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求使我的妻子遠離恐懼,讓她知道你與她同在,用你正直的右手幫助她、支援她,祝福她信心滿滿,阿們!(41:10)

 

憑著信,我的妻子要常在健康中,我要宣告抵擋那些攻擊她健康的惡勢力,因主耶穌所受的鞭傷她要得醫治。主啊!謝謝你代替她的軟弱、帶走她的憂傷而且復興她。(53:5)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計畫規計畫 雖也可以實踐

最大問題始終認為

人際關西不可能

放在表格欄

只會失望與傻眼

問題我要繼續過這種日子嗎

 

紙有凡而已

感覺上無言以對

 

累了

生活八

女友ㄋ

討厭拉~~~~無奈阿

 

對使用80 20法則

事可以增加休閒

好效的事相對問題

控下來的時間

不知道要幹麻

或者瞎忙看影片這個時間是甄的好

?

誰知道

 

你只知道我在演說 但是你不知道我跑去養身+運動+放棄書本的1 用心過生活

紙是不習慣 所以焦慮 因為很多情沒改善 哈哈 真是有趣

改變自己最簡單開始是從整理 但是整理之後還是1成不變了 除非你吃飽太鹹1值換1直整理...那次序在哪裡 更有趣的事到達極限時候 自己要換口味 對我說自己喜好要換掉 否則還是沒變 此時此克 你改變的只是物質對別人看起來 而我們內在故意這麼做是為了影響自己心裡

 

為我們的心 能夠專注神 神的心意禱告吧 )

我最喜歡幫你代禱了 因為妳也教我很多

榮耀歸於神

你可以祈禱神 看你對什麼事情有負擔

求神來引導你祈禱

請問如果沒有領受你剛怎辦

為委身的教會禱告

牧者 領袖

和自己的家人

你會為了這件事禱告多久 我說負擔

領受神的引導

時間不一定

凡事謝恩吧

 

 

兒子

 

開始掌控人際關析<表面>

 

過孤兒生活

 

錯誤情感 情慾 財富 地位 權力 環境

 

開始每天受堅固營壘搏鬥孤立自己從各事物追求滿足

 

這世代正在見證天父心兒女恢復

 

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神應許基督大而可謂之日先知以利亞來到

 

知道應許在預備主在來道路施洗約翰身上成過1次預言同時涵蓋末世有關意義

耶戶第七年,約阿施登基,在耶路撒冷作王四十年。他母親名叫西比亞,是別是巴人。

 

約阿施在祭司耶何耶大教訓他的時候,就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

 

只是邱壇還沒有廢去,百姓仍在那裡獻祭燒香

 

約阿施對眾祭司說:「凡奉到耶和華殿分別為聖之物所值通用的銀子,或各人當納的身價,或樂意奉到耶和華殿的銀子

 

你們當從所認識的人收了來,修理殿的一切破壞之處

 

無奈到了約阿施王二十三年,祭司仍未修理殿的破壞之處。

 

所以約阿施王召了大祭司耶何耶大和眾祭司來,對他們說:「你們怎麼不修理殿的破壞之處呢?從今以後,你們不要從所認識的人再收銀子,要將所收的交出來,修理殿的破壞之處。

 

眾祭司答應不再收百姓的銀子,也不修理殿的破壞之處。

 

祭司耶何耶大取了一個櫃子,在櫃蓋上鑽了一個窟窿,放於壇旁,在進耶和華殿的右邊;守門的祭司將奉到耶和華殿的一切銀子投在櫃裡。

 

他們見櫃裡的銀子多了,便叫王的書記和大祭司上來,將耶和華殿裡的銀子數算包起來

 

把所平的銀子交給督工的,就是耶和華殿裡辦事的人;他們把銀子轉交修理耶和華殿的木匠和工人

 

並瓦匠、石匠,又買木料和鑿成的石頭,修理耶和華殿的破壞之處,以及修理殿的各樣使用

 

但那奉到耶和華殿的銀子,沒有用以做耶和華殿裡的銀杯、蠟剪、碗、號,和別樣的金銀器皿

 

乃將那銀子交給督工的人修理耶和華的殿;

 

且將銀子交給辦事的人轉交做工的人,不與他們算賬,因為他們辦事誠實。

 

惟有贖愆祭、贖罪祭的銀子沒有奉到耶和華的殿,都歸祭司

 

那時,亞蘭王哈薛上來攻打迦特,攻取了,就定意上來攻打耶路撒冷。

 

猶大王約阿施將他列祖猶大王約沙法、約蘭、亞哈謝所分別為聖的物和自己所分別為聖的物,並耶和華殿與王宮府庫裡所有的金子都送給亞蘭王哈薛;哈薛就不上耶路撒冷來了

 

約阿施其餘的事,凡他所行的都寫在猶大列王記上。

 

約阿施的臣僕起來背叛,在下悉拉的米羅宮那裡將他殺了

 

殺他的那臣僕就是示米押的兒子約撒甲和朔默的兒子約薩拔。眾人將他葬在大衛城他列祖的墳地裡。他兒子亞瑪謝接續他作王。

 

以利亞用來象徵為父恩膏將再末世釋放全地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咒詛無父感覺

 

7/24屬靈日記

 

詩篇7

2-6 8-14 17

詩篇8

1-8

諍言4

2 4 5-9 11 14 18-20 2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