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媽說隔壁的人很討厭

我說誰

隔壁公司這麼進不來收錢

沒空嗎

那個花瓶玩手機

不抵點第一次傳給我小家長照片給我看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海浪 有人在玩浪的圖 我今天意向也是這個

話語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水流到下游 船圖 獅子羊圖

愛的相關圖

所以眾位可以放心,我信神他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

倚靠耶和華、以耶和華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

        8      他必像樹栽於水旁,在河邊扎根,炎熱來到,並不懼怕,葉子仍必青翠,在乾旱之年毫無掛慮,而且結果不止

他回答說:「你要盡心、盡性、盡力、盡意愛主你的神;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

不要為明日自誇,因為一日要生何事,你尚且不能知道。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

        4      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

萬軍之耶和華我的王,我的神啊,在你祭壇那裡,麻雀為自己找著房屋,燕子為自己找著菢雛之窩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但我們既然在捆我們的律法上死了,現今就脫離了律法,叫我們服事主,要按著心靈(心靈:或作聖靈)的新樣,不按著儀文的舊樣。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這人夜裡來見耶穌,說:「拉比,我們知道你是由神那裡來作師傅的;因為你所行的神蹟,若沒有神同在,無人能行。」

 

7/25

 

 

禁食禱告靈修

工作買便當實用完後媽才說不對要交叉1.01.2大家抱怨我在讚美神

 

我在聊天媽跑來倒水忍耐沒尊重我

 

 

 

 

 

7/19記賬1270

 

接電話有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