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5:5)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11:29)

世上遵守耶和華典章的謙卑人哪,你們都當尋求耶和華!當尋求公義謙卑,或者在耶和華發怒的日子可以隱藏起來。(2:3)

他必按公平引領謙卑人,將他的道教訓他們。(25:9)

但謙卑人必承受地土,以豐盛的平安為樂。(37:11)

你們願意怎麼樣呢?是願意我帶著刑杖到你們那裡去呢?還是要我存慈愛溫柔的心呢?(林前4:21)

我保羅,就是與你們見面的時候是謙卑的,不在你們那裡的時候向你們是勇敢的,如今親自藉著基督的溫柔、和平勸你們。(林後10:1)

但你這屬神的人要逃避這些事,追求公義、敬虔、信心、愛心、忍耐、溫柔。(提前6:11)

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的眾人。(12:3)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22:26)

耶和華扶持謙卑人,將惡人傾覆於地。(147:6)

性釋放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

神是聖潔的

「你曉諭以色列全會眾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耶和華你們的神是聖潔的

你們要尊崇耶和華我們的神,在他的聖山下拜,因為耶和華我們的神本為聖!

彼此呼喊說:聖哉!聖哉!聖哉!萬軍之耶和華;他的榮光充滿全地!

主啊,誰敢不敬畏你,不將榮耀歸與你的名呢?因為獨有你是聖的。萬民都要來在你面前敬拜,因你公義的作為已經顯出來了

神是全能的

豐富尊榮都從你而來,你也治理萬物。在你手裡有大能大力,使人尊大強盛都出於你

我知道,你萬事都能做;你的旨意不能攔阻

神說了一次、兩次,我都聽見:就是能力都屬乎神。

然而,我們的神在天上,都隨自己的意旨行事。

聖潔大能全備

按聖善的靈說,因從死裡復活,以大能顯明是神的兒子。

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

柔和謙卑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羔羊是為跪下為我們洗腳

耶穌知道父已將萬有交在他手裡,且知道自己是從神出來的,又要歸到神那裡去,

4      就離席站起來,脫了衣服,拿一條手巾束腰,

5      隨後把水倒在盆裡,就洗門徒的腳,並用自己所束的手巾擦乾。

神是愛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

智慧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

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因愛心互相聯絡,以致豐豐足足在悟性中有充足的信心,使他們真知神的奧秘,就是基督

所積蓄的一切智慧知識,都在他裡面藏著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性釋放筆記

我們是神賜給基督的

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裡來;到我這裡來的,我總不丟棄他。

差我來者的意思就是:他所賜給我的,叫我一個也不失落,在末日卻叫他復活。

神賜下恩典是我們做選擇

他扔然每天讓我們自己選擇是否要使用恩典

當你想要離開得醫治醫治就開始

當你想要停止醫治就停止

我們生命中有神旨意

我們也在他裡面得(得:或作成)了基業;這原是那位隨己意行、做萬事的,照著他旨意所預定的

叫他的榮耀從我們這首先在基督裡有盼望的人可以得著稱讚

事先計畫好要實現特定工作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定睛在耶穌身上使我們能得到他的能力與恩典神的恩典能力

想要愛神

順服愛是不可或缺

仰望他伴隨聖靈果子我們會轉變它的樣式

 

 

性釋放筆記

我們1直都是神所愛的目標

若不是差我來的父吸引人,就沒有能到我這裡來的;到我這裡來的,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耶穌又說:「所以我對你們說過,若不是蒙我父的恩賜,沒有人能到我這裡來。」

我們腳步由神決定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謹守訓言的,必得好處;倚靠耶和華的,便為有福。

5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6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耶和華啊,我曉得人的道路不由自己,行路的人也不能定自己的腳步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義人的腳步被耶和華立定;他的道路,耶和華也喜愛。

24    他雖失腳也不至全身仆倒,因為耶和華用手攙扶他(或作:攙扶他的手)

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神的方向1致生活有把握 立志行事神在心裡動工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功用也有分別,神卻是一位,在眾人裡面運行一切的事

 

 

性釋放筆記

我們是世上客旅

這些人都是存著信心死的,並沒有得著所應許的;卻從遠處望見,且歡喜迎接,又承認自己在世上是客旅,是寄居的。

說這樣話的人是表明自己要找一個家鄉。

他們若想念所離開的家鄉,還有可以回去的機會。

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就是在天上的。所以神被稱為他們的神,並不以為恥,因為他已經給他們預備了一座城。

是客旅是寄居的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是客旅,是寄居的。我勸你們要禁戒肉體的私慾;這私慾是與靈魂爭戰的

