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不疑惑,不但能行無花果樹上所行的事,就是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也必成就。

你們禱告,無論求什麼,只要信,就必得著

這時候跟你說晚安 你知道嗎個人最期待也是最得意門徒 我相信你對他有相同期待就是不點

你就給他待人20位給他試看看吧 你就濕恩給他吧

哲遠最近想到空自己思緒才能更新國家預言或是其他服侍

你要大大使用不點求主幫助因你愛他

香茹事業交給你讓他有美好進展因你就是愛

你要給怡君翻轉既潤安息看到父是誰

齡文予給他們恩典既潤你的旨意

給哲煒智慧去判斷事情

求你給大家廣大新去愛人對美個人都有美有基督身量與你同行

求你教導我傳福音在信心上求你家天跟慕仰恩賜開啟

如果這些沒有愛我們不去行

父啊為了爸威脅我讚美你

他認為食物是神讚美你

突然去一中傳福音失望讚美你

父啊你說你相信我能做這事嗎你說跟從我吧

我還是相信因你同在最重要

你是智慧源頭我沒有智慧 求主幫助你說沒智慧可以求

8越孩子想看到鳳星

求你復興你的國度這是你定義要做的 你必要成就這是

贊愛是雅各季節求你讓大家安息

當年所羅門求智慧者遠也是如此求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