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我要讚美你,因為每早晨都是新的,願你今日更新我妻子_______心中的力量,使她剛強壯膽,靠你在凡事上得勝,並且得勝有餘。

 

主耶穌基督是得勝的主,求你幫助我的妻子______ 信心堅固不搖動,並甘心樂意常常竭力多作主工,使她知道事奉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林前16:57-58)

 

主,求使我們的兒女起來稱他們的母親為有福,願他們總是對她說好話,且以稱讚圍繞她。(31:28)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今天以為只有今天

沒想到不是

大概陸續知道干擾

1直放著

只好作罷

再想其他方法

小時候

大家都會1起玩

後來我就沒有了

指有挫敗

回外婆家的時候

大家跑去買網拍 面交

的分享

無聊生活的分享

車禍處理都能分享

時說反而是神的恩典比較多

那怎樣

有些是成功都只是小事

女友沒出來

多年後女友

還是1

ㄚ哈

1個男生跑來我房間

我沒看過

但是夢中我認識他

然後對我做釋放

??

真是奇怪的夢阿

沒想盪買便當

居然遇到他們

天ㄚ跑過來了

我在

馬路上

留了電話

等牠們當鬧鐘八><

兒子

除去恐懼前先處理孤兒心

亞當夏蛙唯一生來沒孤兒心一開始是兒子心

最終選擇離開神走自己路孤兒

我們追求進入天父無條件愛的擁抱領受兒子心

除非能領受愛無法無條件表達愛

做基督徒做的卻孤兒心 得救不表示有安全感被愛接納成神兒女

新生成為神兒女不表示自然經歷父神個人愛的關析

唯一方法認識神孤兒把自己心降伏那份愛

2人錯誤關析 聚焦父母權柄錯誤

以失望 沮喪 悲痛 拒絕 接受父母錯誤

對父母權柄失去信任 信任核心在於神之間關析

害怕的領受他人 安慰 勸戒

心封閉 呈現獨立自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