我們是神國子民

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神家裡的人了

我們卻是天上的國民,並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穌基督從天上降臨。

我們是神的軍隊

你在許多見證人面前聽見我所教訓的,也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性釋放

尋求性醫治工作是神 果效能力從神而來

耶穌又說:「所以我對你們說過,若不是蒙我父的恩賜,沒有人能到我這裡來。

相信是神做的工

耶穌回答說:「信神所差來的,這就是做神的工

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裡來;到我這裡來的,我總不丟棄他。

差我來者的意思就是:他所賜給我的,叫我一個也不失落,在末日卻叫他復活

我們得救不是靠行為因若信 信心也是神賜的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神救了我們,以聖召召我們,不是按我們的行為,乃是按他的旨意和恩典;這恩典是萬古之先,在基督耶穌裡賜給我們的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衪的美意

不小看自己過於所當看得

3      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

功用也有分別,神卻是一位,在眾人裡面運行一切的事

10    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

不是自己功勞

在各樣善事上成全你們,叫你們遵行他的旨意;又藉著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行他所喜悅的事。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裝備我們能遵行神旨意是主耶穌在心中動工 才能討神喜悅

上帝愛我們先決定藉著耶穌使我們歸屬他始有做兒女名分

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

我們也在他裡面得(得:或作成)了基業;這原是那位隨己意行、做萬事的,照著他旨意所預定的

11    我們也在他裡面得(得:或作成)了基業;這原是那位隨己意行、做萬事的,照著他旨意所預定的,

我們這1群信靠基督的人身上多多得到頌讚

12    叫他的榮耀從我們這首先在基督裡有盼望的人可以得著稱讚

假如神沒有除去我們眼睛怕子 沒賜給我們信心無法得救 應用一切我們做有價值的事醫治結果上 不能只靠自己努力 神才能帶出真正果子

假如用某方法自我醫治成功這樣得不著榮耀 靠自己非神建造工程 任何醫治都有缺陷 神是1切美事源頭 那我們專注她身上 迫切地求神在我們身上成就善事

放手讓神做

當你準備好在信心裡回應神的協助就是起步

要熱切禱告放手讓神做工 願意順著她所賜神

聖正直的性情神才將牠完美旨意啟示給你賜力量克服生命邪惡

你將成為神祝福有效器米神祝福正處在人生軟弱時願意尋求神

要得到成效 禱告你個人景況指示

派聖靈支持基於順服神產生回應果效

 

性釋放

專心尋求他的就必尋見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向神乞求所缺少的渴慕

假如只是覺得有禱告義務內心不希望神不期待賜下應予禱告1無所獲

主阿救我簡短有效 更多信心禱告

把天父給他兒子的愛傾倒在你心熱切禱告

沒有得著不停止

假如你不願意順從隨著幫助而來要求就別期待神應予禱告

神給你足夠恩典而你自己不願意停止手淫 不會給你超自然恩典克服行為

 

性釋放筆記

但在那蒙召的,無論是猶太人、希利尼人,基督總為神的能力,神的智慧。

惟獨從上頭來的智慧,先是清潔,後是和平,溫良柔順,滿有憐憫,多結善果,沒有偏見,沒有假冒

神是完美的

3      我要宣告耶和華的名;你們要將大德歸與我們的神。

4      他是磐石,他的作為完全;他所行的無不公平,是誠實無偽的神,又公義,又正直。

至於神,他的道是完全的;耶和華的話是煉淨的。

凡投靠他的,他便作他們的盾牌因為耶和華的言語正直;凡他所做的盡都誠實。

他喜愛仁義公平;遍地滿了耶和華的慈愛。

現在我尼布甲尼撒讚美、尊崇、恭敬天上的王;因為他所做的全都誠實,他所行的也都公平。那行動驕傲的,他能降為卑。

 

 

性釋放

神與我們同在

我也與你同在。你無論往那裡去,我必保佑你,領你歸回這地,總不離棄你,直到我成全了向你所應許的

耶和華說:「我必親自和你同去,使你得安息

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布要害怕因我與你同在

1      雅各啊,創造你的耶和華,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現在如此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

2      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你逿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你從火中行過,必不被燒,火焰也不著在你身上

3      因為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是以色列的聖者你的救主;我已經使埃及作你的贖價,使古實和西巴代替你

4      因我看你為寶為尊;又因我愛你,所以我使人代替你,使列邦人替換你的生命

        5      不要害怕,因我與你同在;我必領你的後裔從東方來,又從西方招聚你。

6      我要對北方說,交出來!對南方說,不要拘留!將我的眾子從遠方帶來,將我的眾女從地極領回,

7      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人,是我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是我所做成,所造作的

        8      你要將有眼而瞎、有耳而聾的民都帶出來!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繙出來就是「神與我們同在

19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8/5

參加先知特惠 買先知書 預言是等候神

因禱告會沒有可以參加晚上 順便做醫治釋放 聖靈澆灌

超自然兒子

傳道書 詩篇

謙卑工作爸插手要我放到別的地方 我說那這個是.掉下來的…….我順便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