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我棄絕「是您將我或其他人創造為同性戀」這謊言,我也確定在您的話語裡您清楚的禁止同性戀行為,我選擇接納自己是您的孩子,並感謝您創造我成為一個男人(女人)。我現在棄絕一切同性戀的思想、慾望和行為,我也棄絕一切來自撒但要攔阻我與其他人建立正常關係的綑綁。我宣告在基督裡我可以自由地與異性及同性相處,並建立您所喜悅的關係。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屬靈的人,屬肉的人

林前31-16 你們仍是屬肉體的,因為在你們中間有嫉妒、紛爭,這豈不是屬乎肉體、照著世人的樣子行嗎?(3)豈不知你們是 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16

雖然世界正飛速發展,但人們卻說生活越來越艱難。有些人會想要透過書本尋求答案,有些人會找心理醫師諮詢,也有些人去算命,但他們不僅沒有找到真正的答案,有些甚至還會作出極端的選擇。雖然擁有的東西很多,但是由於靈裡的貧乏,總是接連不斷地遭遇困難。 神兒女遭遇問題時,我們該如何看待呢?

1、靈命成長的機會

困難是靈命成長的機會。自從約瑟的母親去世以後,約瑟就常常被哥哥們欺負,但他卻看到了世界福音化的異象(創371-11)。他被賣為奴隸,但因為相信神的旨意和計畫,所以他並不喪膽。隨後他又被誣陷入獄,在監獄裡的時間成為了他靈命成長的重要時間表。正因為約瑟擁有屬靈的力量,所以任何問題都不成為問題。

2、屬靈的人

只有成為屬靈的人才能勝過世界。屬靈的人是知道十字架之道的人(林前118);是與神相通的人(林前210);是知曉聖靈內住(林前316)的人。有 神賜給屬靈之人的祝福。我們若能藉著禱告得到力量並找到幸福,就能站立在頂峰(Summit)的位置上, 神還會在我們身上興起奇妙的作為。

3、屬靈的力量

我們若得著屬靈的力量,未來就必會得到保障。但以理明白了這一事實,因此他一天三次面向耶路撒冷屈膝禱告。面對問題或困難時,我們不要驚慌失措,要進入到深層禱告後再作決定。 神會在你禱告的時候差遣天軍天使賜下應允(但1010-20)。當這福份藉著聖靈的能力傳達給了後代,就會持續興起作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