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意外肌腱炎近視西燒了

問他說:「那將要來的是你嗎?還是我們等候別人呢?」

嗯年怡君台民看見你

耶穌回答說:「你們去,把所聽見,所看見的事告訴約翰。

悅酒店富啊有救恩

就是瞎子看見,瘸子行走,長大痲瘋的潔淨,聾子聽見,死人復活,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

村雄傳產富啊你照顧

「所以,不要怕他們;因為掩蓋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隱藏的事沒有不被人知道的。

 

天國近了富啊在今年

主知道法利賽人聽見他收門徒,施洗,比約翰還多,

年郭曉玲在君以琳怡君你看顧

(其實不是耶穌親自施洗,乃是他的門徒施洗,)

白冰冰怡君富啊你看顧

他就離了猶太,又往加利利去。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

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

那時,聾子必聽見這書上的話;瞎子的眼必從迷矇黑暗中得以看見。

        話語開始既腎一致

對膽怯的人說:你們要剛強,不要懼怕。看哪,你們的神必來報仇,必來施行極大的報應;他必來拯救你們。

減重富啊你給他們有新方法

那時,瞎子的眼必睜開;聾子的耳必開通。

內科胸腔有你的異能

那時,瘸子必跳躍像鹿;啞巴的舌頭必能歌唱。在曠野必有水發出;在沙漠必有河湧流。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聖靈充滿孩子求智慧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他們若有告我的事,就應當到你面前來告我。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