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神讓看到一篇靈修小品很受感動,相信對我們當中許多人會有幫助的,

現將它翻譯分享與各位:

我的孩子,我已看到你的難過,也感受到你的悲傷,

你感到世界在你面前都破碎了,但它不會永遠是這樣的。在你的痛苦中,

來!來!來到我的面前吧!

我知道,你已被自己內心深深的悲泣感到害怕而驚恐。

不要懼怕!我的孩子,

因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我是你的 神,

我會幫助你,使你剛強,我會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盡情地流淚吧!孩子,這一切將會結束的,

這些日子以來不住的流淚,使你的身、心、靈都已十分疲憊,

我都看見了,你從未離開我的視野,

我一直參與了你的生活,而且我是一直與你同在的 神!

父啊今晚很棒我相信哲煒回來有很大平安

利群求你到空他重新更新

這個月是安息也接復興火

父神我們怡君不點齡文與都你保守心思意念最近仇敵做工很快騎扭給智慧辨明

哲遠求你的旨意來到地上神同在的榮耀跟智慧

孩子要承受這樣大恩典我自己需要傾倒目前根基祝福父神澆灌你自己

你的呼著是宣教人就放膽給他開門即供應因此更認識神

傳福音的騎扭副主名聚集

目養教導求你給我們愛人如己心

哲遠這孩子很貪心求你充滿每人成就你的旨意一切智慧恩膏

路就開門了還又你同在進入傑出果子

所以孩子在這裡代替大家認罪悔改進入聖潔裡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