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耶穌,求你為我所親愛的妻子穿戴上神所賜的全副軍裝,讓______靠你站穩,用真理圍繞她、啟示她,使她因你而有公義,並使她在平安中行走,且以信德的藤牌遮蓋她,並為她戴上美妙的救恩,給與她權柄使用神的道,幫助她隨時多方禱告祈求、感謝你。(6:10-18)

 

主,願榮耀尊貴歸給我們的父神,直到永永遠遠。感謝你照著你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我妻子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4:19)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講到也好 公益廣告也罷

我陷在在想如何寫下蘋果手機廣告文案

畢竟自己本來學廣告設計的

演講又跟這個很像

只是我已用文字取代ps作品了

 

你的人生絕對可以過到好到不行的人生

方法 環境 人脈都給你了

還有關鍵條件

只在乎你要不要做的的選擇

1但要做

1切責任在於你

 

你買了新的吉他

打算上課

及他沒有來

古典的 還換了玄

對我堅持演說的各方面技能

她堅持音樂

誰有初鹿其實沒人知道

至少有進展巴

雖自己也不順利拉><

討厭

 

萬物原則不變

整理=次序=++好用+好歸位

或是好清潔

好賣掉

有趣的是

做了之後整齊 有自序 又自在的日子

其實不用買書來看

其實我還是想好奇1

哈哈

 

有進展友在做 卻是不開心

大概是我在

慶祝

對這個習慣 我沒有用了

哈哈

或是少用1

所以又會抱怨了

雖以自己拉回來1

 

a買書~~是過去好習慣也是壞習慣

為了改變自己

書可以買 少買

~~~比書本更重要的事

要去實踐你的夢想 

 

順服表格

 

7/23

雅歌7

 

聽合神心意禁食

7/24

聽合神心意禁食

 

看超自然覺醒+筆記

神要我看的

詩篇8

 

諍言4

運人意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haC5fFGN9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evmck_7hWw

www.youtube.co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FnaC6LpN-c

www.youtube.com

 

 

7/24

轉移照片檔案 以防硬碟掛掉

整理照片 交託 刪除色情影片

放棄讚美之權

怡君給我留言與網站

禁食禱告

葡萄

工作燙到+砸到腳沒事

禁食+等候

颱風天去禱告會

 

生與死

親情

線再我的方向以亂7八遭

 

好不容易自己做的聖經字典

自己居然只看過1點點

不是用來複習的工具嗎

怎會這麼懶惰

那個東西部是重要

複習為重ok

 

不知道是怎樣想起過去日子

沒有人 發呆 其實我現在生活也是

至少更容易管理自己

雖不是說滿足地步

至少看到缺點

計入下來

改進的時候

就是飛躍開始

 

你愛自己時後 步會讓自己生病 或是發怒很久 你愛自己時候你會喜歡聽你的缺點

你愛你自己時候你會包容人 你愛你自己時候你會看見需要

你愛你自己時候付出變成無私 自然減少抱怨

你愛你自己時候自然會成功 不是職業 不是態度 不是技能

你愛你自己時候你會有感動

抱歉這些非是教會交我的 卻是讓我學到愛人如己新的思考方式

 

整理=次序=分類===收藏= 沒錯 過去我都是給 卻還是亂的 有天看了別人給的意見看到管理物品 我又開始動手 之後聽到次序 我開始學到整理的基本功夫

 

4月份目標是感恩月

不代表不努力

只是努力方向不是以成功為目的

而是整理乾淨+舒適度=也是健康第1

當然我還是希望看電影

覺得有很大挑戰耶

 

其實有些事情是順利的

缺點我自己改進

對真的是那樣子

只是感覺上就是少了愛情

表面上我生活沒多大變化

看的事自己時候是開心的

只是真的是那樣子而已

在問自己少了什麼

女友

所以自己有點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