謝父, 你所計畫的爭戰, 我歡喜接受, 你允許的試煉, 叫我得益處,

我的靈甦醒, 我的心明白, 藉著救主, 我更能堅定站穩.

這試煉的寶貴, 我不敢輕看, 我憑信心仰望, 救主基督是我恆久盼望.

 

當這些試煉按你的旨意成就, 所有爭戰, 和失敗的撒旦都要消失, 被人遺忘.

惟有我主耶穌的名永遠寶貴, 父神阿! 你永不遺忘我, 我命定的福, 在你的右手上.

奉主耶穌的名, 阿們

在刷牙時候

一開始沒感覺

結束後

就覺得很香

回想起來

把多分洗面乳

當牙膏

看來我累了

終於快結束了

3

那個很快

就可以看完了

其實可以更快

紙是為了學習健康

iq

所以曼很多

生活不如意

還是普通

還是懶散了

還是作法便了

其實都有

有果效嗎

其實多多少少

拍下來

對是改變的開始

我是說生活色彩 會慢慢起了新的變化

到底會部會開課

我不知道

內容

不知道

要不要做還是不知道

我只知道

1定對演說很有幫助

有沒有搞錯

外育說那個女人其中1個給我

我還是無言以對

說我是他最好朋友

要幫他

我無言

對看別人把自己教會生活發揮所長很心動

但是自己實在無用武之地

能把網路看的文章活用生活上

我就很滿意了

不然怎辦

兒子

學會棄絕孤兒來擁抱兒子身分

每當你將自己與那些愛關心你隔絕

仇敵利用錯誤情感誘使認為那是你生命所需

聖靈擔憂天父目睹他兒女痛苦非但沒跟她哭求將憂慮交託給他

你是我所愛的兒女

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就是在天上的。所以神被稱為他們的神,並不以為恥,因為他已經給他們預備了一座城

因那使人成聖的和那些得以成聖的,都是出於一。所以,他稱他們為弟兄也不以為恥,

住在天父家中享受供應 慈愛擁抱溫暖中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