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不點說破冰人數不夠所以取消破冰很生氣不吃飯

家長說在什麼時間做什麼事

傳賴給家長回去小心給他贊

大衛鑰匙我有畫tod也提到鑰匙 別間教會也提

葡萄樹

以色列

復興文

沙漠 溪水圖

 

我在聊天媽跑來倒水忍耐沒尊重我

 

7/19記賬

1270

 

禁食禱告靈修

工作買便當實用完後媽才說不對要交叉1.01.2大家抱怨我在讚美神

 

接電話有煙味

 

媽說菜不好要煮又拖看廣告又不煮暈

弟兄們,我從前對你們說話,不能把你們當作屬靈的,只得把你們當作屬肉體,在基督裡為嬰孩的。

義人的思念是公平;惡人的計謀是詭詐。

良言如同蜂房,使心覺甘甜,使骨得醫治。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攪動大海,使海中的波浪匉訇萬軍之耶和華是我的名。

耶和華你的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神為定睛失敗看中我真心渴望討他喜悅

主你這句話有什麼要對我說

我喜悅你你要喜悅我的法則就給你開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